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英文什麼意思,我想問一下英文後加s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6:23 字數 3050 閱讀 4453

1樓:藍色狂想曲

people,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there is no new thing

人,一代又一代沒有新鮮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加s表第三人稱單數,名詞加s表複數,就是兩個以上的東西。加ed的是動詞,表過去,若前面有be動詞表被動語態。動詞加ing一般若前面有be動詞表進行時,如is doing表現在正在做的事,was donging表過去某時刻正在做的事情。

動詞加ing還可能表動名詞。名詞後面加es表複數,有些名詞的複數形式後面不加s而加es,如西紅柿馬鈴薯等後面複數加es 收起

我想問一下英文後加s是什麼意思啊?

3樓:河傳楊穎

有兩copy種意思:複數、第三人稱單數。

1、復bai數。

一般名詞,du詞尾加-s;一般來zhi說,s在母音或濁子音後讀[z],在清dao子音後面讀成[s],在[t]後與[t]在一起讀成[ts],在[d]後與[d]一起讀成[dz];

2、第三人稱單數。

第三人稱單數的用法:在一般現在時中,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謂語動詞要用第三人稱單數形式,即在動詞原形後加s。

my mother cooks breakfast every morning.

我媽媽早上煮早餐。

一般來說,可數名詞才有複數形式,同時也有特殊的不可數名詞也可以作可數名詞,有複數形式,但他們的意義往往發生變化。例如:

water (水) → waters (水域)

orange (橘汁) → oranges (橘子)

很多的不可數名詞表示泛指時為不可數,表示種類時就可數,但意義大多不發生變化。例如:

fruit → fruits food → foods

fish → fishes hair → hairs

一般的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當它作句子的主語時,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 。例如:

the food is very fresh.

4樓:shine戚七七

動詞加s表第三copy人稱單數,bai名詞加s表複數,就是兩個以上du的東西。加ed的是動詞,表過去,zhi若dao

前面有be動詞表被動語態。動詞加ing一般若前面有be動詞表進行時,如is doing表現在正在做的事,was donging表過去某時刻正在做的事情。動詞加ing還可能表動名詞。

名詞後面加es表複數,有些名詞的複數形式後面不加s而加es,如西紅柿馬鈴薯等後面複數加es 收起

5樓:風中的紙屑

一般情況下,乙個名詞後面加s表示,這個名詞的複數形式。

6樓:處悲傷的快樂

加s的話就是複數的意思,如在狒狒的英文後面加s就是說有兩個佛佛或者更多

7樓:fwq倩倩

給你舉來

個例子***e後面

加s是因為自she是「她」

bai的意思,是第三人稱,所以du是單數,要加zhis,表示單數,he也是同樣

2.speak後面dao的s和上面是一樣的道理

3.jane often helps me with it.這一局中 jane是主語 jane 是個人名,人名的也是第三人稱單數,也要加s and i help her study chinese這一局中 i是主語,i是「我」的意思,我不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不能加s

加s可能是名詞複數形式也可能是第三人稱

eggs雞蛋可數名詞複數形式所以用egg 但是 an egg不能加s 因為an egg表示為乙個雞蛋

he eats bread 他吃麵包 he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所以動詞要加s eats.

我想問一下英語「呀公尺」是什麼意思?

8樓:豐豐的風箏

yummy  的諧音,好吃的,美味的意思。

學習英語的方法:

1.上課時間一定要充分把握,思維跟著老師走。

2.堅持聽磁帶錄音並大聲朗讀課文,可改善自己的語音,語調。

3.通過學習課文,在課餘時間翻譯課文。

4.對於每課的語法重點,要適時總結,細緻分析。

5.需要背誦的課文一定要能默寫。

6.可選購一本符合自己能力的輔導書,每天適當練習。

7.必須熟練掌握八大語法,因為無論是在英語交流還是考試中,都是重中之重。

9樓:赧聽筠繩卉

yummy

英[ˈjʌmi]

美[ˈjʌmi]

adj.很好吃的

解答一下這張**什麼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10樓:暖暖炊煙裊裊

which tank will be full first?

意思是哪個箱子先裝滿?

1、tank

[英] [tæŋk][美] [tæŋk]

n.坦克; 油[水]箱; 貯水池; 酒量大的人;

vt.把…貯放在櫃內; 打敗;

[例句]two water tanks provide a total capacity of 400 litres.

兩個水缸的總容量為400公升。

[複數]tanks

2、will

[英] [wɪl][美] [wɪl]

n.願意; 意志(力); [法]遺囑;

vt.決心要; 將(財產等)遺贈某人; 用意志力驅使(某事發生);

[例句]i will say no more on these matters, important though they are

雖然這些事很重要,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複數]wills

我想問一下,**下面的英文本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11樓:云云的小馬

官方釋出碼,英文:official release code,簡稱orc。是鑽石純度和真實度的官方身份認證備案機構推行的官方身份識別碼,這是我再鑽石貼吧裡問的。

至於後面的數字 可能是這個鑽戒品牌的數量吧,但肯定不是賣價。

我想問一下這倆個字什麼意思,我想問一下這倆個字什麼意思?

沒認錯的話,秦幣,半兩錢。拿到街邊地攤上找老闆一問就知道啦,乙個銅錢值不了多少,也不用擔心遭人惦記。有一套的話就要注意了 看看是什麼時候的古幣 在英語中,冠詞 時間 可以代表時間狀語,而且像the moment,the minute,the instant這些詞還可以引導時間狀語從句 不過in a ...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貌似靈芝,應須鑑定。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