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小問題,問個小問題

2021-03-24 07:09:26 字數 798 閱讀 8946

1樓:雨點很小

很多人都會認為後離開的會很痛苦,相互依靠的兩個老人,有乙個人離開了,對另外乙個人無疑會帶來莫大的傷害,看到自己朝夕相處老伴就在自己的眼前閉上了眼睛,從此不再答理他,可想而知那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2樓:青春一郎

我覺得沒有必要關心誰先死,

真正相愛的人在死之前回珍惜每一分鐘,

誰先都對對方是一種打擊,

不如順其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老婆還依然愛你,為了不讓她傷心,那麼讓她依偎在你懷裡,她先死,下一秒,你親吻她後再死.

2.如果老婆不愛你了,那麼還是她先死.

~~~~~~~~~~~~~給分吧!!~~~~~~~~~~~

4樓:田賽寧

當然是我先死,你可以這麼說,我去天堂,為你做好嫁衣,你來天堂一定要再嫁給我!

5樓:芊芊

當然是希望我先死啦~~如果看到相伴了20年的人死去了,那自己會多傷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他先bai死,因為我不想讓

du他乙個人寂寞的留在這zhi

個世界上,自己乙個dao人承擔失去我的版痛苦,所以我願意他先死,權讓我承擔這一切吧!!!!這才是真愛!

就直接告訴她:我不想讓你承受失去我的痛苦,我願意你先死去,我會把你放進我的記憶,每天想念你,在我無法承擔對你的想念時,我會去陪你.

7樓:行走的鬼

無聊問題. 都活著多好?!!!

女生來問個小問題

乙個女生真正喜歡乙個人是在心裡,他不會讓你知道,除非你也喜歡他,你對他好,她才會告訴你。可是,也許,她不是這樣。拒絕女生,不要想太多,簡簡單單地告訴她,做自己最重要,應該讓自己樹立乙個堅強,自立的女生的形象,兩個人之間,做朋友是愛最好的詮釋。明白?投緣的話 369933030 愛上你是對你的充分肯定...

情感小問題,感情小問題

送,為什麼不送,喜歡她就要上。至少以後不後悔。不過首先確定她喜不喜歡你,或是對你反感不反感。然後,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有時候禮物不一定是實質的東西,一首詩或是一首歌也是禮物。你要確定她不會把你的禮物丟掉。然後再去買。她不喜歡你是她的自由,但她不能阻止你喜歡她,就這樣和她說。她肯定會感動。追女孩子是個...

數學小問題,很急!小問題而已

是不是5x 2y 15 1 8x 3y 1 0 2 如果是的話 5x 2y 15 8x 3y 1 0 解 由 得 y 15 5x 2 把 代入 得 8x 3 15 5x 2 1 0解,得 x 47 把x 47代入 得 5 47 2y 15解,得 y 125 所以原方程組的解為 x 47 y 125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