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2021-03-03 20:35:20 字數 4500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靈芝,應須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野生菌而已,到了雨季,山上樹林裡都有,經常可以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蘑菇。野生的嗎?

7樓:雪中行蹤

野生靈芝,**可以,有人收購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傷口?

8樓:我de神秘老公

這只是簡單的劃傷,也有可能是背什麼葉子割傷的,過幾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一般的傷口嗎?怎麼變成這樣的你也不知道嗎?不過看傷口應該是什麼釘子啊鐵絲啊什麼的勾到的,傷口看樣子不太重,的誒傷口快癒合的時候就會發癢,注意不要去抓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就是被某些雜草和小鋼絲拉的,其實出去郊遊,釣魚等不要穿短褲或裙子,以長褲長袖為主,野外鉤的東西多,小動物也多所以得全身武裝才好,這樣安全,個人體驗,一般在不知什麼東西刮得情況下,還是去醫院打個破傷風針,為自己身體健康著想,花不了幾個錢的,卻能一勞永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刀傷或者尖銳物體劃傷,創口不是很深,流血和受傷應該不是很嚴重,建議酒精消毒處理。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輕微的劃傷,造成這樣的傷痕原因太多了。存在的可能性也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撞在**不注意劃傷了表皮,不需要處理,用點酒精消毒一下就行了

14樓:電信助理

尖銳物的劃痕,由粗到細劃傷。具體什麼部位,你可以想像一下是怎麼劃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尖銳物體劃傷的,如果不深的話不用扎繃帶什麼的,沒關係,死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問啊?!

看著就是被啥東西刮了乙個小道道

沒啥的,只是淺淺的一道,沒啥可啥的昂!

放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細物劃了一下。

望採納。

18樓:星空下的扉頁

這是利器所傷的傷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用比較尖銳的東西劃傷的

20樓:西川河邊走

簡單的**劃傷,只傷了表皮,沒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什麼東西劃到了吧?傷口不深

22樓:好色如故

放心吧,指甲劃不了這樣,一看就是速度很快刮的

23樓:愛飛的熊貓

是被什麼尖銳的東西劃傷了吧,我有一次被牛仔褲拉鍊刮傷了,大概就是這種,洗澡不要洗太長時間了,過幾天自己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淺窄,細長,由重到輕,呈流線型,多為被尖銳物體劃傷,如:指甲,荊棘,動植物針刺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剖腹產的手術破生孩子剖腹產的手術第二胎

26樓:匿名使用者

擦傷,劃痕,物體小而尖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被尖銳的東西劃傷了的傷口,不要提這些無聊問題好不好,提點有用的問題好嗎

28樓:sky宗主

指甲劃傷,是不是玩**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個什麼字?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讀(yan)

豔是乙個漢字,本意是色彩鮮豔,艷麗,也指文辭華麗,在《詩·小雅·十月之交》也有記載:豔妻煽方處。」

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唐伯壺

拼 音   yàn基本釋義:古同「豔」。

31樓:匿名使用者

(yan)第四聲

古同「豔」

我想問一下,這乙個是什麼?

32樓:18578748217浪

這些一般都是些釣魚**賬號,不可信,他來踩踏你目的都不純的

33樓:晨寶

她去過你的空間,但是可以隱藏自己的訪問記錄

34樓:一路向北

她訪問過你的空間,但因為她是**黃鑽會員,所以刪除了自己的訪問記錄。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看過,那只是花錢買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36樓:

珊瑚是腔腸動物珊瑚蟲分泌出來的一種美麗的東西,五顏六色,是很好的裝飾品,是與珍珠類同的海中珍品。自古以來,珊瑚都是官宦之家常備的、象徵奢華的裝飾物品。父母給自己的女兒取珊字為名,是希望孩子象水中珊瑚那樣清澈美麗並賦有魅力。

趙珊這個名字從格數上來說,五行屬性為金,相數含17,八卦為兌,主喜悅和口才,總格主吉,為勞而有獲,即付出必有回報。但是,你的名字為兩個字,從理論上來說,缺少地格,需補上,這樣珊字加一劃配上地格,主基礎運。從地格項數來說,基礎運有起伏,並且體現在情感上,易變不穩,情常遇惑。

天格是名字中祖上帶來的,運有波折。但人格是後天你自己形成的,主吉祥,主要表現在你很有韌性,也很聰明,不屈不撓,為獲成功,勤奮努力。同時,名字相數中有一定的成功運,事業尚可。

唯獨,感情上需要磨合,需經磨練。總體上,這個名字的願望是好的,而且也給你帶來了聰明、美麗和堅韌。命由天定,感謝父母。

37樓:匿名使用者

堧拼 音

ruán

部 首 土

筆 畫 12

五 筆 fdmd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城郭旁、宮殿廟宇外或河邊的空地。

請問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開通了乙個月39的那種**?嗯,手機流量只有100兆。然後那個可以看電視。

39樓:中國移動

這是寬頻業務辦理成功的簡訊,在使用過程中及時關注話費情況,避免停機導致寬頻不能使用。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40樓:夫子

石首魚科動物頭骨中的耳石,稱為「魚腦石」,又名「魚耳石」「魚首石」。

「魚腦石」是沉澱在真骨魚類內耳中的結石,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每日生長一條環帶,可以根據樣子判斷魚的種類,也可以根據上面的紋路推算出魚的歲數。它還可作為藥材,可以治石淋、小便不利、中耳炎、鼻炎、腦漏等疾病。

41樓:匿名使用者

魚肚吧 或者類似結石? 你得發出來看看是什麼魚是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的,我看好奇怪的

43樓:盼返之路

自作多情吧,人家發的和你好像沒啥關係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多音多義字(詳見下面《現代漢語詞典》截圖)。通常在對話中說哦(第四聲),表示領會,醒悟,由不理解到理解。如果經常對你那麼說,可能有敷衍的意味,明明不認同你的意見,但又不想與你辯解,就「哦」一聲對付過去了。

或者你穿著裝飾經常花樣翻新,人們冷丁一看,「哦」一聲,言外有...

4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那應該就是尚未被錄取。

46樓:勳仔丷

問問你的同學有沒有錄取資訊,如果也沒有的話那大家都還沒錄取,如果別人有你沒有就要去問問老師了,老師知道的比較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出錄取通知,不著急,過段時間再查唄…如果過很久都沒查到,再問招考中心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你的錄取資料

49樓:匿名使用者

23333是哈哈哈//@用小魚幹收買本喵:我想問你們乙個問題哈2333是大笑的意思嗎?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我想問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這是要幹嘛?呢?朋友你是出來搞笑的吧!把 發下,讓俺看看嘛 您好朋友 你很聰明啊!我看到這是一張白紙,寫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你沒發個 看看怎麼知道是什麼呀?是不是忘了,沒 沒辦法幫助你。無圖無真相,不知所云。不知道,你又沒說清楚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路過。我想問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橡皮筋啊 一次...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嘿嘿嘿,我還是不說的好,這誰寫的啊,淫才啊!總之這是關於那方面的事情,女孩子少接觸的為好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20 換一家正規醫院眼科去檢查看。或者別的眼科醫院。機器應該也有允許的誤差吧,而且不排除測量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 首先最好是問問醫生,是錯誤還是誤差,要是誤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