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人買乙份商業保險。52歲了,哪種商業險比較好

2022-01-13 13:38:09 字數 5693 閱讀 3242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其它方面就不作推薦了。

2、我覺得最為重要的,還在子女作個自己的風險保障,父母大部分還得靠你們這樣的子女了,所以做好自己的風險保障也就是給父母保障。

2樓:學霸說保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琳琅滿目,買到合適的保險產品真是難上加難,沒關係,貼心的我都考慮到了,如果你信得過我,不妨看看這份資料,都是我精挑細選的:《新鮮出爐!最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點》

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避免,通過疾病發生率的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患病的概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沒有特殊情況的話,這幾種保險是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是老年人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就是救命稻草。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像糖尿病、高血壓、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都是很常見的,一旦患上就免不了長期服藥**,對於乙個家庭來說無疑是增加了醫療負擔。

百萬醫療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住院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社保內外都能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只要超過1萬元的免賠額,都可以100%報銷,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0免賠報銷。百萬醫療險作為醫保的補充,可以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部分,最大程度減少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防止大家入坑,我嘔血整理了這份百萬醫療險合集,對的錯不了,收藏起來慢慢看~《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防癌險

老年人是我國患惡性腫瘤最多的群體。要是老人因為身體健康狀況的限制,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那最好是選擇入手乙份防癌險。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而且就算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沒關係的病症,可以放心投保。

4.意外險

人到了一定年紀,腿腳也不如年輕時那麼靈活,骨質疏鬆,摔倒跌傷那也是常事,所以發生意外的可能性特別高。並且老人的恢復能力也比較差,從一場意外傷害中完全恢復要很長時間,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老人配置一款綜合意外險。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算是非常便宜的了,而且對健康要求也不高。問題是買一款合適的意外險產品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和精力,看我這份資料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新鮮出爐!最值得買的意外險產品合集》

望採納!。

3樓:財務管理之神

52歲不建議購買商業保險了,因為會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就是交的比賠的多,可以買的就是一些理財型保險。

4樓:

這個年紀,買啥保險都沒有意思。花幾十塊錢買個意外險就可以。

5樓:o無情0瀟灑

建議你購買健康險,雖然保費會貴一點,但是保險主要就是體現在它的保障功能上,可以了解一下太平的福利健康險,同時可以加多乙份意外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大 那種都不是很划算 但有比較划算的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大家都怎麼為家裡的老人買保險?一般都選哪些?收藏這篇就知道了▶▶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有的朋友家裡有老人,很想幫他們買份保險,主要是因為老人本身多多少少有點基礎病,年齡方面也會受到限制,合適的保險產品較少。

以下幾種保險都是老人比較不錯的選擇:

一是醫療險。其實醫療險對於老人來說還是蠻重要的,年齡大了,疾病也跟著變多了。不過醫療險的能接受的投保人年齡要求較高,要是老人身體還算硬朗,而且年齡也還沒超過65周歲,就可以考慮購買一些保障比較好的百萬醫療險。

如果超過65周歲,老人能買到的醫療險中保障的內容也不太多了,價效比相對較低,所以如果預算不高的話,就不建議為老人購買了。

二是意外險。由於老人的身體素質較差,受傷的機率會比較高,而且老人的行動不便,走路也比較慢,有可能會因為來不及躲避而與車輛發生碰撞,發生交通意外,意外險對於老人來說,是乙份很好的保障。那麼老人比較適合買什麼意外險呢?

不妨參考一下這一篇▶▶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三是防癌險。一般來說,老人已經不太容易買到重疾險了,能讓老人購買的重疾險產品,保費也會相對較高,其實不划算。在年齡較高、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為老人選擇乙份條件限制比較寬鬆的防癌險。

於老人而言,患癌是比較高發也比較擔心的一件事,患癌所需的**費用也不少,不幸患癌症的話,**癌症的所需費用而給家庭造成的壓力,也會由於買了防癌險可以得到一筆賠償金而暫時得到緩解。

要是到了這裡還是沒弄清楚老人保險怎麼買,別慌,這篇文章或許可以幫助你▶▶【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52歲比較適合買什麼樣的商業保險?

8樓:學霸說保險

首先,老人需要乙份大額的醫療險。由於老人年齡較大,購買重疾險的保費壓力會很大,同時因為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對於老人,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老年人的醫療、住院、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讓老人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其次,可以再給老人配置乙份防癌險。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來越高,配置乙份防癌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保險是一種定製性很強的產品,跟您的收入情況、家庭情況、保險預算等等都息息相關,您可以點選這裡→點我,智慧型測算最適合的保障方案~

9樓:學霸說保_語嫣

52歲的年齡,身體機能正在慢慢下降,患病的概率也越來越高。為此,買上乙份保險確實會有更大的保障。

至於這個年齡的保險該怎麼配置,我們接著往下看。

一、意外險:亞太超人綜合意外險

意外險顧名思義,是抵禦意外風險的,主要保險責任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對於52歲的年紀,難免會磕磕絆絆,所以意外險最好第一時間安排上。

意外險多為一年期產品。

**很便宜,每年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就可以獲得全面的保障。

而這裡,答主推薦的意外險是亞太超人綜合意外險。

這款產品有4個保障計畫,分別是5/10/50/100萬額度,除了最低額度的沒有意外醫療保障以外,其他3個額度都有。

從低到高分別是1/2/3萬意外醫療報銷,全部0免賠,社保內100%報銷。

最大的亮點是,亞太超人的50萬和100萬的額度裡有猝死保障,賠付30%保額。

至於其他的熱門意外險,想要了解下的可以移步》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二、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好醫保系列

