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一邊和這個人交朋友,一邊對別人說他的是非呢

2022-07-31 00:35:06 字數 1250 閱讀 2339

1樓:

其實現在這事都正常,說不定你也會這樣,因為對乙個人你總會有不滿,但是這些不滿在你跟他是朋友的時候不會對他坦白說他的不是,會自然的向別人訴說,這樣就跟在背後說壞話了。說實話這樣的朋友關係讓人很累,有時候敵對關係比這樣的朋友關係輕鬆得多。至於你被說成什麼樣子倒不用擔心,這社會就這樣,人無完人,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強,那樣別人就算不喜歡的做事風格之類的也照樣對你微笑陪笑,我是這樣覺得的,畢竟到了高中必須的學會這些人情世故,不然很可能一句話甚至乙個動作都可能成為所有人討厭你的理由。

以前爸媽總說人一輩子能做真心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現在真的是深有感觸。

2樓:y府宸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有鳥的地方就有鳥屎,不去猜想別人口中的自己 努力做好自己就好 如果你是白的 他人說你黑你也並不會因此而成為黑的 你依然是快樂的你自己,當你不在意他人說什麼的時候 別人自然也就沒有再說你的慾望了 因為他們的行為並沒有讓你產生任何的反應,

3樓:

有的人就是這樣,明里一套,背地裡一套,在你面前說你好,揹著你導閒話。最後再添油加醋,讓別人對你「另眼相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現在的社會造成的,不同的年代造就不同的人!現在是什麼年代?信譽掃地,道德沒有底線,人和人的關係只剩乙個字,——錢!所以要想開啊,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難測啊,現在的人都這樣,其實也許他本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吧,這樣做有何益處呢?遇到這樣的人直接無視吧。

6樓:我id不是你

很正常,我的同事就是這樣,經常給我們扣屎盆子,然後還跟你笑呵呵的,我覺得很噁心!但是我不會直接拆穿,小心提防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這就是人性吧!有百分之80的人都會這樣!

8樓:瘋牛鑰匙扣

人不完人,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如果每天去計較別人說了自己什麼會很累。沒必要,注意點就是了

9樓:市夢秋

這個人 人品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普遍的事情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11樓:微笑ok嗎

做你自己!被別人說成什麼樣都不用怕!要自信!

總有一天別人會跑過來跟你說別人說了你什麼!

12樓:

唉~!人前莫說好

人後莫說非

為什麼有的人寧願孤單也不願結交朋友

我老公就是乙個寧願孤單也不願意結交朋友的人,以至於這麼多年他連個能說話的好朋友都沒有,每次我嘲笑他沒有兄弟的時候,他總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不過這樣的性格大概也跟他童年的經歷有很大的關係。我老公生活的村子,是個回民聚集區,身為村里很少一部分漢族的存在,肯定會有一點點不自在,這也是他現在拒絕把孩子送到本...

為什麼有的人既不想交朋友也不想談戀愛

有這麼一部分人,性格比較孤僻,不願與人交流,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沒有什麼奇怪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芸芸眾生中既不想交朋友也不想談戀愛的人,當然也有。他們有他們的生活,不必苛求。為什麼有的人g不想交朋友?也不想談戀愛。因為性格使然,羨慕別人談戀愛交朋友,其內心一丁點都不孤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發朋友圈,而且有的人是發一次就消失半年

我就不喜歡發朋友圈,忙著做自己事情的人是很少有時間天天發朋友圈的 分手半年還有會復合嗎?90 乙個是抄能,乙個是不能。但最終正確答案只有你自己本人才會知道。不要因為猶豫分手半年了還能復合嗎而錯失了機會。1 雙方都更成熟 分手後半年能復合嗎?經過半年時間的沉澱,雙方在感情上 生活上都有了乙個新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