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鼻樑變高,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2021-05-01 23:12:42 字數 5406 閱讀 378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鼻樑這個是先天是由基因決定的,

以前要後天你想改變只能整容,

所以一般是父母生出來長什麼樣就什麼樣了

現在好很多,用妍雅夫,自己捏鼻樑也能適當的改變,而且也是比較自然的能把鼻樑變高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變高的方法:

1.拉拽鼻樑兩側

可以通過平時拉拉拽鼻樑兩側進行調整,具體方法為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樑兩側,然後輕輕向上提,一定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

2.下拉兩鼻孔中間連線處

這種方法也是對提高鼻子高度很有效的,用拇指和食指抓住兩鼻孔中間的息肉部分,然後輕輕的向下拉引,這樣堅持數日,就會發現鼻子高出了很多。

3.用中指順著鼻兩側向下滑動

用兩隻手中指放在鼻兩側,然後手指向下滑動拉拽的數次,這樣同樣有效的增加鼻子的高度。

4.化妝鼻樑打光顯高

除了長期堅持以上三點的按摩方法外,另外通過化妝可以很好的讓鼻子變高,化妝的時候在自己鼻樑上方打上些亮光粉,這樣就會給人一種鼻子顯高的效果。

5.通過化妝給鼻子兩側打上陰影

利用化妝的時候,給自己的鼻子兩側打個陰影粉,這樣配合第4個步驟,會讓鼻子顯高,有很好的效果。

6.條件允許去做整形手術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那麼可以聯絡下醫療機構,去做乙個安全的鼻樑增高整形手術,但一定要找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確保安全。

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3樓:月兒

每天晚上,用醫用膠帶剪兩條大概6cm

一條沿著橫向貼在鼻翼處,另外一條從鼻尖處沿著鼻樑豎著貼在鼻樑上,但是要上提一下,讓鼻子感覺被膠布提了起來

每晚睡覺前做,早上起來摘掉.

注意事項:

1.對醫用膠布過敏的慎用

2.晚上睡覺最好平躺,側臥可能對效果有影響.

4樓:好美網專業平台

使鼻樑變高的方式就是隆鼻,隆鼻的額方式有很多,有膨體隆鼻、假體隆鼻、玻尿酸隆鼻、自體脂肪隆鼻、矽膠隆鼻等等,不同的人選擇的隆鼻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1、 膨體隆鼻:是將膨體聚四氟乙烯材料通過手術的方式植入鼻部已達到隆鼻的效果,膨體材料質地柔韌,術後鼻外形自然美觀,鼻樑變高,鼻孔變細長。

2、 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是將假體植入鼻部,效果維持長久。效果較好,術後發生感染和排異的機率低。

3、 玻尿酸隆鼻:是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填充到鼻部達到隆鼻的效果。注射創傷小,併發症較少,安全性高,術後無需休息。

5樓:五蘊六塵

其實捏是可以長高些的,不過你要捏得有規律.這是其話,你一般晚上睡前捏五分鐘,但不要用力過大,這樣會傷到你的鼻子的.

=======================

去買個鼻樑增高器~我在**買的~有效果 3個月見效~能增高3-6公釐~

【技術特點】

1.對決定人體鼻樑高度的7塊軟骨(側鼻軟骨,鼻翼軟骨等)進行矯正.

2.每天使用1~2小時,經過1~3個月後,鼻樑增高4~6mm左右,明顯變的堅挺,美觀.

3.現在日本,南韓銷售極好,已經數萬人使用,效果明顯,無一***.

問:請問鼻樑增高器的原理是什麼呢?

答:人的鼻子是由7塊軟骨組成,膠原約佔軟骨有機成分的40%,可塑性強,通過鼻樑增高器對軟骨的

形狀進行矯正,使塌扁的鼻子的軟骨變得細長,堅挺。

問:請問您對整容手術的看法?

答:看一看美國巨星 麥可 傑克遜

現在的鼻子您就知道了,傑克遜算是世界超一流的歌星 了,他使用的矽膠應該是最好的矽膠,請的也

應該是最好的整容醫生了吧?但是現在,完全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這也說明,至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種沒有後遺症的整容手術。

問:怎麼賣的這麼貴?東西也不大嘛!

答:東西不大,費事不少。之所以**不菲,主要有以下原因:

(1)因為東西小而且結構複雜,共需要12套小模具,

(2)不能機械化生產,只能手工加工,人工成本高,產量有限。

(3)因為作用區間為「危險三角區」,所有使用的材料,都要經過嚴格的防菌處理,特別是需要插入

鼻孔的矽膠,為奈米級矽膠,**非常「高貴」。

問:每天需要使用多少時間?多久可以見效?

答:每天使用2小時左右可以了。(注意不要過常時間佩戴,過尤不及。)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一般4周開

始見效,(有些人1周就有效),2個月左右效果就比較明顯了,3個月以後,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但之後還

需一週內2小時左右時間鞏固

問:用的時候能不能做其它事?如看電視、看書什麼的,,是固定夾著,還是要兩個小時內一直用手去「動」它?

