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幹油多燙頭效果好嗎

2022-08-30 15:40:02 字數 941 閱讀 7826

1樓:發之魅

做好日常護理,用卡詩洗髮護髮產品。可以用卡詩油性頭皮洗髮水再加點歐萊雅髮尾油.l`oreal serie expert 專家洗護系列

高科技研製之精細份子,巨細無遺地呵護髮絲

結合嶄新科技的serie expert 洗護系列,效能極高,對應不同髮質,全面滿足您的需要。serie expert 的精細份子,由內至外,於頭髮3區全面呵護髮絲,效果顯著,完美享受。

由內至外,髮絲達至完美無暇

zone a:頭髮表面

針對性修護敏感性頭髮表面的護髮pro-perfect 系統,讓髮絲如絲般綻放光澤

zone b:角質層

生物模擬膠原蛋白有效強化受損髮絲及令鱗狀表層更緊密,加強頭髮的抵抗力

zone c:皮質層

陽離子聚合物tm能深入表質層,強化頭髮組織,作長效修護

閃亮魔法系列,如魔法般為髮絲加添亮光,對抗毛燥髮絲,效果顯著。

產品名稱:歐萊雅l`oreal 魔法3號髮尾油 50ml

適用捲髮

產地:西班牙

使用方法:

用洗髮水洗淨頭髮後,抺幹頭髮多餘水分至七成幹,均勻塗抺上髮尾油,由發身至髮尾輕輕按摩即可如常造型。

2樓:雪蓮立峭壁

頭髮很幹還很油,已經是燙後嚴重受損了,你還要去燙,可能到時不僅是幹和油,還會掉頭髮。

建議你最好是好好護理一下,朋友推薦我在網上買的卡萊絲超強蓬鬆洗髮水和水療素,適合受損後上面油下面幹的髮質,效果很好,值得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2年之內不要燙染就行了,再買一些護髮品回來用就行了。我推薦你用潘婷燙染損傷系列吧,針對燙染損傷的頭髮護理的。

4樓:衡梅範和璧

最近我們這比較流行燙頭,但我不敢去,因為我的頭髮很多,要是燙完了,還不得像個瘋子,太厚了。所以我不建議多的人去燙頭。

種植頭髮效果好嗎,頭髮種植效果怎麼樣?

種植頭髮的效果很好的,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 植髮是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頭髮的。2 植髮是按正常的頭髮的生長方向移植。3 因移植的是頭髮的毛囊,會隨頭髮長長而長長,可按需要修剪其長短。4 自然生長的毛髮絲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移植的毛髮絲呈圓柱狀,髮絲粗者,移植的毛髮略顯粗硬。植髮 自體毛髮移植 是通過專...

男生髮量多適合什麼燙,男生推薦燙頭髮麼?為什麼?

摩根燙,感覺看起來挺精神的,沒這麼邋遢。髮量多建議不要做燙髮,燙髮 染髮會傷害髮根,有可能會導致掉發。理髮的時候跟tony說一下打薄一點就可以了。我是男生,頭髮細軟,然後厚,很容易亂,想去燙頭髮,想問一下適合燙什麼樣的 小卷蓬鬆大家自然,只要能掩蓋你的缺點,突出你的優點,大小卷無所謂。有些發專質細軟...

對於脫髮人群來說種植頭髮技術效果好嗎,北京崇文區費用高嗎

北京海淀區有家不錯。種植頭髮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不會脫落。所以移植後長出的頭髮也就和正常的頭髮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