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電流200A 和100A,分別需要用多少平方的電纜,銅線的

2021-04-18 07:29:16 字數 939 閱讀 1753

1樓:wangxian楊

200a用來70平方的電自纜,100a用35平方的電纜。拓展資料bai

一般情況du下,電纜不能滿載,zhi滿載會出事情,通dao常10平方以下的,每平方5a,一百平方以上的每平方2a,25和35平方的3-4a的左右,70和95的線每平方2.5a,穿管和溫度高於25度的環境承載電流乘以0.8或0.

9,這就是銅線的承載電流範圍,裸線加一半是指裸線的承載電流是非裸線的1.5倍。

2樓:丹東王日巨集

200a至少需要使用70mm²五芯銅電纜,100a至少至少使用25mm²的五芯銅電纜

3樓:匿名使用者

200a最小用35平方的,100a最小用16平方,

4樓:匿名使用者

200a要用copy70的,100的要35,慢慢算哈就知道了,不能滿載的,滿載出事情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你那個就是說10平方以下的,每平方5a,一百平方以上的每平方2a,25和35平方的3-4a的樣子,70和95的線每平方2.5a,穿管和溫度高於25度的環境承載電流乘以0.8或0.

9,銅線公升級算得話不對,這就是銅線的承載電流範圍。裸線加一半就是說裸線的承載電流是非裸線的1.5倍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相p=uicosφ,三相p=1.732uicosφp:功率;u:

電壓;i:電流;cosφ:功率因數,電阻負載取專1,感性(比如電機)屬負載取0.

85;根號3=1.732銅線一般是1平方公釐可以承受6a的電流(由於現在市場上的銅線質量不敢恭維,所以建議1平方公釐以5a的電流來選型),那麼銅線面積是:s=i/5平方公釐。

理論上1平方公釐能通過10a的負載電流,實際上以1平方公釐以5a的電流來選型已經留有餘量了,確保安全。

具體的你自己計算吧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謝謝

那是因為他是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過來的。然後就刪除好友,所以你就發不過去啦。然後依此重複,ok!你發 過去試試呢?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有沒有不是朋友只能看十條的?他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訊息,然後刪除好友 問什麼大家,不說什麼那小德你問什麼!是對方不想看,知道啦吧!回 幾個就放假發貨了等哈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