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肩膀練寬大

2022-07-28 01:40:02 字數 582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上的肌肉學名叫做斜方肌和三角肌。可以通過槓鈴與啞鈴來鍛鍊:

前平舉主要側重三角肌前束與斜方肌的鍛鍊。槓鈴與啞鈴前平舉同屬以自由重量為載體的鍛鍊動作,效用與功能基本相同,故技術上也基本相同。

方法:直立,腿、髖稍屈,使上身(尤其是肩部)相對獨立,免於借力。挺胸收腹,肘關節微屈,雙手掌心向後持槓鈴或啞鈴垂於腿前,意念集中在三角肌,特別是三角肌前束上,並以其作為發力的主要肌肉部位。

保持身體與四肢的姿勢與穩定性,直接前上舉槓(啞)鈴,至雙臂平行或稍高於肩水平面,使三角肌處於「頂峰收縮」狀態約1秒鐘,以三角肌肌力控制退讓性還原。

上舉過程吸或呼氣,下放過程呼或吸氣。用啞鈴前平舉時還可採用雙手交替的方式進行,但舉放啞鈴時必須盡量使啞鈴的行進路線接近身體中線,非特殊要求切忌啞鈴外移。

動作全過程三角肌應處於主動或以意念控制的緊張狀態,同時要始終保持身體的穩定,尤其要注意身體不要前傾後仰以借力,以致削弱三角肌鍛鍊強度與效果。

2樓:聖塔莫妮卡

拉背,練三頭,下點功夫就行了。

3樓:臥槽

拉力器,闊胸用的哦!

怎么樣練氣功呢,怎麼樣練氣功呢?

此氣非哪氣,這只是句玩笑話。胡說,氣功是指用全身的各個發力點,集中再某個位置,例如手掌 之類的,希望採納 怎麼練氣功?如何練氣功?先練動功有了感覺在轉靜功,這樣容易上手。一開始就習靜功不容易堅持。平時靜坐,嘗試感覺自己呼吸,嘗試控制自己的呼吸,延長呼吸間隔,拓展呼吸深度 怎樣練氣功 什麼時候練比較好...

怎麼把背練寬 練厚,怎樣把背部練大練寬

窄距槓鈴划船,硬拉,窄距下拉都是練背中部厚度的 俯身單臂划船 主要練背部外側和下背。動作 手持啞鈴,掌心朝內,另一手撐同側腿膝蓋位置的固定物以穩定身體。將啞鈴提到腰部位置 背肌充分收縮 稍停,然後控制性緩慢還原 充分伸展背肌 做完一側換另一側做。直腿硬拉 主要練下背 臀大肌和股二頭肌。動作 雙手各持...

我打算練雲,怎麼練快啊,雲計畫怎麼樣?

我自己的方式是刷塔和馴鹿,如果你沒好寶寶的話,還是去馴鹿吧。多開個小號帶一包的藥和八卦,你自己身上帶一包藥和八卦,身上帶點錢做中途修裝備用。在天機,活動大使,馴鹿王,臥龍,店門口設好八卦,吃上三倍和寶寶雙,ok,開始,只要你輸出比較可以,經驗刷刷的,我只刷完通天塔和做乙個半小時馴鹿,2000w經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