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踢歐冠什麼時候才能踢,今年的歐冠什麼時候開始踢?

2021-03-03 21:18:07 字數 5070 閱讀 3800

1樓:活寶紅灬孩兒

再過幾天又是愚人節了,我又想起了它。說也奇怪,差不多每年的愚人節我都會不覺的想起它。 它,是我在十年前的愚人節裡收到的一封情書。

或許我不能將它冠於情書之名吧,因為,這並不是一封寫滿著愛慕之詞、思念之言的求愛書信;而是一封措詞謙和,態度嚴謹,字裡行間無

為什麼有些球隊歐冠出局還能去踢歐聯?歐聯比賽隊伍是怎樣決定的?

2樓:愛琴皮馬斯

這是歐冠的規則,在小組賽階段,小組前兩名進入16強的淘汰賽。而8個小組的第三名是參加歐聯杯32強的比賽。

歐聯杯參賽隊伍是各國盃賽冠軍,以及聯賽名次靠前但未取得歐冠資格的球隊,以西甲聯賽為例聯賽第五名與聯賽第六名,國王盃冠軍參加歐聯杯。而如亞塞拜然聯賽的球隊就是聯賽亞軍與季軍,再加盃賽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賽被淘汰後,如果是小組第三,那麼可以參加本賽季的歐聯杯淘汰賽階段比賽。

歐足聯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簡稱歐洲聯賽)是由歐足聯每年舉行的由歐洲俱樂部角逐的淘汰制賽事。前身為歐洲聯盟杯,從2009/10賽季開始改變賽制,並將賽事更為現名。

絕大多數會員國可選派1隊盃賽冠軍加2隊參賽,唯列支敦斯登只可選派1隊盃賽冠軍參賽。通常會員國會選派聯賽排名緊隨參賽歐冠球隊之後的球隊,作為盃賽冠軍以外的參賽名額,但英格蘭及法國仍舊會預留乙個參賽名額給聯賽杯的冠軍。參賽名額排序:

盃賽冠軍》聯賽》聯賽杯冠軍。

淘汰賽參賽球隊為:小組賽24隊+8支歐冠小組賽第三(即歐冠小組賽出局的球隊)=32支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賽制賽程

外圍賽第一圈(共50隊)   聯賽

排名系統第52-53位(安道爾及聖馬利諾)之盃賽冠軍(共2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35-51位(列支敦斯登除外)之聯賽次名(共16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22-51位(列支敦斯登除外)之聯賽第三名(共29隊)   歐洲足聯公平競技的優勝隊伍(共3隊)   外圍賽第二圈(共80隊)   第一圈晉級球隊(共25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28-51位之盃賽冠軍(共24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9-34位之聯賽次名(共16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6-21位之聯賽第三名(共6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0-15位之聯賽第四名(共6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7-9位之聯賽第五名(共3隊)   外圍賽第三圈(共70隊)   第二圈晉級球隊(共40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6-27位之盃賽冠軍(共12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6-18位之聯賽次名(共3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0-15位之聯賽第三名(共6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7-9位之聯賽第四名(共3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4-6位之聯賽第五名(共3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3位之聯賽第六名(共3隊)   外圍賽決賽(共74隊)   第三圈晉級球隊(共35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15位之盃賽冠軍(共15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7-9位之聯賽第三名(共3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4-6位之聯賽第四名(共3隊)   聯賽排名系統第1-3位之聯賽第五名(共3隊)   歐洲冠軍聯賽外圍賽第三圈之負方(共15隊)   分組賽(共48隊,分12組,每組4隊)   外圍賽決賽晉級球隊(共37隊)   歐洲冠軍聯賽外圍賽決賽之負方(共10隊)   衛冕冠軍球隊(共1隊)   淘汰賽(共32隊)   分組賽首兩名(共24隊)   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第三名(共8隊)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賽第三名直接進歐聯杯32強!

歐聯杯隊伍是各國聯賽僅次於歐冠隊伍的球隊,實力也不容小覷,但是歐聯整體水平跟歐冠差很遠,這就是為什麼寧願在歐冠小組出局也不去歐聯奪冠!看看獎金就知道,歐冠小組保底獎金720萬歐元,歐聯拿冠軍才660萬!

