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普陀哪有屈臣士 分別是乘什麼車過去

2022-07-29 06:00:05 字數 1265 閱讀 7714

1樓:

長壽路亞新

線路1: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40(驪山路-烏魯木齊路),抵達膠州路.

線路2: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858(金豐新村-共和新村),在棉紡新村換乘830(康健新村-銅川路),抵達常德路.

線路3: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510(惠民路-大華新村),在上海火車站換乘966(市光新村-上海西站),抵達常德路.

線路4: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876(涼城新村-怒江路),在武寧新村換乘768(蓮花公寓-共和路),抵達常德路.

線路5: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876(涼城新村-怒江路),在武寧新村換乘837(真南新村-上海火車站),抵達常德路.

線路6: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510(惠民路-大華新村),在上海火車站換乘941(虹橋機場-上海火車站),抵達膠州路.

線路7: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858(金豐新村-共和新村),在普陀醫院換乘63(銅川路-吳淞路),抵達西康路.

線路8: 從宜川二村出發,乘坐858(金豐新村-共和新村),在曹楊八村換乘223(惠民路-丹巴路),抵達常德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新一樓有,亞新在長壽路(近膠州路)

曹楊過去可以837

宜川的話好像要換的,40路到武寧路下能換好到幾部車。可能也有直線車,看看別人怎麼說吧:)

3樓:

亞新一樓有,亞新在長壽路(近膠州路)

4樓:

中山公園的公尺蘭廣場地下**就有:

1:輕軌到中山公園下

5樓:

亞新生活廣場一樓

中山公園巴黎春天馬路斜對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曹家渡那裡好像也有乙個的

7樓:

火車站的太平洋有!

宜川過去坐844

曹楊不知道是指曹楊**,可以坐768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到新客站的也很近的,曹楊過去63,宜川過去844或128都可以的

9樓:

曹家度滬西百貨有,曹楊可以乘143,宜川乘951

10樓:匿名使用者

曹楊到亞新的也可以乘63的

想問一下屈臣士和絲芙蘭哪個更好點啊 100

11樓:丹尼爾馬爾蒂尼

這個怎麼比呢..絲芙蘭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謝謝

那是因為他是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過來的。然後就刪除好友,所以你就發不過去啦。然後依此重複,ok!你發 過去試試呢?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有沒有不是朋友只能看十條的?他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訊息,然後刪除好友 問什麼大家,不說什麼那小德你問什麼!是對方不想看,知道啦吧!回 幾個就放假發貨了等哈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