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倉山這邊有個半道農貿市場,我想入駐,不知道這個市場生意怎

2022-07-31 21:20:01 字數 1835 閱讀 6578

1樓:帳號已登出

前幾天剛來看過,市場位子還是不錯的,未來肯定是很好,但是現在入場最好有一定的心裡準備,前期能夠保本經營就不錯。但後續肯定就拿不到好位子,所以看個人意願,肯定有賺有虧,主要還是在自己。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市場環境比較好,市場乾淨整潔,新的市場前期肯定要培育,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前幾個月能保本或小賺就可以了,我比較看好它的前景。畢竟民生問題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有長遠的眼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市場來過好多次,第一印象就是這裡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住宅區很密集,**量也挺多,隔壁也有個快要落成的學校,總體來說這個市場前景應該是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市場地理位置很好!感覺發展前景還是很樂觀的,環境也比較乾淨整潔,還是可以考慮的,加油!

5樓:

聽說是福州示範農貿市場,應該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市場,都需要一段培育期。入駐半年了,市場方對商戶還是相當支援的,排除個別客觀因素,這個市場潛力還是蠻大的。但是初期不能完全依賴市場,自己也要有一定的經營能力,生意才會做得起來。

也歡迎你成為我們的鄰居呀。

福州新建菜市場在**

7樓:伍元雨

網友採納

獲悉,根據安排,年內福州要建設、改造14個菜市場,城區12個,農村2個;泉州共建設、 改造15個菜市場;漳州、三明、南平各14個;龍巖、寧德各11個;莆田6個,平潭1個。

農貿市場生意不好的概率有多大

8樓:潘雨love姐姐

首先,民以食為天;二,如果附近沒有第二個市場,附近的居民都會來這裡買食物的;三,你描述的情況,人口數量還是可觀的,而且名宅很多,有錢人多,你要做好這群人的服務,比如外賣送貨上門等;四,平時經營注意打好與顧客的關係,自己吃些小虧,誠信做生意,總為顧客著想,那麼沒理由沒生意的,那麼農貿市場生意不好的概率就降到最低了。

9樓:猴忍呀

人氣是第一位的,雖然地處地下室,若人氣較旺,經營一些獨門、特有的產品,如你所說的糧油,家家都需要(最好能送貨),肉類也不錯(新鮮、質優),都是大眾所需。要做就有迅速,在附近產生一定的影響,光顧你的客戶就會越來越多,生意就會越來越好做。切記:

貨真、價實、誠信、熱情。

在農貿市場開店做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10樓:冀旻

想開店不知道賣什麼好,關於 想開店不知道賣什麼好的詳細介紹

11樓:職場精英

回答1、豬肉

豬肉在人們的每日三餐中都是非常常見的食物,土豬肉無新增,更加綠色新鮮,符合現在消費者們追求綠色飲食的理念,且土豬肉的成本低,在市場上的**卻十分的高,由此可見在菜市場賣土豬肉利潤是十分的可觀的。

2、新鮮蔬菜

蔬菜是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其面對的消費群體廣闊,在市場上擁有無限廣闊的消費空間,選擇新鮮綠色的果蔬一定會很賺錢。

3、魚類

賣魚是眾所周之生意非常火爆的生意,投入成本低,但利潤回報率高,且市場前景廣闊,每家每戶對於魚類的需求都不低,可以考慮看做賣魚生意。

提問這些都有了我能賣什麼好糾結

回答農貿市場還是做蔬菜生意比較好。現如今人們對蔬菜的需求日益旺盛,在菜市場做蔬菜生意可謂是很好的選擇

更多6條

福州農貿市場電子溯源稱有壓金嗎

12樓:千祺瑞

答:福州農貿市場電子溯源稱事實應該有壓金。

金山市到昆明有幾公里,福州倉山區到昆明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31.0公里 起點 金山區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龍海路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海雲路 2 沿海雲路行駛140公尺,過左側的金山廣場約70公尺後,右轉進入金山大道 3 沿金山大道行駛4.4公里,朝上海市區 新衛高速 安亭 a4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新衛公...

有人知道福州這邊適合做伴手禮的特產有哪些?送人用的

在網上買過秋官郎魚丸,還是很正宗的。永泰春餅跟永泰李乾。都是非常不錯的。送人有面子。永泰當地都有賣。福州適合送人的特產伴手禮有推薦的嗎?福建特產福州特copy產 橄欖 福桔 龍眼 閩姜 荔枝 芙蓉李 茉莉花茶等。泉州特產 各種瓜果 安溪烏龍茶 安溪鐵觀音 老范志萬應神曲 永春老醋 源和堂蜜餞等。漳州...

福州動車有兩個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哪個離福州平潭島比較近呢

南站近。福州站簡介 福州站即福州火車站 坊間習慣稱之為福州北站,一是因為附近有福州汽車北站,二是因為相對於福州南站而言 位於福建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 華林路502號和東浦路交匯處。是福建省最重要的客運火車站之一,現為一等站,全路十大客運區域樞紐站之一。與福州市長途汽車站 福州南站 福州港和福州長樂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