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預留的手機號必須是自己身份證辦的嗎

2021-03-03 23:05:07 字數 2922 閱讀 5219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需預留本人常用手機號碼,以便第一時間查收招行簡訊,確保資金安全。

2樓:迷了他20年

不是,可以用別人身份證辦的手機號,而且沒有任何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一致起來,否則以後會有很多麻煩

銀行預留手機號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行麼

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因交易時需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涉及賬戶資金安全,建議繫結本人常用境內手機號碼。

去銀行辦預留手機號還要拿身份證嗎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須由您本人持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和手機(無需出示一**),前往招行任意櫃檯預留手機號碼,同城/異地均可),辦理時,需通過新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銀行卡預留手機號是不是必須用自己身份證辦的

6樓:招商銀行

若持有的是招商銀行一**,暫不限制繫結手機號碼的證件歸屬。因交易時,如有手機簡訊或驗證碼,一次只能給乙個手機號碼傳送,建議您預留本人常用手機號碼,以便第一時間查收招行簡訊,確保資金安全。

更換銀行繫結手機號 必須是自己身份證辦的手機號嗎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一**,需預留本人實名登記手機號。如有特殊情況,建議您直接與經辦行核實。

8樓:喜荷愛藍

對的,現在都要求實名制的

有必要用自己身份證辦手機號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你可以使用您自己家人身份證辦理手機卡使用的 未成年人只要年滿16歲且有身份證就可以自己辦理手機卡使用的

10樓:一拍靈

親 肯定的啊 對以後辦業務也有用的哦

辦銀行卡的手機號一定是自己身份證嗎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不一定的,但建議您預留本人常用手機號碼以便第一時間查收招行簡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預留號碼還是簡訊?或者其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還沒有要求必須是與本人實名認證的手機號碼,但是為了你的資金安全起見,建議你繫結自己實名認證的手機號碼。

我預留的手機號不是用我的身份證辦的,但是預留的身份證號是我的。這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修改預留手機號bai可以到相應銀du行任一網點,zhi進行櫃檯辦理,本人帶dao著身份證和回銀行卡,填寫申

請表就可以。答

15樓:印花費

只要預留的手機號在你手上就可以。

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手機號能補辦嗎

16樓:古今如煙盡眼前

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手機號部能補辦,需要實名制本人帶上其身份證才可以補辦手機卡。

國家實行實名制手機卡以後,居民在申請辦理入戶,業務開通,登出以及補辦手機卡的過期都是要求提供實名制的二代身份證原件進行辦理的,相關的**人員需要掃瞄二代身份證晶元資訊才可以給予辦理業務。

工信部、公安部、工商總局聯合印發的**「黑卡」治理專項行動工作方案,為提公升身份資訊核驗能力,為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應利用專用移動應用程式、與「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聯網比對等有效技術措施,核驗使用者身份資訊。

在此之後,自2023年9月1日起,各類實體營銷渠道要全面配備二代身份證識別裝置,在為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必須通過使用二代身份證識別裝置核驗使用者本人的居民身份證件,並通過系統自動錄入使用者身份資訊。

參考資料

17樓:王葛郎

一般情況下,不能補辦的;

補辦換卡等業務都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證;

但是,有些地方的手機卡實名認證,

可以通過核對你最近的聯絡歷史和聯絡人來確認手機卡的歸屬,然後用新的身份證辦理。

18樓:中國聯通

可以攜帶機主的有效身

份證原件和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通過營業廳諮詢辦理補卡。

非實名登記補卡處理方法:

可以攜帶機主的有效證件和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諮詢辦理補卡。

未實名登記的使用者辦理補卡需要先辦理實名登記。

如果是已經有使用者資訊可以通過營業廳諮詢辦理過戶。

過戶是指將**使用權轉讓給另乙個使用者或單位使用者的業務,可持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聯通營業廳辦理,所需資料如下:

1.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證件;

2.私人之間過戶:過戶機主雙方都到場且持雙方本人有效***理過戶手續。

辦理補卡手續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

1.後付費: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預付費: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3.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4.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補卡需要結清欠費,並交納補卡費,具體費用標準和辦理要求可以諮詢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

19樓:民生為本

必須擁有號碼的機主本人持身份證和要接手號碼的人持本人身份證一起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一般都是免費的。

銀行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是用自己身份證辦的嗎

可以綁來定的。銀行卡繫結手機號,源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必須用自己的身份證辦的手機號,用別人的可以嗎

可以用別人的啊,只要你能很方便聯絡到這個手機號的主人,因為簡訊 網銀 業務辦理等等,都會使用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如果不是特別情況,一般都是用自己在用的手機號會更好更方便一點。對。必須用本人的。銀行卡 預留手機號必須用自己的身 份證辦的手機號,用別人的不行。銀行卡繫結的預留手機號必須要本人嗎?必須是本...

如何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

步驟如下 1 通過手機銀行修改。登入自己的手機銀行,然後進去核對資料,核對好之後去修改我們新的手機號碼。2 通過網銀去修改。方法跟手機銀行相同。同樣需要核對我們的資訊,然後進行修改。4 去銀行櫃檯修改。這個相對於前面就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要去銀行進行排隊,填單子,讓工作人員幫忙修改。5 如果自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