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學歷低的男生該怎麼辦,他初中畢業,我研究生

2022-07-28 15:15:09 字數 6028 閱讀 4336

1樓:sala魚丸

算了啦。不要說男生沒辦法給你物質的滿足,就算是他家有錢,你們學歷差的太大,世界觀什麼的也差很多啊,再說人家男生也會感到自卑吧

2樓:啊路啦

哇,差距好大哦,他很有錢?很有魅力?如果不是,你怎麼會喜歡他呢、、、、、

以後會有代溝吧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喜歡的程度的,不是絕對的。三思而後行

3樓:

愛情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如果你考慮了···說明你還不夠愛···如果愛···請深愛···

4樓:手機使用者

差距太大,還是算了吧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他是研究生畢業,而我只是高中的學歷。 5

5樓:追丶逐

客觀的回答,就是你有什麼長處,會覺得配不配。兩個人組建乙個家庭不一定是要比,學歷,比收入,拿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比,不是自找苦吃麼。但是你有什麼長處是他沒有的,是他需要的,才是決定你們是否合適的最好解釋,比如他不會照顧自己生活,或者說照顧的不好。

你可以井井有條的打理家庭,可以讓他不用想晚上吃什麼。等等諸如此類。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學歷。喜歡就去告白 不讓自己後悔!

我愛上乙個比自己學歷低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因為接受的教育不同,

我們朋友圈不同,我們在一起之後會想法不同,會在很多方版面有分歧,害權怕不會長久。」你的擔心是可以理解的,你愛他想永遠在一起,如果你不走進他的朋友圈、生活圈,恐怕這些擔憂會一直存在的。現在結婚的問題出現了,我想你如果真的愛他就不能這樣跟他僵持下去了,去見見他的父母朋友,進入他的生活世界,或許轉機會有的,讓他的生活世界接受你,或許婚姻可以緩緩。

ps:我個人覺得你們的學歷差距是有點大,中專跟本科的差距不是本科跟碩博的差距,你可得仔細考慮哦,思維方式,人生觀世界觀都會有差距,你們相處才半年,感情還在熱戀期,不是穩定期,彼此還沒有深刻了解,所以現在不結婚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既然彼此相愛,就不應該隨便錯過了。接著相處吧,能遇上就已經很難得了,先解決這件結婚這件事吧,跟他好好溝通,問清他的想法,不要給他結果讓他去選擇,走進他的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到底害來怕自什麼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你們結合了之後~生活的圈子也會重疊~他的朋友也會成為你的朋友~這和受教育程度沒關係~ 而且你為什麼怕結婚呢~婚姻是對你愛情的一種見證和保護~一般都是女的要結婚男的不著急啊~你比較特殊啊~ 我認為你們之間缺乏溝通~這樣的話是不行的~如果想結婚~就要什麼事都商量著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不溝通不交流~你們永遠不會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誤會就會越來越多~

建議兩個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設計一下你們的未來~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但是,我有個最好的朋友,她是武內

10樓:無語情傷

說來說去,還是在bai說他學歷低,你要

du是真

zhi喜歡他,他就dao是幼兒園畢業你也會義無專反顧的跟他結婚。他屬懦弱,不敢正視問題,或許是你老認為你學歷高,高人一等了,給了他心理壓力和自卑,所以他才這樣。

美女,如果真喜歡他的話,那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你還怨這怨那的,你會失去他的,你也說了,他是個孝子,你不抓緊了,他會聽從他父母的意願和別人結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歷文憑、朋友圈、接受的教育等等都不是問題。

另外兩個人才相處了半年,可能有一些性格特點都沒有發現,所以我也認為你們應該繼續再交往一段時間才考慮結婚的事情。

重要的一點是他自己的搖擺態度,和你相處,卻在父母的壓力下去接受另乙個物件。這畢竟是新社會了,即使孝順也不應該那麼沒有思想,那叫愚孝。結婚一般應該是兩個人相愛才去結婚,他現在的情況就是因為被逼才結婚。

那麼,現在你就要他給你乙個肯定的回答,是和你繼續好好交往,好好了解,還是聽從父母的話匆匆結婚。

如果他還是無法做出決定,被動聽從父母的,在你和那女人之間搖擺,那麼我建議你斬釘截鐵。

12樓:來掉61肥的

呵呵。這很明顯了。你怕以後跟他合不來,並且暫時不想結婚。

這是正常的,學歷雖然不是大問題,可是一定會有分歧,在同一件事上大家看法肯定不會相同。婚姻不比愛情,愛情是盲目的,婚姻可不是,婚姻講錢,講柴公尺油鹽,講父母公婆,房子,車子,工作,養家,帶孩子。

