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女孩我該怎麼辦,相親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2022-07-31 00:20:06 字數 675 閱讀 5580

1樓:1987天天

你這不叫等,因為她回來也不一定就是你的啊

現在你們該多聊聊,彼此先了解清楚,感覺好就繼續交往,不好那就算了畢竟光那樣交流你們不能了解多少,慢慢交往才知道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如果她是你心目中的那個人,這麼點時間怕什麼,值得

2樓:別了那幸福

還有那麼長時間呢啊!會發生很多事情的!也許她那邊還有男朋友怎麼辦?

你找個時間問一下她!如果她說 答應和你在一起 你就好好等她!如果她拒絕 那就算了吧!

不要這麼拖拖拉拉的!否則越陷越深 對自己不好~~~

3樓:很有愛的

過去女方那看一下吧!了解具體的狀況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相親呢,相親就是要面對面的,人沒真正見到或者沒面對面溝通是很難有乙個深入的了解的。還是先見面再說吧。

5樓:左左

如果是以要步入婚姻為前提的戀愛,還是需要多層次多角度的了解,這樣才能比較客觀的**到婚內生活,如果你看重這份感情,就請以真誠和信任與之認真的交往。草率的結婚可能會後患無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見見面,彼此了解一下真實情況,找準時機闡明該說的,還是那句老話,用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同時,也尊重彼此,好聚好散

相親女孩交往月不冷不熱!怎麼辦,相親女孩交往三個月不冷不熱!怎麼辦?

孩子,沒戲了,他都說你適合做朋友言外之意就是你不適合做戀人啊,至於他為什麼不喜歡你還接受你的東西很有可能是他覺得寂寞啊喜歡被人捧在心裡的感覺,又或者他在心裡對你也有一部分的肯定,但就是缺那麼點感覺,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的話那你就熱情點主動進攻,再試探他的意思,如果他還是拒絕那你就放手吧,知道嗎 她是不...

我該拿相親怎麼辦?相親後怎麼辦

當然了,乙個人家境如果不太好,那多管閒事的人肯定都回來的!他們認為。你家境不好了,不會挑三揀四,所以這個媒人比較好做。而且那些人還認為你們。會心存感激。你可以試著見一下給你介紹的人,也許他們比你愛上的那個還好。你可以不見,然後說自己已經找了物件了,然後商量著帶你男朋友回家。最好是問問你男朋友是怎麼想...

相親女孩養狗,我該繼續嗎,相親女孩養狗,我該繼續嗎?

如果你不能接受狗的話建議相親之前把條件說清楚,不然你拒絕人的原因很多人覺得可笑。應該,按自己的心吧,養狗說明對方心地不錯 你好,如果你不喜歡狗,女朋友又不願意丟掉的話,那就應該考慮是否繼續,這還是看彼此是否願意捨棄了 如果是公狗我勸你離開。是因為你本身不喜歡狗嗎?如果這相親女孩有讓你喜歡的條件,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