6樓:円元沅

1,歐冠小組第三去歐聯,還有某些聯賽的第三四名直接進歐聯或打附加賽。2,會,當時看了國公尺對馬體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第三會去踢歐聯杯,八個小組共八隻。其他參加歐聯杯淘汰賽的24只隊伍也是踢小組賽提出來的。

8樓:愛香蕉皮

歐冠小組賽第三名可以參加歐聯杯。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第三直接去踢歐聯杯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參考樓上幾位,第二個問題:每年的歐洲超級杯就是由歐冠冠軍對決歐聯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賽得第三名可以直接參加歐聯杯的32強比賽!

12樓:不唸_不忘

歐冠小組第三都是可以去歐聯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賽第三可以去歐聯杯的

14樓:鹹煙慎癸

這些算是基本知識吧。博博上科普過,一般歐聯的參賽隊伍是五大聯賽的5-7名,再加上歐陸小聯賽的球隊,比如賽普勒斯之類的。而歐冠小組第三去參加歐聯是歐足聯為了提公升歐聯杯觀賞性的乙個舉措,畢竟對於很多球隊乃至於球迷來說,歐聯杯真的有些雞肋。

想學習這些知識可以去博博~

踢過亞冠可以踢歐冠嗎

15樓:灰青澀空氣

這個當然可以

不是國家隊,踢過乙個國家隊就不能踢另外乙個

今年的歐冠什麼時候開始踢?

16樓:黑白聯盟

歐足聯公布07-08賽程 體育小年歐洲足球成大戲對於2007這樣的足球小年來說,最受關心的當然要數歐洲足球聯賽了。儘管2006/07賽季剛剛過半,但歐足聯已經確定了2007/08賽季的日程安排。根據這個安排,備受矚目的冠軍聯賽的決賽,將於2023年5月21日在莫斯科舉行,聯盟杯決賽於2023年5月14日在曼徹斯特。

該最早進行的洲際賽事國際托托杯將在6月23日打響第一回合的比賽 時間

附冠軍聯賽具體賽程(歐洲時間):

2007.06.17/18 資格賽第一輪

2007.07.31/08.01 資格賽第二輪2007.08.14/15 資格賽第三輪

2007.09.18/19至12.

11/12 小組賽2008.02.19/201/8 決賽首回合2008.

03.04/051/8 決賽次回合2008.03.

07 1/4決賽及半決賽對陣抽籤2008.04.01/02 1/4決賽首回合2008.

04.08/09 1/4決賽次回合2008.04.

22/23 半決賽首回合

2008.04.29/30 半決賽次回合

2008.05.21 決賽(莫斯科)

17樓:愛你憑什麼

2007/2008歐冠

76支球隊中,將有16支直接晉級小組賽階段的比賽。無疑,義大利成為新賽季歐冠的最大贏家,衛冕冠軍ac公尺蘭和意甲冠軍國際公尺蘭以及羅馬獲得了直接晉級小組賽階段的資格,而拉齊奧隊則需參加第三階段的資格賽,另外小組賽階段的分配名額是英格蘭、德國、法國、西甲、葡萄牙球隊兩席,希臘、荷蘭、俄羅斯球隊一席。

資格賽的抽籤儀式將於6月29日在歐足**部瑞士尼翁進行。小組賽階段的抽籤將在ac公尺蘭和塞維亞的歐洲超級杯前一天,8月30日進行。2007/2008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將在擁有84745個座位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盧日尼克球場(luzhniki)舉行。

76支球隊名單:

小組賽階段(16支球隊):里昂(法國)、馬賽(法國)、斯圖加特(德國)、沙爾克04(德國)、奧林匹亞克斯(希臘)、曼聯(英格蘭)、切爾西(英格蘭)、國際公尺蘭(義大利)、羅馬(義大利)、ac公尺蘭(義大利)、埃因霍溫(荷蘭)、波爾圖(葡萄牙)、里斯本競技(葡萄牙)、莫斯科**陸軍(俄羅斯)、皇家馬德里(西班牙)、巴塞隆納(西班牙)

第三階段資格賽(18支球隊):安德萊赫特(比利時)、土魯斯(法國)、雲達不萊梅(德國)、雅典aek(希臘)、利物浦(英格蘭)、阿森納(英格蘭)、拉齊奧(義大利)、阿賈克斯(荷蘭)、本菲卡(葡萄牙)、布拉格斯巴達(捷克)、布加勒斯特迪納摩(羅馬尼亞)、澤尼特(俄羅斯)、凱爾特人(蘇格蘭)、塞維亞(西班牙)、華倫西亞(西班牙)、蘇黎世(瑞士)、費內巴切(土耳其)、基輔迪納摩(烏克蘭)

