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攻略

2022-07-28 01:25:02 字數 1573 閱讀 3742

1樓:甜心寶貝

運動會競賽專案——

a.障礙馬拉松(西部遊樂場-咕嚕藝術街)

b.游泳(摩爾足球場)

c.跳高(開心農場)

2.拋拋球(拉姆學院):兩人對戰遊戲,超級拉姆首次獲勝後可以得到拋拋球變身裝

3.每日賽報及獎牌榜(拉姆學院)

4.普通使用者大禮包:(摩爾足球場)免費領取紅色潛水泳鏡~

5.《摩爾時尚》no.11:

新裝:拉姆運動帽900,灰色護腕500,黑色運動t恤1400,飛飛灰色運動鞋700, 活力女孩髮型900,粉色護腕粉色運動t恤1400,飛飛粉色運動鞋700, 酷酷花紋頭巾600,彩色墨鏡450,銀質摩爾掛件400,動感街舞t恤,藍色運動鞋600, 王冠紫色馬尾辮800,玲瓏蜻蜓翅膀400,玫瑰舞會禮服1300,紫色閃耀舞鞋600, 小法花飾450,瓢蟲頭套750, 絕版:望遠鏡250,野營水壺200,野營帽400,野營服700,星形揹包450, 超級拉姆:

紫色啦啦隊髮型500,紫色啦啦隊服1000,啦啦隊彩球350,

小蝙蝠翅膀400(隱藏), 春天的綠苗200,甲殼蟲帽350,甲殼蟲裝800, 背景:拉姆加油背景1000,太陽紅隊背景1000,閃電黃隊背景1000,旋風粉隊背景1000,巨浪藍隊背景1000。

6.《摩爾時尚--特別版》:裝扮更新1件~蝴蝶仙女套裝,可以飛哦!

7.啦啦隊唱校歌(粒粒小廣場):和劇場裡的劇本一樣方便哦~

8.漂亮寶箱(服裝店)隆重登場裡邊有些什麼東東呢?大家可以自己探索一下哦~

9.各個主場都有1到3只小拉姆點點它們~看看它們在幹嘛?

10.陽光牧場裡又乙個奇怪的墩布他是幹什麼用的呢?很有趣~(*^__^*) 嘻嘻……

11.拉姆揹包變得更加貼心了呦~今天喂我家金橘(拉姆名)吃點啥呢?

ps:本月的腳印已經收集完畢,所以這周沒有腳印哦~

2樓:

摩爾莊園2009的全新攻略

3樓:糖果族索辰

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公尺公尺號14611974

4樓:

我知道很多的,我朋友在摩爾莊園工作,你先採納我。

不准複製啊!!

5樓:璀璨友誼

什麼攻略呀,反正我只有21級,3萬多摩爾豆

6樓:訕

能給我乙個厲害點的號嗎?我的被盜了

摩爾莊園7月17日攻略

我通過迷霧沼澤啦!以下是心得 先跳上菲尼克斯那只大鳥,飛上天後開始遊戲 就是一般控制小飛機上下的遊戲穩點肯定過關 遊戲到達終點後就會進入騎士休息站。休息站的帳篷和牌子中間有一堆木頭,點開它們就有腳印了。再點那塊牌子,接任務。然後進入左邊的迷霧沼澤。迷霧沼澤 注意沼澤有毒!走下去就傷血 進去後會看到左...

摩爾莊園1月15日攻略

兄弟,時間還沒到,等著吧。腳印在摩爾拉雅滑冰場。1.首先來到獵人小屋 找獵人m對話。2.對話後可以獲得神秘地圖1 一共需要3張神秘地圖,均是,背景裝扮。3.然後繼續和獵人m對話 選擇 我想進去。4.然後選擇 第乙個特訓是什麼?5.接著選擇 肯定可以 我要參加。6.就可以開始今天的特訓第一課 攀爬雪山...

摩爾莊園製造願望動力車任務攻略

參考資料 腳印在蝴蝶谷的花蕾裡的超級大花的左邊,也就是有一滴水的葉子上的右邊!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 攻略篇 首先來到 摩爾拉雅山頂 開始到 摩爾拉雅山頂 找糊塗精靈接第乙個任務,收集心願能量,修理聖誕車,並了解事情經過的動畫片!接受任務後 你還將得到乙個 心願傳遞氣球 放在家園倉庫裡,拿出來!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