多鍛鍊好嗎,多鍛鍊好嗎

2022-07-31 21:20:06 字數 624 閱讀 1405

1樓:

早上鍛鍊好還是不好在於你的感覺,如果你早上鍛鍊之後,感覺精力充沛、頭腦清新,思維敏捷,那你就早上鍛鍊;如果你早上鍛鍊之後,感到渾身發虛,上午學習時打盹,思路不清,你就不適合早上鍛鍊。

1、鍛鍊的原則:學習學到又難耐又亢奮又坐不住,感到渾身有力無處發洩的時候,你要做高強運動(扛鈴、高速跑、),使大腦由發木變「明」。學習學到既累又困的時候,你應該去慢跑。

要從低強度到高強度,從簡單到複雜。

必須不斷地增加強度和複雜度。

2、那種不管身體和心理感受,武斷地制定乙個鍛鍊計畫,要麼就是無效,要麼就是傷身。

3、如果你感覺到身體特別累特別虛弱時,不可進行大運動量的鍛鍊,不妨散散步,做些低強度的體育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多練不好,你只要每天保持乙個專案就好了,因為你練的太多肌肉恢復不過來,就回影響第2天的訓練了,胸.背.

肩.胳膊.腿五各專案,五天完成休息一天,這為乙個迴圈,保持營養射入.

3樓:頂針

還好,我們在部隊都是早上一起來就跑步鍛鍊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但是不要練得太狂了,要經常吃牛肉增長你的肌肉

加強鍛鍊對人體質有好嗎,鍛鍊身體對人有什麼好處

運動的好處 在生理上 1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2.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3 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 有效的手段之一。4 可以減...

雨天鍛鍊有害身體嗎雨天跑步對身體好嗎?

雨天鍛鍊有害身體嗎?這個得從多方面來說 1 雨天戶外跑步的話有害身體,會造成毛孔開啟進入濕氣。且容易感冒。2 雨天戶外低強度的鍛鍊影響不大。要注意防寒保暖。3 雨天室內鍛鍊身體是沒有問題的。建議雨天最好不要到室外運動,因為運動時會需要許多氧氣,而雨天空氣濕潤在空氣中的水分會攜帶一宿有害物質。如果雨前...

去健身場所鍛鍊,真的比自己運動更好嗎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 健身又是乙個大問題。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 呢?是專業安全 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 無拘無束的戶外?當然是去健身房啦 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