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學籃球了現在可是我們學校的第一名我要加油

2022-07-28 05:40:05 字數 562 閱讀 5769

1樓:小飛俠

你身高多少 你現在多大了?你都沒有說 只是在這裡炫耀一下@ 你打過什麼比賽嗎?第一的概念是什麼?

是你單挑第一還是團隊合作第一?雖然志氣很高!我哥就是籃球隊的 雖然已經盡到籃球隊了 但是我從來就沒有聽他說過他什麼第一......

的話,最起碼他還能從眾多人脫穎而出進入球隊的。所以不能太自負 但信心還是要有的 所以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很牛b是嗎,籃球是五個位置,你五個位置都打?你後衛完爆別人中鋒?什麼叫第一?你走出你們學校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不是說單籃球技術的! 是說:

在某個位置的統治能力! 比如,喬丹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世界是第一,可是 他打不了中鋒,你說他夠姚明打中嗎? 如果你在後衛上是第一 那還說的過去~~~~~~~~~加油 ~~~~~~~我支援你~~~~~有機會單挑哦!

我是小前鋒~~~呵呵 我們學校的首發小前鋒!!

4樓:

精神可嘉,但也要兼顧學習啊!!!加油!

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

我們讚賞許多美德 勇毅 勤奮 坦誠 謙遜。閃爍這種種美德光輝的行為都不止一次讓我們的青春熱血沸騰。但若靜心思忖,最讚賞同學什麼品質 我們的確會工工整整地寫上 樂於助人 四個大字。是啊,當我們還在媽媽懷抱的時候,就諳熟了司馬光砸開水缸救助同伴的故事。我們羨慕那位古代少年的機智,更讚美他助人的美德。這之...

我要小學五年級記事日記,我要5篇小學五年級記事日記

在乙個夏天的夜晚,天氣很悶熱,好像上氣要接不住下氣。我們全家人坐在地上看電視。爸爸,為什麼那個小孩掉進了水裡就會不見了呢?我感到很好奇。可能是水裡有鯊魚吧!爸爸笑著說。啊,水裡哪有鯊魚啊?是吃人魚吧!媽媽也插入了這個話題當中了。鯊魚?吃人魚?又過了幾天,我陸續都從電視上看到有小孩溺水而亡。也許,水裡...

我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暗戀女生了,暗戀了6年我該怎麼辦

表白是愛戀的第一步,只有說出來,才會知道兩個人感情合不合的來。如果你只是一味的暗戀,而不讓她知道,那是不會有結果的。只有兩個人都知道了彼此的心意,才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沒猜錯,你應該是名高中生。愛要勇敢的說出來。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彷徨,忐忑,建議你 和她先從普通朋友開始,爭取高考時和她考同一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