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個人電腦的問題,關於電腦的問題?

2023-03-22 09:05:02 字數 1191 閱讀 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與台式電腦插口接觸不好,換個水晶頭。

因為你的台式電腦的網線插口與水晶頭不是很匹配,插上去可能接觸不良,但你這個水晶頭與你那個手提電腦插口之間不存在這種問題。這樣的問題一般更多的是水晶頭質量問題造成的,很少是因為電腦網線插口尺寸不是很規範。

2樓:青縷帛衣

1、請檢視網絡卡是否鬆動。

2、換個水晶頭試試。

否則就是台式電腦網絡卡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除了板載那張網絡卡以外,另外還加了一塊網絡卡,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隨便差哪邊都會提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把網絡卡的屬性設定一下,設成10m的半雙工,一般可以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沒有否鬆動,否則根本看不到網路連線。

2.水晶頭不太標準,剪掉重新做一下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驅動都是好的話,還是換條網線試一下,可能是網線的問題,介面!

這是有可能的你這個水晶頭和你手提的介面沒問題,可能和你台式電腦有問題也不一定的!

6樓:輕塵

把網路連線全刪除然後從新搜尋連線,從新連一下看,我考慮是系統問題,不是硬體問題哦^_^祝你早日解決^_^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沒接錯吧??重新接個水晶頭試試。

8樓:網友

網線接頭的問題,,從新掐個水晶頭試試。

9樓:網友

你家裝的什麼寬頻? 不一樣的,補充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擺明了網線壞了嘛。

關於電腦的問題?

11樓:

停留很久是主機在做硬體自檢,如果硬體沒有問題很快就可以進入系統。如果硬體有問題,自檢就比較費時間了。第二幅圖可以明顯看到,你的威騰電子的硬碟檢測狀態是有問題的(status bad)。

很有可能是機械硬碟已經損壞,建議你重新插拔一下硬碟,如果還是有問題,就只能換新的了。

12樓:網表知理

你好,可能是主機被你摔了之後,硬碟和主機板的線路鬆動了,建議斷電拆機,開啟主機箱之後檢查一下,重新拔插硬碟的線頭,再開機測試一下。

電腦簿對個人電腦的桅有哪些,電腦病毒對個人電腦的危害有哪些?

計算機病毒的危害 計算機中毒後,可能會導致正常的程式無法執行,把計算機內的檔案刪除或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通常表現為 增 刪 改 移。計算機病毒不但本身具有破壞性,更有害的是具有傳染性,一旦病毒被複製或產生變種,其速度之快令人難以預防。傳染性是病毒的基本特徵。在生物界,病毒通過傳染從乙個生物體擴散到另...

為什麼個人電腦總是比不上網咖電腦的那種速度呢

主要是你沒有網咖那種特殊的保護機制 一般的網咖都會上還原卡 或者 還原精靈 也就是說 他的作業系統系統永遠是處在最優狀態下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 用網咖電腦一段時間後 開始覺得慢 然後重起後就立即快了起來 而家用電腦就不然 你不會給家裡電腦上還原卡 所以你家裡的電腦總是留有上一次使用之後的痕跡例如 某...

關於電腦單機遊戲的問題,和電腦 遊戲有關的問題

分析原因 朋友,你好,因為新買的筆記本預裝的大部分是win7家庭版,家庭版的很多功能被限制了,而且對很多新的單機遊戲都不支援,所以就會出同一些dx或者其它一些相關聯檔案不存在,或者說找不到,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如果要玩單機遊戲或者現在的網路遊戲,還要安裝一些外掛程式,比如dxwebsetup,v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