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購5800xm i5700 i

2022-07-28 05:55:02 字數 536 閱讀 1869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n97 垃圾手機 zb必備華而不實 想zb 就買n972樓5700 你當是諾基亞5700?那能跟三星的5700相比麼?

5800是這3手機裡 最差的 螢幕電阻 系統塞班5 軟體上v5根本無法和谷歌相比 而且諾基亞都放棄v5了 還買個啥 諾基亞沒系統的優勢 還有啥優勢?螢幕 照相 哪點比三星強?而且諾基亞滑蓋系列一向很垃

目前i5700已經漲價了很多 從1400一路飆公升到1600-1700 而7500配置也很好 甚至有很多比5700高 卻一路走低 但可以肯定的是 7500系統肯定不如5700穩定 後悔當初沒在5700低價的時候** 哎 所以趁著7500便宜 趕緊買 這配置 絕對值

2樓:速度

2l不要不懂裝懂,最討厭這樣的人,i5700(公升級版)今年才出來。我入手的小5,價效比超強,加速效能最好的就是jd3的版本,需要刷機。原版是jb2的。

而且系統是安卓2.1的。觸屏手機人機介面最完善的就是安卓系統。

其次是windows moble。因為是價效比超好的手機,所以沒得挑。

怎麼選購手機,怎麼選購手機

女生是怎麼挑選手機的?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以我個人來說,魅族手機不怎麼好用,主要是處理器趕不上現在最火的品牌,這個應該不用我說你能猜得到吧,當然了,要買還是得買高階機經久耐用些。買手機看處理器不要低於6.1 畫素不要太低,還有就是手機自身記憶體 魅族手機挺好的...

怎樣選購手機,怎樣選購小狗?

1 近距離傳送技術 nfc 近距離傳送技術將會使你的手機與其它手機之間很容易的傳送資料,而且將來還可以利用它實現手機的付款.2 處理器和gpu 手機選擇合適的晶元集是相當的重要。因為這是手機的大腦,只有你的智慧型手機的晶元集選好了,你的智慧型手機才能很好的執行.3 lte技術 lte技術 4g技術 ...

關於5800手機的問題

你也和我一樣,要買東西都喜歡買最好的,現在5800最好的版本就是5800w了,這個算是終極版了,以後沒有了,前幾天我朋友去買港行5230我還問了商家這個問題,因為我的手機是5800i,當時是最好的,所以我問問有沒有比我的還好的,還有港貨和國貨差不多是一樣的,最多也只多了個wifi,中國無線網路還沒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