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檔案不知道怎麼改

2022-07-29 19:05:03 字數 2511 閱讀 8755

1樓:渾學民星悠

直接刪除啊,存檔檔案會提示你是否真的要刪除,你確定即可。

真正不能刪除的檔案是正在使用或呼叫的檔案,這種檔案要先結束相應的程序,再刪除。

存檔檔案不知道怎麼改

我不小心把遊戲存檔檔案的開啟方式改了,以前的開啟方式也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80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檔案儲存在另乙個位置,然後進遊戲再重新建立一次存檔,再回來看就知道格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進入開啟方式,推薦開啟方式裡除你設定的另外乙個應該就是預設的...

怎麼修改存檔

請問怎麼修改遊戲存檔檔案*.dat中的資料?

4樓:君特·格拉斯

dat檔案有很多種型別

大多數情況下,.dat檔案是程式使用的資料,它只是開發者為了清楚檔案的意思而自己定義的,也可以命名成別的副檔名!

你可以用任何編輯工具新建檔案,將其命名為.dat。

所以,.dat檔案的開啟工具也不一樣,比如,有些其實是文字檔案,只是將副檔名改寫成.dat,就可以用文字編輯工具開啟;

這個工具

我推薦ultraedit-32 v11.20a 漢化版

5樓:

用金山遊俠

第1步 先記好要修改的資料 (如1230)第2步 開啟金山遊俠

第3步 點檔案修改

第4步 輸入資料 (如1230) 按回車第5步 單擊瀏覽 選擇你那個dat檔案第6步 開啟遊戲 使要被修改資料變更 記好新的資料第7步 返回金山遊俠 輸入新的資料

第8步 重複6、7步 直到只剩1個 或2個資料為止第9步 修改

p.s. 最好資料不要改的太大 建議先備份存檔

6樓: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正解!dat沒有固定格式,沒準你用什麼都打不開,修改存檔檔案最好用專門的修改軟體,或者用fpe,gamemaster等

8樓:

你可以用金山遊俠試試看!!要麼就用記事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的最實用,一看就是常玩rpg的,呵呵。

10樓:

先把他屬性改成.txt 再開啟編輯就可

11樓:

用記事本 開啟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notepade.exe

怎樣改變資料夾屬性為存檔

12樓:沐陽

1、首先,我們在電腦中找到需要修改屬性的檔案。

2、我們需要先讓檔案顯示字尾名,才能修改屬性,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

3、點選「檢視」標籤,然後向下拉動選項框右側滑塊,去掉「隱藏檔案的副檔名」前面的對勾,確定即可。

4、此時,檔案就有字尾名了,我們右鍵點選檔案,選擇「重新命名」。

5、把字尾名改成「.doc」,然後在出現的是否更改的提示中選擇「是」,就完成檔案屬性的修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需要修改的資料夾,選擇「高階」,在彈出的視窗中勾選「可以存檔資料夾」,確定即可。如圖:

檔案屬性有四種型別,分別為:

唯讀-表示該檔案不能被修改

隱藏 -表示該檔案在系統中是隱藏的,在預設情況下使用者不能看見這些檔案。

系統 - 表示該檔案是作業系統的一部分。

存檔- 表示該檔案在上次備份前已經修改過了,一些備份軟體在備份系統後會把這些檔案預設的設為存檔屬性。

存檔屬性在一般檔案管理中意義不大,但是對於頻繁的檔案批量管理很有幫助。

【存檔】:指定是否應該存檔該檔案或資料夾。一些程式用此選項來控制要備份哪些檔案。

如果選定多個檔案或資料夾,則選中標誌表示所有的檔案或資料夾都設定了存檔屬性。核取方塊為灰色則表示有些檔案設定了存檔屬性,而其他檔案則沒有。

14樓:劍心透明

attrib +i 資料夾名

就ok了,....不過貌似存檔屬性用途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欄中找到-工具-資料夾選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有兩個選項,選擇顯示所有檔案,確定退出,再找那個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一般都是唯讀屬性······

如何修改遊戲存檔路徑??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用360c盤搬家功能有些有效有些沒用, 你可以嘗試一下呢. 我的一直放c盤,沒管

不知道密報怎麼更改密碼,不知道密報怎麼改密碼啊

您可以去網頁。forgettype shensu 填寫號碼申訴表,注意填寫和您號碼相關的資料,比如您曾經用過的密碼,以及曾經加的好友,記憶中的密碼保護等,盡量認真填寫較為確切的資料。提示 證件號碼是密碼保護的主要證據,所以證件號碼是不可以進行修改或查詢 申訴注意事項 1 帶 號項為必填項,盡可能填寫...

後學歷 檔案怎么改,後學歷 檔案怎麼改

改名字後戶口本上還會保留原來的名字作為曾用名,原來的檔案 畢業證什麼的都不能改,也不用改,對以後沒什麼影響就是麻煩點,別人只拿身份證就能辦的事你需要同時帶著戶口本 如何修改畢業證的檔案 那麻煩了 網上的學歷不在你所畢業的院校的管轄範圍 只能回學校申請 然後向北京發函 相當的麻煩 但是 在每年都有這樣...

急急急!不小心修改了的開啟方式,不知道怎麼改回來高手進來看看

1全部曾試過錯誤地把microso檔案的開啟方式更改其他檔案,導致系統所有的快捷方式都失效,windows 7 作業系統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執行程式 2 輸入 regedit 3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