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剛買的這雙阿迪達斯的真假,求大神鑑定一下

2021-03-04 09:00:10 字數 994 閱讀 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任何的圖,怎麼鑑定真假呢?

繼續追問補圖。

鞋標走起來,鑑定真假,有真相!

唯品會上買了一雙阿迪達斯,求大神鑑定真假 10

2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該產品標籤符合正規生產廠家所貼標籤標準,未發現有什麼不妥之處,屬真品。

辨認所謂正、仿、真、假,主要還需從專業訂製版、民間複製(仿)版的區分,也就是正版、商業版的區分。符合以下前1、2點,才能稱為真品;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3點的,人們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因此,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指定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根據各球員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做工,功能而量身定做的專業訂製,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配發球隊,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本人原創觀點,未經許可,請勿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唯品會,就是違品會,一切假冒偽劣產品藉此平台賣個好價錢!

網上買的一雙阿迪達斯貝殼鞋,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真假,感謝

4樓:

網上不好說,看這些標籤沒用,錢幣都能做假,一雙鞋算什麼看!我們只能告訴你如果同款實體專賣店價差超過3百以上指定假貨!世上沒又好好非常便宜,一分錢一分貨,自古不變的真理,佔小便宜吃大虧!

你好,我想查查我剛買條和田玉項鍊,我想知道真假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 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 凝脂 般潤澤,白玉像羊脂 像豬油,黃玉像雞油。2 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雲片狀 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3 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

想知道這雙匡威真的假的,想知道這雙匡威真的假的

標是正的,二代匡威仿的不多,啦,別聽底下瞎說。nbgangtiexia 我這也就200多 看一下這雙匡威是真的假的 根據樓主你的bai 描述,我du個人認為,從你所拍的圖zhi片來看,不能夠判斷這雙dao匡威的真內 假,這樣來講,真正能夠判斷的,容在於鞋裡面的縫合處,以及買來鞋子內部的紅色編碼,而不...

跪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雙阿迪達斯鞋子的真假

品鞋 標數字字母字型oklogo標誌ok 該鞋沒問題 都妥妥放吧 幫忙鑑定一下這雙阿迪達斯鞋的真假,謝謝了 重新給幾個位置 鞋標先補圖 鞋標正面高畫質 鞋墊背面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子不能只看外觀就判斷是 建議補圖 跪求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雙阿迪達斯鞋子的真假 30 外表看做工挺好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