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病

2022-07-28 05:40:02 字數 1594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的說,你心理有一些抑鬱的成分,是需要調整一下了,再一直這樣下去有可能會越來越偏執。多和親人聯絡,慢慢的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多接觸一些人,找到一些自己覺得比較可信的,善良的人,開始多交往。

對於感情,你首先聯絡一下你的初戀,如果他還沒有女朋友,同時還想著你的話,開始去嘗試一下,也許會改變你的一生。

如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那你就稍微擴大一下你的交際圈,如果有好的男孩子,也開始試著交往一下看看。

有時候不要過於較真了,這個社會上沒有完美的人,就像你舅舅,他當然有缺點,但是他身上一定也有某些優點,至少,他是愛你的。

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醜惡,也有太多太多的壞人。但是我們不能就此放棄對生活的追求,對吧?平時離他們遠些,謹慎一些就好了。

看開一些,畢竟,生命中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東西,比如你現在和父母之間的親情,以及你將來會經歷的愛情。

2樓:公公的

其實我覺得應該從你踏入社會的那一刻你就應該明白你面對的是乙個怎樣的世界。凡事都應該看開一點。要不然真的會活的很累。社會上的人際關係很複雜。而且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你有自己的人生。不用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和做法。保護自己的意識強一些就可以。

他們想怎樣就怎樣,在不傷害到自己利益的時候。他們就是殺人放火也和咱們無關。我們還是要開心的生活。

關於你那個初戀。我覺得既然想他就想辦法和他聯絡一下。說不定乙個驚喜就可以勾起你們美好的回憶。有些事情應該去嘗試,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如果不去嘗試永遠都在遺憾中度過。

這個世界給了我們太多的不信任,但是我們還得活下去,所以我們要信任我們自己。

3樓:小桃子

我身邊的親戚耶都是這樣的 可是 親戚是你身來就有的 而朋友是你可以選擇的 想找到乙個十分信賴的好朋友確實很難 不過 機會擺在你眼前 就看你肯不肯找了 你現在已經工作了 應該學的圓滑一點 至少在工作上要這樣 不要說這樣很虛偽 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 好好對待自己 世上好人還是有的

4樓:

你把自己關的太久了

試著和別人交流一下 也許你找不到你的同類 但你不防多認識幾個虛偽的朋友

5樓:藍天很好看

你嫌別人勢力何必來提問呢,這樣的態度注定了你的結局!同時你的表達基本上顯示出你有心理疾病。

如果你需要一種有價值的幫助,我們可以提供一套方案或者輔導,當然這一切不是免費的,當你確定自己需要時,那就請來找我們,

qo:9 1

4 20 0

8 36 由於時間關係,請所有新來的朋友先行參考qq空間後再提出你的疑問近來由於有部分素質低劣的人以不真實搗亂,所以即日起開設**店!詳情請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糊塗

閉乙隻眼

你身邊的人「談性」比「談愛」的多

也不怪,看開點,你會看到 因愛而「愛」的人的你也會有美麗愛情的

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些朋友,多出去玩,應該會好些的.

8樓:時風而行

我曾經就是你說的那個男孩

9樓:府震博

啊,0分的問題字太多了

我是不是有病了,我是不是有病了

我以前也是個很內向的人,有時候甚至一天都沒有講過一句話,說實話這種滋味很難受的,突然有一天我決定要改變這種我不快樂的狀態。首先這些已成事實的要敢面對,可以主動和別人交往,自己弱的地方可以多跟別人請教,只要你真誠,別人都會願意幫助你,和你交往的。遇到什麼事,請你對自己說,不要怕 額 內向,笨又不會怎樣...

我是不是有病,我是不是有病啊,是什麼病??

要放鬆自己,多去外面走走,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盡量不要去想別的,要集中,靜下心來嘛!我想說的你現在既然已經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情況你就應該努力去面對 而不是一味的在往自己的過去上面看 總是讓自己的過去來引導自己 這樣是對自己不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不堪的過去 我們要學會忘記過去 ...

我是不是有病

我自認為自己就是乙個很有人緣的人,可以說說我的心得吧。就幾個詞,能做到就很好了。最重要的是寬容,還有微笑,自我批評。對別人說話,尤其是不是很熟的人,要微笑著說,遇到矛盾先不要發火先想想是不是自己錯了,錯了就要引以為戒,如果始終找不到自己錯哪可能就是別人錯了,這時候就要用第一條,寬容!要給自己的話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