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寫的一段文字,希望大家幫著改改,評評。罵罵也可以,謝謝了

2022-07-31 05:20:03 字數 1155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男人的自卑感的體現。是渴望獨立的表現。找工作致使自信大打折扣。

這其實是乙個極其自負的男人。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卻又不希望別人看到這樣的自己,寫了那麼多,只是一種渴求乙個懂他的人,「孤狼」就像乙個「懷才不遇」的人的一種怒號。等待的是乙個舞台,上演一場屬於「狼」的戲劇!

加油吧!命運垂青於有準備的人。等待振翅翱翔的一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成熟,

說文一點就是沒有形成應該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說通俗一點就是家裡呆得,不懂事,不現實。

你自己買張火車票去異地,帶上點錢,管你怎麼活,半年之後你再看你這些文字,你會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相信自己,在外面有事情多和家裡交流,祝一切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有了工作後就會變了.

目前只是彷徨而已.

不用太在意.

給自己找點事做做就好了...

別把自己關在圍城之中,

走出去,你會發現更多的,

或許是你不夠自信,不夠勇敢,

相信自己,也相信我們大家,

只有試圖去嘗試新的生活,

才能排解你內心的孤獨。

還有你心中的渴望。

4樓:懷念j過去

還行。但是感覺像憤青,沒有寫出你的孤獨的感覺和你不想孤獨的感覺。

反正我看了沒多少感覺,和共鳴,理解。

多多加油吧!

5樓:葉間露

說真的,不談別的,你在文字方面算是有點小才了,繼續努力,或許,這是你走向成功的道路呢?

覺得我說得不錯,不求給分,但求好好做人

6樓:ds森

憂愁 苦悶的體現 他應該找點事情做 別老這樣 時間長了會出毛病的

7樓:眾神之愛墓

好,希望你多寫一些,加我,有文章時記得給我看

8樓:

引用宋丹丹的一句話 : 你太有才啦!!!!

9樓:穎之旋律

憂愁......對吧?想想開心的事

10樓:

把主要的寫一下,不要寫廢話~

情侶寫一段文字

在這個世界來上總會有乙個人,給你自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再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用我希望寫一段話,我希望寫一段話50字

我希望能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畫一艘宇宙飛船,到外太空去旅行,摘一顆星星掛在我的床前,整天為我照亮。我希望能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把家畫成一座宮殿,把大海畫在家門口,每天早晨在海邊散步,吹著涼爽的海風,看著洶湧的大浪,拾著美麗的貝殼。我希望能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畫乙個多啦a夢,整天陪我玩。我希望能有一支...

一段華麗傷感的文字,一段優美傷感的文字

若真的是戲,那確是一場唯美的演飾,戲中 台詞,把雙眼打濕痛心如針刺,再誨人好自為之。若真過歷史,這只怪自己想留住太遲,原來 愛情,許多不是猜度中的樣子,是相互少了感知。若真的是戲,心亦為亡唇所遺之寒齒,殺青 起始,該認定要與伊同生共死,再步步弄假成實。若真過歷史,愛情完全可以不著一字,證明 彼此,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