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點多聽到鳥叫,一看是黃嘴黑毛的,請問這有什麼預示嗎

2022-07-31 22:20:02 字數 1947 閱讀 8256

1樓:水瓶座黃柱榮

正常情況 世上無奇不有 遇到就是緣分 沒有什麼預示

2樓:狐郎

什麼都沒有,不要疑神疑鬼的,生活很平安,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3樓:匿名使用者

鳥類代表訊息,如果相信,就是預示有訊息到來。如果不信,就是巧合而已。

4樓:傻樂呵

中午聽到鳥叫很正常啊!不要信那些迷信之類的

5樓:紅星照亮

信則靈,不信則無。關鍵看心態。

什麼鳥黑毛黃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鳥叫做烏鶇。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公尺到4500公尺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

7樓:胡斯鵝黃

呵呵,可以肯定是烏鶇,這種鳥俗稱「百舌鳥」,雄鳥以鳴叫聲婉轉而著名

8樓:百度使用者

我現在養的就是這種鳥 買鳥的就說叫黃嘴 特別好養 叫聲特別好聽

9樓:愛是插曲

是八哥,我家裡也是在長江中下游,去年好像是10月多,我爸媽就是聽到窗外有鳥叫,後來一看是乙隻全身烏黑的毛 嘴是黃色的鳥在我家空調上面做窩。本來說要把他們搞下去,畢竟鳥身上帶有細菌(我家住醫院)。先我爸媽也以為是烏鴉,但是它們一大早就叫,叫起來很動聽,而且比烏鴉要小,我看過它們頭上還有一撮黑毛。

還有你可以嚇一嚇他,我嚇過我家的那只鳥,飛走的時候,翅膀上其實是有白色的羽毛,如果全黑就可能是烏鴉。別人說是八哥,所以就沒把他們的窩搞掉。我去年畢業,現在出來打工一年,沒回家,不知道它們搬走沒。

如果烏鴉的話,最好趕走,很不好的,雖然有點迷信,八哥還好吧

這是什麼鳥啊 黃嘴黑毛 嘴巴很長

10樓:風燭殘年之際

你這**也太難分辨了!

根據描述外形推測可能是:

紅嘴山鴉(亞種未知)

黑毛 黃嘴長 只叫一聲 是什麼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為鳥綱雀形目椋鳥科八哥屬鳥類的通稱。額羽甚多,形特延長而豎立,與頭頂尖長羽毛形成巾幘;頭側或完全披羽,或區域性裸出。兩性相似。共有6種,主要分布於亞洲,中國有普通八哥等4種。

哪些鳥? 全身黑 黃嘴的是鳥

12樓:日星隱矅

是烏鶇吧。烏鶇體長26cm,成鳥全身黑色,嘴部為金黃色。烏鶇廣布歐亞大陸,在中國分部於新疆西部和中國南方地區,相當常見。

常出沒於城市綠地.田園和樹林,叫聲悠揚動聽,是瑞典的國鳥。以各種昆蟲和植物果實為食,如甲蟲幼蟲.

樟樹和榕樹的果實,城市的烏鶇也喜歡在垃圾堆中覓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鷯哥,是一種隨處可見的的鳥,在草地吃蟲子,喜歡吃棕櫚樹、香樟樹的樹種。叫聲很好聽,幼鳥是褐麻色。

黑身子黃嘴鳥叫什麼鳥

1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烏鶇(dong第一聲,不是烏鴉)

烏鶇是一種常見的鳥,特別是在南方地區,這種鳥叫聲好聽,所以也叫百舌鳥,雜食,一般吃蟲子和漿果,如果餵養的話有飼料賣。

雄鳥是黃嘴黃眼圈。

手機不好發圖,不會錯

陰曆2023年臘月初二中午一點多什麼生辰?謝謝

生日公曆bai 1984年 1月 4日 13點6分du農曆 癸亥年 十二月zhi 初二未時 八字 癸亥 甲子 丁酉dao 內 丁未 五行 水水 木水 火金 火土容 納音 大海水 海中金 山下火 天河水 五行統計 1木,2火,1土,1金,3水 此命五行齊全 水旺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

我昨天晚上大概一點多吧,聽到敲門聲,我老婆也聽到了,我要怎麼

難道就沒有問是誰麼?這個時間點居然會有人敲門 不能隨便開的要自己小心點 半夜聽見敲門聲,非常規律2聲,嚇的我,怎麼辦 你一定是女孩子,一般賊想入室盜竊或是想 之類的他們都會先踩點,也叫探道。如果是女孩子的回聲問是誰?他們聽出來了就女孩在家,他們就入室搶劫或 他們還會再去你那的,我建議你不要住那了,換...

一點多一畫,兩點多一畫,目字少下畫,上字少下畫。己字畫三畫

謎底 是 龍 的繁體字 龍 龍 希望採納謝謝 一點一畫 兩點又一畫 目字無下畫 上字少一畫 己字畫三畫 打一字 如果是 一點一畫 兩點又一畫 目字乃下畫 就是音字,可我實在不知道是什麼了 是官字的 龍 這裡打不出,會自動轉換成簡化字。龍的繁體字,也就是 龍 一點一畫,兩點又一畫,目字少一畫,上字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