你真的想好了嗎?婚姻是2個家庭的合併,要婚姻幸福就要取得家長的支援,如果男朋友什麼都聽家裡人的,你認為將來還能指望對你千依百順嗎。

建議你還是找個志趣相投的人,沒有共同目標的人在一起可能會幸福,但是一定沒有生活樂趣。現在還能談情說愛,結了婚以後呢該怎麼生活呢,他的想法跟你天差地別,能過的好嗎

有點嫌棄男朋友只是個大專文憑,而我是研究生,我該怎麼辦?

13樓:水煮酸菜

我覺得沒必要分手,最重要的是以下四點:

1、先判斷這個人是否是對的人,是不是願意讓你去和他共同面對生活的考驗,他給你的生活,你能否接受並盡自己的努力去經營;

2、生活上你們是否合拍,比如關於家務問題,吃飯問題,類似這些細小的事情,如果男生是個不關注細節的人,你們在一起生活後吵架的機率會小一些;

3、不知道怎麼判斷三觀合不合,感覺在談論一些問題時,特別是家長裡短和工作上的問題、為人處事上的問題時,如果兩個人意見基本一致的話就是可以相處的。

4、如果能夠彼此理解的話,說明兩個人都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14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我們這個年代,學歷不再是由價值觀決定的了,絕大多數是由家庭經濟條件決定的。

多數情況是,家庭條件越好的往往學歷越高,現在只要有錢就能讀書,父母只要供得起,願意供,孩子又不願意早日工作承擔經濟責任,那就一直讀下去好了,哪怕你讀到40歲讀到博士後,都沒人管你,也少有人會羨慕你,更不會有幾個人覺得你檔次高到**去。

現在早不是當年因為學歷改變命運的年代了,我們這一代人學歷改變命運的機率微乎其微,當然通過讀書農村戶口變成城市戶口,中國國籍改成外國籍的,也確實存在,但這並不代表命運的改變,充其量只能算居住地的改變,因為光學歷本身而言已經很難改變社會階層了,現在的年代是金錢決定社會階層了。

黃光裕好像初中都沒畢業吧,但你覺得他比你低階嗎?去年看到上海的快遞公司招快遞員,底薪6000,基本都是外來人員在做這被看作藍領的工作,但同時有大把的大學畢業生做著白領的工作卻拿著5000以下的工資,你覺得大學學歷有用嗎?現在的學歷你真別當一回事,他即不代表價值觀,也不代表社會階層,更不代表能力,讀到本科學歷的,代表你真心只是隨波逐流按部就班的,讀到碩士以上學歷的只能代表你父母經濟還算可以。

當然那些考取美國名校拿到全額獎學金的同學另當別論,是少數,不在我們普通老百姓討論範圍。

15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如果你不喜歡,那就分手,找個你喜歡的。

學歷只是乙個標籤,你是找老公不是找標籤,首先是考慮你喜不喜歡,其次考慮這個人值不值得。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我覺得他能給我我周圍的男生給不了我的東西,比如十足的安全感,即使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也很放心他,以及他的每個關於未來的計畫裡都有我。

我也覺得他值得我的這份愛和信任,雖然他學歷目前不高,但是他有一顆上進的心,並且心中有熱愛的事業也願意為之努力,對未來和現在都有明確的規劃,這比我周圍很多考上985就覺得一勞永逸的男生更吸引我。

16樓:張甜甜不甜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為什麼要瞧不起男朋友了,也許男朋友只是在學習方面沒有緣分啊,在其他方面有長處呢。

17樓:顏筱妍丫

如果兩個人的生活方式和交流方式有共同之處的話,沒有必要太在乎文憑,但是要是因為文憑而沒有共同語言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分開。

18樓:建魯教育於詩涵

腦子有問題,難道你才知道你男朋友是大專文憑?研究生都是這個德性嗎?

19樓:趙老師**答疑

可以叫男朋友去報考專公升本的考試,而你可以輔助你男朋友的學習。一起相互監督相互學習。

20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共同話題,文憑沒有那麼重要。

21樓:江然_錦

分手吧,他配不上你,他只是乙個大專文憑,而你,是乙個優秀的研究生。

22樓:世人皆世俗

有點瞧不起人了,研究生並沒有比人高一等,可能人家只是不擅長學習而已。

23樓:marlboro袞

你這個要改變你自身的想法啊。如果還是嫌棄,那就分手吧。

24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分手吧。既然你覺得對方的大專文憑配不上你,那你就去找個研究生的男朋友。

我喜歡乙個男孩,但是他的學歷比我高,我感到有些配不上他,我該怎麼辦呢?

