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析近期中國周邊是否會發生軍事衝突,結合朝韓關係日美韓軍演,中國周邊海洋軍事問題進行分析

2022-07-31 00:20:05 字數 1831 閱讀 3151

1樓:滕越

不會發生軍事衝突。美日韓軍演只是為了威懾中國,而中國表現不再只是譴責,實際上也採取了很多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強大!中國原來只是低調的發展,可是近年來中國在世界越來越不可小覷的經濟地位,使得中國在軍事上的地位也不可小覷。

中國的軍事對外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誰也不敢輕敵。況且朝鮮雖然很窮,但是他的軍事力量不可低估,甚至可以超過南韓。俗話說遠水不解近渴,美國又一直想坐收漁翁之利,他實際上只是想挑起爭端而已,但是日本這些年也是以經濟發展為主,不足以與中國抗衡,在沒有強大後盾下,也不敢輕舉妄動!

美國的經濟陷入困局,還需要中國的幫助,如果經濟問題不解決,國內也容易發生動盪,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

淺薄的論斷,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就釣魚島問題一直以來是中國周邊的隱患,釣魚島是中國的天然屏障,如果歸日本所以你猜猜中國會面臨什麼問題?一是來自美,日帶來的軍事壓力,隨時可以要挾並控制中國出口。上次日本和美國連續在中國黃海周邊演戲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不過後來有轉機的是朝鮮突然和南韓開炮,這短時間內拉開了中日的尷尬局面。

開炮前不久朝鮮空前高調紀念中國抗美援朝60周年。後來美國和日本,南韓開始向朝鮮示威,以避免矛盾公升級,我的看法是朝鮮半島統一對中國是存在相當大的隱患。所以中國的做發是關注此事,表面上不向朝鮮表態,這說明中國是傾向另外一方,或者中立嗎?

非也!抗美援朝已經結束了60年,中國早已經疏遠了和朝鮮的**往來,相反的中國和南韓,日本的**繁多。為了刀切豆腐兩面光,中國之所以這麼做是覺得美國也不會輕舉妄動,我認為就釣魚島問題對美國來說還是伊朗的石油比較重要,其次,朝鮮的核子彈也是三國的隱患,如果戰爭一旦全面爆發朝鮮是抱有和南韓同歸於盡的想法,要不得!!

這樣朝鮮半島不是統一了嗎?而中國也會被捲入戰爭中。不打,現在朝鮮已經和三國撕破臉,你說他敢得罪美國嗎?

切,本來朝鮮和美國就沒有什麼**來往。所以這樣一來,朝鮮又可以和中國增進**來往,這只是我個人愚見,不過我還是比較相信中南海的智慧型。這是從積極簡單的方面來看

這些問題涉及到能源,**等來自各方面的問題,只能說複雜的問題簡單說。

最近不是在宣傳「低碳」嗎?這又是那些西方國家搞出來的,勒緊的還是中國的脖子。在這裡我不一一多說,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低碳陰謀》

還有就是現在已經日益膨脹的通貨,人民幣相對美元公升值,對中國內部財政可說是乙個不小的打擊。

還有我們周邊許多不知名的島嶼被其他周邊國家駐軍占領,還有來自俄羅斯的蒙古的壓力。朋友們,中國一直都在堅持,也正在被周邊國家用各種手段腐蝕,吞噬。其實戰爭離我們從來都不遠,戰爭是政治的延續。

戰爭需要成本,只是現階段的中國有太多不宜作戰的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戰爭是可能的 美國一直都希望與中國發生戰爭 根據世界戰爭法 戰爭國的債權關係是自動解除的

軍事衝突可能會演變成區域性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到郵箱 謝謝!!!

5樓:伊龍紋

不會,沒有利益驅動的戰爭很難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日美韓軍演只是給自己找台階下.

7樓:x宅男上班族

= =二樓真拿自己當根蔥。這裡頭打不打俄羅斯都不好說,完全就是美國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自己隨便瞎扯幾句就ok了,真不怕浪費你,上網看看軍情觀察室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二國打不打,是m國和我們說了算的,

10樓:大哥餐廳

絕對是鄭州牧專的,我物件也是這學校的,讓我幫忙給她寫,上班呢,結果來搜尋,還是發現你們也在問這個問題,我是答不了

中國周邊安全形勢分析,中國周邊安全形勢

當前中國的周邊安全形勢是,1 美國對我國安全的綜合性威脅,美國雖然和我國並不接壤,其本土也與我國相隔萬里,然而我國周邊安全形勢未來的走向面臨的最強烈挑戰依然來自美國。2 日本對我國安全的潛在威脅 3 印度對我國安全的嚴重威脅 4 朝核危機對我國安全的直接影響 5 南海諸國對我南沙群島的現實侵占 雖然...

元朝的疆域是中國的疆域嗎,元朝時期中國的疆域到底有多大啊?

當然是我們的疆域,但是後來丟了不少吧!元朝的疆域當然是中國的疆域,但是比現在的中國領土要大很多。元朝的那些地方到現在有的地方是,但是有的地方也不是。是的沒錯,疆域是我們中國人自己攻打下來的最大的疆域。當然是啊,元朝的疆域是我們自己打下來的自然是我們的 毫無疑問,元朝的疆域是我們中國的疆域。文朝的疆域...

請分析王姓是誰的後代

這個很難追宗的啦,年代太久遠,但能確定的是第一個姓王的一定是皇室成員,因為王這個字在古代是不能亂取的。現在大部分認可的第一姓王者是周王室的姬王子,自取王字為姓氏。但還有很多派系,所以到底王氏的老祖宗是誰已經很難找到了。我個人認為是炎帝 王族後裔共有的姓 出自姬姓,為周文王之後。後衍化為三支王姓族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