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5是不是全面屏手機,紅公尺note 5是不是全面屏

2022-07-31 07:35:04 字數 550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面屏沒有規定的標準,不過現在各大廠商把18:9(之前普遍是16:9)的螢幕都稱作全面屏,相對之前上下額頭會更窄。照此說法,紅公尺note5是全面螢幕。

紅公尺note 5是不是全面屏

2樓:三月雨丶輪迴

千元全面屏(屏佔比18:9)

紅公尺note5,不是全面屏怎麼關閉後台

3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可以在手機上安裝魯大師,裡面有後台清理工具的

紅公尺note5如何在全面屏是快速開啟小愛

4樓:水晶小達人

1全部1、開啟紅公尺手機上的設定,然後在下拉列表中其他設定選項。

2、進入其他高階設定介面後點選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按鈕。

3、隨後再點小愛同學,並設定好快速開啟小愛同學的手勢及按鍵動作,以長按home鍵為例。

4、設定完成後,通過長按home鍵,即可快速啟動小公尺小愛同學。

紅公尺note5A支援電信嗎,紅公尺note5a支援5gwifi嗎

您好紅公尺note 5a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紅公尺note5a支援5gwifi嗎 您好,紅公尺note5a手機 都是單頻的wifi,不支援連線5g頻率的wifi使用的 紅公尺5和紅公尺note5a哪個好點 紅公尺note5a作為較新的機型,採用5.5...

一千多塊錢的手機還有比紅公尺note5高的嗎

我建議你買乙個二手的蘋果6s,從效能上吊打紅公尺,蘋果手機的後台優化不用我多說,哪怕是三年前的手機,也超越了大多數的安卓手機。榮耀可以考慮下,稍微高一點,但都是主打價效比的手機。還有,榮耀已經獨立了,雖說與華為共享資源,但華為榮耀這說法還是不太穩妥。華為一千多的手機就比小公尺好啊,華為p8青春版4加...

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note3哪個更適合入手

紅公尺和小公尺配置差不多的情況下毫不猶豫選小公尺 螢幕方面,紅公尺note5配5.99英吋2160x1080解析度全面屏,對比度1000 1 亮度為450nit 403 ppi 84 ntsc色域。小公尺note3則配5.5英吋1920x1080解析度螢幕,1500 1對比度 550nit 高亮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