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Q熊生了小孩什麼時候能送?(還急著要呢)

2022-07-29 19:05:09 字數 816 閱讀 4762

1樓:白白小姐丶

樓主:由於熊熊現在還不能送,tx還未開通此功能!自6月5日的100萬熊熊放號開始後,放號活動的第一階段將要結束,已經在2023年06月19日晚24點(20日0點)結束!

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官方將放號的訊息! 如果樓主要叫別人送你qq熊熊,特別是問問上的。現在有兩種回答給你:

一:你是否要在本qq上領養寵物,如果是的話,那樓主你要等一段時間了,因為現在不管領養和贈送都還不行。 二:

如果不管哪個qq號,你只要熊熊就可以,那你可以叫人連號送你,不過基本沒人願意的,除非是好朋友! 現在官方問問積分兌換熊熊已經下架,所以積分換熊熊也不行了! 樓主如果想領養熊熊,我介意樓主最好去衝會員,會員2級以上百分百領養成功,而不是會員,機率可小的多了!

下器放好時間關注熊熊官網:http://bear.

shtml 其實熊熊還在內測階段,雖然 三測使用者的熊熊不刪檔內冊資格已發放完畢,但tx還沒正式公布公測!希望樓主能夠早日領到熊熊! 當然也可以和人預約,不過個人覺得,等tx贈送系統開放出來,xx都n批發放了,tx為什麼不開放贈送功能,就是為了大家衝會員,因為會員在時間點的機率是100% 熊熊論壇http:

htm,樓主多關注下! 樓主需謹記:不要相信小道訊息,他們都是沒依據的,具體看官網、論壇!

敬請期待~ 正在輸入..上

2樓:法瓊音

生命形式:成功孕育出熊寶寶後,以搖籃的形式存在,夫妻中任何一方均可領取搖籃。若搖籃出現後30天內未領取,則搖籃自動消失。

Q熊 Q豬啥時候再公側 Q熊熊和豬豬什麼時候可以領

豬豬你可以叫有豬豬的朋友送你乙隻或我送你乙隻 熊熊現在還不能贈送,目前不能領養 請勿相信小道訊息 如果可以領養的話 官網會通知的。q熊熊和豬豬什麼時候可以領 你好,現在親親豬寶貝的活動已經結束了。下面是得到豬豬的幾個途徑 1.找已經結婚,並且生育了豬寶寶的qq好友獲取豬豬寶貝。3.不想花錢的話只能去...

Q歌Q魅什麼時候能點亮?Q歌Q魅什麼時候可以點亮?

q歌q魅,現在已經暫停開通了,以前只要登陸下就能點亮圖示是2006正式版的新圖示 q歌q魅 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估計q歌q魅公測還要等一段時間,現在想點亮是不行的 qgqm暫時開通不了,官方根本沒有宣布什麼時候可以點亮。具體開放時間請您留意相關公告。首先謝謝您對qgqm活動的關注和支...

什麼時候能點亮Q歌Q妹

q歌q魅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布,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請大家等待,我們沒有得到準確的開放時間,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