第二階段資格賽(14支球隊):薩爾茲堡(奧地利)、根克(比利時)、索菲亞列夫斯基(保加利亞)、哥本哈根(丹麥)、貝塔爾耶路撒冷(以色列)、羅森博格(挪威)、路賓(波蘭)、布拉格斯拉維亞(捷克)、布加勒斯特星(羅馬尼亞)、格拉斯哥流浪者(蘇格蘭)、貝爾格勒紅星(塞爾維亞)、貝西克塔斯(土耳其)、頓涅茲克礦工(烏克蘭)、德布勒森(匈牙利)

第一階段資格賽(28支球隊):sk-迪拉那(阿爾巴尼亞)、流浪者(安道爾)、佩尼克-埃裡溫(亞美尼亞)、哈扎爾-倫科蘭(亞塞拜然)、博利斯夫(白俄羅斯)、塞拉耶佛(波赫)、阿普爾(賽普勒斯)、薩格勒布迪納摩(克羅埃西亞)、塔利恩(愛沙尼亞)、tns(威爾斯)、魯斯塔維(喬治亞)、托爾沙文(法羅群島)、塔佩雷聯(芬蘭)、德利城(愛爾蘭)、林菲爾德(北愛爾蘭)、哈夫納夫喬達爾(冰島)、阿斯塔納(哈薩克)、杜迪蘭支(盧森堡)、文特斯派爾斯(拉脫維亞)、考納斯(立陶宛)、普里雷普(馬其頓)、瑪沙斯洛克(馬爾他)、蒂拉斯普爾(摩爾多瓦)、古盧博夫齊(蒙特內哥羅)、穆拉塔(聖馬利諾)、齊利納(斯洛伐克)、多穆薩爾(斯洛維尼亞)、艾爾夫斯堡(瑞典)

歐冠,什麼時候踢總決賽?

18樓:懶羊拆爆軍團荱

2023年歐冠決賽於11年5月28日在英國倫敦的溫布利大球場進行! 期待! 最好是巴薩和切爾西對決!那將是真正的王者對克星!

最近的一場歐冠什麼時候踢?

19樓:小陳投桔

4月29日-30日 02:45 歐冠

bai半決賽首回合du 阿森納vs曼聯 巴薩vs切爾zhi西 5月6號-7號 02:45 歐冠半dao決專賽賽第二回合 曼聯屬vs阿森納 切爾西vs巴薩 5月28號 02:45 歐冠決賽

記得採納啊

20樓:ta001f3染

半決賽首回合 4月29日 2:45 巴薩 vs 切爾西 4月30日 2:45 曼聯 vs 阿森納

歐冠資格賽什麼時候踢2015-2016

21樓:大劍客浩

今年資格賽第一輪是7月2日進行的,不過那個時候的比賽都是小球隊、小聯賽。沒有人關注。

22樓:侶健盈悅

歐洲大部分聯賽開鑼前。

2013 14賽季歐冠什麼時候開始?

預選賽第一輪第一回合 29 30 06 10預選賽第一輪第二回合 06 07 07 10預選賽第二輪第一回合 13 14 07 10預選賽第二輪第二回合 20 21 07 10預選賽第三輪第一回合 27 28 07 10預選賽第三輪第二回合 03 04 08 10附加賽第一回合 17 18 08 1...

歐冠什麼時候開賽?什麼臺轉播啊?

03 45 里爾vs曼聯 espn 廣東體育 上海體育 香港now寬頻684 泰星69 超級體育3 03 45 皇馬vs拜仁 衛視體育 東方衛視 香港now寬頻685 泰星70 03 45 凱爾特人vsac公尺蘭 超級體育5 03 45 埃因霍溫vs阿森納 espn凌晨06 00延播。2月22日。0...

2023年歐冠決賽在哪兒打?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8年歐冠決賽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nsk奧林匹克體育場,時間為2018年5月26日,對陣雙方為來自英格蘭超級聯賽的利物浦和來自西班牙甲級聯賽的皇家馬德里。擴充套件資料 1 歐洲冠軍聯賽 歐洲冠軍聯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 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