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練氣功呢,怎麼樣練氣功呢?

2022-09-28 05:55:05 字數 1775 閱讀 4999

1樓:非喜來樂

此氣非哪氣,這只是句玩笑話。

2樓:雅緻一方

胡說,氣功是指用全身的各個發力點,集中再某個位置,例如手掌……之類的,希望採納^_^

怎麼練氣功?

如何練氣功?

3樓:驚艷13槍

先練動功有了感覺在轉靜功,這樣容易上手。一開始就習靜功不容易堅持。

4樓:彈劍縱歌

平時靜坐,嘗試感覺自己呼吸,嘗試控制自己的呼吸,延長呼吸間隔,拓展呼吸深度

怎樣練氣功 什麼時候練比較好 多長時間練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息、調身、調心 / 呼吸 姿勢 意念.. 呼吸:--自然 鼻吸鼻呼/ 姿勢: 自然站立 坐 臥均可./閉目內視心窩部 耳聽呼吸,勿使有聲意念:

就是自己的內在活動,呼吸注意心窩,意念只須注意呼氣 做到深、長、細、勻, 而吸氣時則任其自然, 勿須任何意念。隨著練功的深入,呼吸和意念須作適當調整。 意念隨每次呼氣自喉部下達心窩部,盡可能逐漸放慢、放長,每次呼氣的時間,以每分鐘呼 8 — 12 次為宜 本步練功時間每日 3 次,每次 20 分鐘。

盡可能固定每日練功時間,易於形成條件反射。若不能固定時間者,則每日早、中、晚 3 次不可缺。每次練功結束前,先放鬆意念,手掌相對摩擦至熱,如洗面狀摩面部數週,使精神恢復常態後,慢慢起身活動即可。

10 日左右心窩部有溫熱感,即告第一步完成 為第二步奠定了基礎!練習的要決 身體放鬆 呼吸自然 意念集中~推薦你學<<真 氣 運 行 法 >>很好 很科學~~早上聯絡比較好在清晨4點左右,清晨萬物復甦的時候身心得到更好的滋潤,這個時間應該由短到長的過程,例如第一天5分鐘打坐第二天就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適當延長

如何練氣功?

怎麼練氣功?

6樓:元齊伏囡囡

請問您說的是**的氣功啊

7樓:仝靚田華皓

有內練一口氣

外練筋骨皮的說法,可沒什麼內功啊!

8樓:酈晟展雁

首先氣沉丹田,把氣運到你需要發揮的地方!

9樓:駒楚將永貞

哈哈哈,走火入魔的孩子!

10樓:睢駿公西力行

你有毅力嗎?氣功沒毅力練不了

所謂氣功就是呼吸吐納的功夫

但是一天至少得練3```5個小時

也就是古時人說的2個時辰

基本上都是太陽剛出來的時候或者正午

這麼練怎麼也得幾年才有成效

並不是什麼太神奇的內功

不能隔空打人什麼

也就是強身健體

延年益壽

像你練的散打什麼的

都是練肌肉骨骼

所謂的內功就是練內臟

血液呼吸的掌握而已

11樓:敏興利雨靈

天天憋著氣讓人揍

遲早會練成

但也會走火入魔

變成殺人狂

12樓:員齊海津

吃點炒黃豆,再喝點涼水,這下就等著來氣,這是氣功第一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什麼是氣功的概念及機理,然後要掌握正確的修煉操作程式,在此前提下,需要科學的監控與指導,才可以修煉。

怎樣躺著練氣功?

道家氣功精華怎麼樣啊?急求,道家氣功怎樣入門?

道家氣功 的特點是性命雙修,在性功和命功方面都有修有證,所以這裡我們把入門分為性功和命功兩部分來 那麼,性功和命功要修到什麼程度才叫入門呢?在道家養生氣功網裡,我們以專修丹田的 作為標準命功 不管您的所修持的 是採氣功 丹田功或小周天功,只要最後是收歸丹田,養氣丹田的 那麼就必須能在丹田裡產結氣團。...

她長相怎么樣呢,她長相怎麼樣呢?

我覺得這個女生長得十分好看有漂亮,不知道美女你有沒有男朋友如果你沒有男朋友我們聊聊好嗎,美女我真的好喜歡你,你是我喜歡的內形真的 怎麼說呢?我國的外國人的審美就是嗯,外國人的長相嘛,我覺得我自己的生命就是每個外國的女人都是很漂亮的,就是他們有獨特之處,而且他們的眼睛真的是很漂亮的,獎項的話,如果因為...

DNF氣功師刷圖厲害嗎,DNF氣功師怎麼樣?刷圖很NB嗎?

氣功師刷圖很難,真的很難.普攻攻擊因為是手套實在太低,刷圖主要輸出技能 雷霆背摔,念氣炮,幻影爆碎 這三個技能都是長時間冷卻技能 超過5秒 別看念氣波冷卻時間短,但是蓄念炮冷卻時間長啊,沒蓄力一次打乙個怪 最多再爆到幾個 有什麼用,所以氣功師刷圖只是一下子爆發一下子疲軟,不是很穩定,但是綜合起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