25樓:稻草人在風中

勇敢去追吧,學歷比你高根本不是阻礙,只是你想太多了,自信一點。加油!願你幸福。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到他大學畢業而我只是初中畢業是不是應該放棄追求

26樓:河北大學同學會

我是乙個大學生剛畢業的男生,讓我去接受乙個初中畢業生還是很困難的;

乙個男生什麼時候想去和乙個女生結婚呢?

這個女生比男生優秀很多,且很多人追求她的男人比自己優秀很多;

女生有了自己的骨肉,男人不得不為自己的食物埋單;

學歷並不代表一切,和女生在一起感覺很和諧,大學增加了人的眼界和閱歷,所以會對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產生一定的改變,這種時候你們很難有共同話題,對事物的看法都會不一樣。

4.       追不追求這個問題還是要靠你自己解決,如果過得很辛苦何必繼續呢?現在都委屈求全,那麼結婚以後呢?你自己決定吧,人還是要靠自己的。

求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男生一般不在乎學歷,堅持自己的心意。加油

請採納,謝謝

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了,但我很自卑,覺得自己學歷低工作不好,配不上他,我該怎麼辦嗚嗚……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低不一定代表能力就低,學歷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即便是對方有很高的學歷,但是並不代表他的人品就是很端正,為人很好的,所以說這都不是問題,最主要的就是看你們兩個之間的緣分,此外千萬不要自卑,現在的情況你又不是不知道,現在有多少男人都娶不到媳婦兒,所以說女人的地位現在是非常高的,就衝這一點,你也應該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追他呀,其它的都不用考慮只要你有一顆真正愛他的心,總有一天他會被你的真誠所感動,若有緣他也會愛上你呢。

30樓:yy_陌柒柒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

的,你藏在心裡只能時時的折磨自己,也是等不來的。所以我建議你在適當的時候約一下他,給彼此乙個機會,我相信工作和學歷不是問題,他只會看你人合不合適,因此你既然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不留遺憾,至於最後是什麼結果,那就看你們到底有沒有緣了。

31樓:佳緣印象傳媒

愛乙個人要勇敢面對,不要覺得自卑,學歷不是問題,放心大膽的去追,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互喜歡我看他未必再乎這個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中有很多的事情留下了遺憾。有的讓我們終身,過後後悔晚矣最後追悔莫及,只有在事情發生的時候盡力去做。

錢學深七十多歲娶了她的保姆,倆人的學歷和地位都不在乙個層面上最後在一起了~加油!

很喜歡乙個人,可是個他學歷初中都沒有畢業,而我還在讀大學,我知道家裡肯定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回事,最後經濟和現實又是另一回事。這事沒法給意見,還是自己定奪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什麼?未來你們要面對的不僅是家人,你們自己的背景差距太大會有溝通障礙,慢慢感情也會不那麼容易經營

我喜歡男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你要克制自己的感情,早戀是不好的,萬一他因為你,影響了學習,最後學習不好,落榜,沒考上好學校,最後流落街頭當搬運工,生活餬口都困難。到時候怎麼辦?你這個年紀的愛情的美好,是建立在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的才有的美好。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各種俗事都用操心,就一心談戀愛,愛情當然是最美好的。你們很快就要讀完書,...

與相親物件見面,嫌棄自己學歷低,我該怎麼辦

不必太在意。你首先應該關心的是自己是否已經把穿著收拾好,不要讓對方覺得你不重視他。不要在乎自己的學歷高低,既然是相親見面的話,介紹人一定已經把雙方的情況都介紹清楚了,如果對方覺得嫌棄你的話,是不會同意和你見面的,所以你可以把心放到自己的肚子裡,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大方,不要畏畏縮縮,因為這樣會讓對方覺得...

我喜歡男生,可是我的閨蜜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只要他們沒在一起就大膽去追吧!不要錯過,有是就是一念之差會錯過很多東西,邁出這一步至少不會後悔,ps 小朋友就不要談戀愛了,起碼高中再去 有錢人著自己的閨密咧,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姐妹同時喜歡乙個男生確實尷尬,這個主要看男生喜歡誰。不要勉強。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我的閨蜜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喜歡不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