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2021-03-03 20:35:20 字數 3484 閱讀 1543

1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你好,這個是什麼,

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靈芝,應須鑑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野生菌而已,到了雨季,山上樹林裡都有,經常可以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蘑菇。野生的嗎?

8樓:雪中行蹤

野生靈芝,**可以,有人收購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9樓:

珊瑚是腔腸動物珊瑚蟲分泌出來的一種美麗的東西,五顏六色,是很好的裝飾品,是與珍珠類同的海中珍品。自古以來,珊瑚都是官宦之家常備的、象徵奢華的裝飾物品。父母給自己的女兒取珊字為名,是希望孩子象水中珊瑚那樣清澈美麗並賦有魅力。

趙珊這個名字從格數上來說,五行屬性為金,相數含17,八卦為兌,主喜悅和口才,總格主吉,為勞而有獲,即付出必有回報。但是,你的名字為兩個字,從理論上來說,缺少地格,需補上,這樣珊字加一劃配上地格,主基礎運。從地格項數來說,基礎運有起伏,並且體現在情感上,易變不穩,情常遇惑。

天格是名字中祖上帶來的,運有波折。但人格是後天你自己形成的,主吉祥,主要表現在你很有韌性,也很聰明,不屈不撓,為獲成功,勤奮努力。同時,名字相數中有一定的成功運,事業尚可。

唯獨,感情上需要磨合,需經磨練。總體上,這個名字的願望是好的,而且也給你帶來了聰明、美麗和堅韌。命由天定,感謝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堧拼 音

ruán

部 首 土

筆 畫 12

五 筆 fdmd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城郭旁、宮殿廟宇外或河邊的空地。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1樓:夫子

石首魚科動物頭骨中的耳石,稱為「魚腦石」,又名「魚耳石」「魚首石」。

「魚腦石」是沉澱在真骨魚類內耳中的結石,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每日生長一條環帶,可以根據樣子判斷魚的種類,也可以根據上面的紋路推算出魚的歲數。它還可作為藥材,可以治石淋、小便不利、中耳炎、鼻炎、腦漏等疾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肚吧 或者類似結石? 你得發出來看看是什麼魚是吧

我想問一下 這個是什麼

13樓:戀戀蘇點

**拍的太模糊了,我感覺像是百合。就是可以吃的那種。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讓你花錢了,知道不讓你成為被挨批,就你那儲存不足啦,你想擴系呢就得花錢,花完錢之後呢,你既又能擴啦,要不然呢,你就這些記憶體啦,給你兩個方法,一是充錢20把你沒有用的東西刪一刪,然後你就可以看了,要不然那就是看不了啦,就這樣事兒滴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有時也出現這種情況,我就刪出點東西就沒事了,你也可以試試

16樓:翰林學庫

建議你開通乙個新的專案!

17樓:愛笑的珞珞

就是你的手機自帶記憶體要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雲空間的意思,不管它。

19樓:心善之人無惡語

儲存快滿了。這儲存量也太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網盤的東西,這個滿了,要不刪掉要不開通會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儲存空間了唄,要求你清理垃圾或者解除安裝路徑,常用的軟體,不然手機會卡的要死的,執行不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小寶寶正在思維想些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該是你手機記憶體不夠了,把你手機記憶體清理清理就沒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的運儲存空間用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手機記憶體要用完了,應該是你長時間沒有清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資訊吧。手機要記得隔段時間清理一下,既使記憶體比較大,但是,如果存的東西比較多的話,手機記憶體還是會不夠用的。

26樓:雲淡風輕

這就是提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多了,如果手機卡頓的話就清理一下,不要的就刪除,以免佔記憶體,使手機卡頓

27樓:盧亞冷

把手機中無用的東西刪除掉,就可以了沒什麼。

28樓:蔣春華春華秋實

是提示你的手機記憶體不足,不能儲存更多的相片,如果想要儲存更多的相片,可以付費開空雲相簿。如你不需要,可以不理會它刪掉就恩

29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清理記憶體,可以下乙個清理軟體經常清清,把沒有的東西清掉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手機記憶體不夠了,儲存空間已滿了需要清理垃圾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知您的蘋果手機的雲儲存免費服務快要滿了,如果要增加收費容量的話需要每月需要繳納一筆服務費用。

32樓:cygcyg曹豔國

手機記憶體垃圾過多了,管家提醒你手機記憶體空間快滿了,需要清理一下記憶體垃圾後騰出空間再儲存其他內容!

我想問一下這個大致是什麼

33樓:逆襲之愛敵

正確方法,去看醫生才對,不能無根據聽信別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看看,寄生蟲或者菌

35樓:小屁孩

不知道啊,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36樓:易水

肉瘤,不用擔心,不礙事

37樓:樂廚娘

你好。腸道有問題了,盡快到正規醫院就醫。

38樓:匿名使用者

刺猴子?,長一段時間它自己會掉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貌似靈芝,應須鑑定。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我想問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這是要幹嘛?呢?朋友你是出來搞笑的吧!把 發下,讓俺看看嘛 您好朋友 你很聰明啊!我看到這是一張白紙,寫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你沒發個 看看怎麼知道是什麼呀?是不是忘了,沒 沒辦法幫助你。無圖無真相,不知所云。不知道,你又沒說清楚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路過。我想問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橡皮筋啊 一次...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嘿嘿嘿,我還是不說的好,這誰寫的啊,淫才啊!總之這是關於那方面的事情,女孩子少接觸的為好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20 換一家正規醫院眼科去檢查看。或者別的眼科醫院。機器應該也有允許的誤差吧,而且不排除測量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 首先最好是問問醫生,是錯誤還是誤差,要是誤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