對於醫療險,花幾百元就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確實具有很高的價效比。

但醫療險的健康告知較為嚴格,中老年人不甚健康,身體上的小毛病比較多,很多這個年紀的人也都是因為健康原因買不了。

買不了也不用過多擔心,買不到保障範圍大的百萬醫療險,我們可以買保障範圍小點的防癌醫療險,它的健康告知會相對寬鬆。

至於健康告知,我們有必要先了解一下》

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對於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它最大的亮點就是6年保證續保,也就是說,6年內續保無需審核,身體狀況變差或出險理賠過,都不會被拒保。

除此之外,好醫保長期醫療險的保障也很全面。就醫綠通、醫藥費墊付、癌症特效藥等等,這些保障它也都有。

可以說,好醫保確實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醫療險了。而如果因健康原因買不了的,我們可以退而求其次,買好醫保系列的好醫保防癌醫療險。

雖然它只能報銷癌症的醫療費用,但畢竟癌症是每個人聽到就會恐懼的疾病,能夠對其有乙個保障也是很不錯的。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三、重疾險:瑞泰瑞盈重疾險(可選)

若身體狀況較好、且預算充足的,想買重疾險的答主就推薦瑞泰瑞盈重疾險,這款重疾險70歲都能買,保障也還較為全面。

重疾100種,附加輕症50種,輕症保障病種數量也很多,常見的高發輕症都有保。輕症保額是重疾保額的50%,只能賠一次。

但如果身體狀況不好,且預算也有限,就不建議買重疾險了。因為重疾險**都不低,購買後可能會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所以不如把重點放在醫療險上。

望採納!

10樓:娛樂沒有圈

回答你好,52歲購買商業養老保險的話,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 1、如果要買一些健康險,可能得要通過保險公司的體檢。如果體檢發現老人是非健康體,保險公司可能會有兩種選擇,a、加費承保;b、拒保; 2、如果能夠通過體檢關,老人所需的保費會顯得高一些。

當然,如果您的經濟能力不是問題,又能通過體檢關,是可以購買的

可以買些投資型別的商業保險,變相提供意外,養老,醫療服務。

提問我要買退休領養老金的養老保險不是健康險,短期交費終生領取養老金的回答您這邊可以諮詢下各家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具體了解一下適合您的保險您好,那您可以選擇購買商業養老保險

提問我這個年齡合適嗎,有推薦的險種嗎

回答舉個例子。像**這個

像這種型別的都是可以購買的

終身保障的

提問那個保險公司靠譜

回答你好,中國人壽,中國平安,太平洋保險這幾家都是不錯的,保險業的中流砥柱

更多9條

11樓:清風

52歲的人,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不建議沒什麼商業保險。

這個年齡的人如果要買商業保險,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

1、如果他們要買一些健康險,可能要通過保險公司的體檢。如果體檢發現他們是非健康體,保險公司可能會有兩種選擇,a、加費承保;b、拒保;

2、如果能夠通過體檢關,這種人所需的保費會顯得高一些,甚至形成倒掛。當然,如果你們的經濟能力不是問題,老人又能通過體檢關,那麼,你就可以為他們買一些符合他們需要的險種了。如果你的經濟能力有限,不建議買商業保險。

3、如果這種人是非農戶口,可以到當地社保局為他們辦理社保。因為各地的政策有差異,建議:先在當地社保局的**上去進行了解和諮詢。

如果政策允許,可根據社保局的要求去進行辦理。如果是農村戶口,只能在當地辦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養老保險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市場上適合52歲人群購買的保險產品有很多,它們都擁有自身的特色,只要您根據實際需求選購的產品便是合適的。一般來說,意外險、醫療重疾險、養老險要考慮。具體原因如下:

一、意外傷害是對於年齡為52歲的人群來說是一大威脅,選購份適合的意外險很有必要。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未來10年內有足夠的生活費用。

二、52歲屬於人到中年,身體狀況不如往日,因此應加強健康保障計畫。在購買健康類的保險,如住院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等,在投保時要看保障範圍,最好能夠結合實際情況投保。

三、對於52歲的人群來說,還有幾年就要退休了,應該要考慮即將面臨的養老生活,要想繼續維持較好的生活水準,可選擇乙份合適的商業養老險。

我今年34歲男性想買乙份商業保險預算是只想交十年,每年交幾千塊首先考慮的是重大疾病和住院醫療

您可以考慮太平洋人壽的金佑人生,管60種重疾12種輕症,萬一客戶不幸患上12種輕症之一,以後保費就不用交了,如果客戶一生平平安安,可以作為養老金用,是當前世面上最好的一款健康保險,您可以和我聯絡,具體再細說,你好,10繳費華夏保險公司的健康保險10萬常青樹一年需要繳費4481,二十年繳費二十萬保障每...

我想給自己購買乙份商業保險,不知道買哪一種好

投保商業保險,買到適合你的商業保險就是好的,乙份合適的商業保險需要結合你個人的實際年齡,性別,身體健康狀況,經濟能力等各方面的情況綜合分析 想給自己買乙份商業保險,平安意外險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其實題主在購買之前可以多看看幾種意外險的產品,通過對比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這裡我就整理了...

我是女生今年26歲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6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 26歲的你必買的保險!在26歲開始購買保險的想法是比較不錯的,身體素質總體較高,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1.社會醫保。首先,我們一定要先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