答:當然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固定夾在鼻樑上,非常方便,一點也不礙事。

問:使用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答:在最初使用的時候,頭2個星期的力度要調節的比較小一 些,為的是對翼骨先矯正,然後,按照正常的力度,

調節旋鈕(稍微感到有一點點疼)就可以了。就象「水滴石穿」的原理一樣,慢慢的,調節旋鈕越擰越緊,矽膠

插入的越來越深,您的鼻樑也就越來越挺了。

問:我的鼻頭不扁但鼻樑長的扁,不知我用起來的效果會怎樣?用起來真的的沒有不適感嗎***嗎?

答:增高器的原理在產品介紹裡都有了,鼻軟骨是相連線的,改善鼻頭的同時也塑高了鼻樑,只要您堅持用,一定

會有效果的。用時方法正確,看好注意事項,不會有***的。

問:我鼻子挺小的,是不是鼻骨不多,效果不大?

答:鼻部的美觀,並不是在大小,最重要的是比例。大點的鼻子增高6mm,小點的鼻子增高3mm,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

不是大小的問題,而是堅挺與扁塌的問題。

問:我鼻子頭圓,能改善嗎?

答:hico只能對鼻樑上的軟骨進行增高,只能通過增高鼻樑將鼻 頭變的高點,對圓鼻頭改善完美是無法滿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方法和隆鼻材料的多樣性使求美者在進行隆鼻手術時有多種選擇,目前常見的隆鼻的方法主要分為: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術前要結合自身情況和醫生的建議選擇隆鼻方法。

7樓:次浦毛奇略

可以去墊鼻樑阿!要不就是通過化妝的手法來改變,在鼻樑處打上修顏粉(或是高光)來改變乙個視覺效果

8樓:爾璐冷英彥

現在自然的方法就是經常捏捏鼻樑,

年齡不大骨骼沒有完全發育成熟之前都是有可變性的,經常捏鼻樑會起到一點作用的。

在用妍雅夫,這樣也能讓鼻樑變高很多的。

怎樣讓自己鼻樑變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子變高自然的方法有可以通過捏鼻樑的方法改善,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樑向上提拉,平時要堅持練習,也可以通過化妝的方式改變,在鼻樑的上方打一些高光粉,會有鼻子顯高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想變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可以熱敷鼻子,將毛巾房子溫水盆子裡,擰乾毛巾後把毛巾放在鼻子上敷3-5分鐘左右,直到感覺鼻子特別舒服的時候可以停止敷,敷完鼻子後,用 妍雅芙】精油按摩鼻子,因為精油是小分子對鼻樑增高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記著每天都要堅持按摩,時間久了可以看到鼻子增高的效果

11樓:貝貝都知道

要鼻子變高可以做些按摩

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

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捏鼻子的時間一般是在晚上,因為這樣不用擔心第二天鼻子發紅難看。

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紅色已經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門啦。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子把鼻頭上面有點凹的那個地方夾起來一會兒,這樣鼻樑會更漂亮!很有效哦!

如果**很光滑夾不住,或者剛開始夾的時候有點疼,怕傷到**,那你用面巾紙疊起來墊在下面就好了。

美鼻第二步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這個穴位對美容來說很重要哦!迎香穴位於鼻翼外側0.5釐公尺處,大腸經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經都在此穴交會,使勁按壓時會有一些痠痛。

另外,根據瑜伽的理論,疏通鼻子兩側的經絡,能提公升人的氣血,從而美化鼻形。補肺讓鼻子更美鼻子是肺的外竅,肺的健康對於鼻子的美麗與否關係很大。肺氣充足、肺經活躍,則鼻子就會變得挺拔變美麗。

所以說,只要用按摩的方法補肺氣就可以讓鼻子變漂亮,說白了就是,多敲打一下肺經上的穴位就能夠加快鼻子變美的速度。無論你是在乘車還是在家裡看電視,都可以進行,幾乎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12樓:漆雕時芳閩煙

化妝的話

中間打亮粉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是一些常用的化妝小技巧。

鼻子過大:

掩飾方法是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鼻的兩側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塗染到鼻翼。

鼻子過短:

掩飾的方法是從離眉頭3.5釐公尺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並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鼻樑上明亮的底粉與鼻影相配,鼻子太短的感覺便會得到緩解。

鼻樑太寬:

掩飾方法是修飾時用眼影筆(最好是灰色的)在鼻樑兩側畫上兩條細細的直線,然後在鼻翼兩側施粉底,將粉底與鼻側線一起輕輕揉開。

鼻子長度如果超過全臉的三分之一:

用咖啡色的鼻影從上往下抹,在鼻尖處也擦一些,鼻子看起來就會短一點。

鼻子的長度如果不到臉部的三分之一:

看起來就感覺很短,這時要用咖啡色鼻影由眉頭沿著鼻子的兩側下塗,直到鼻子的末端,鼻子就會顯得長一些。

鼻樑太低:

可用白色的粉底塗在鼻樑底處,鼻子兩側塗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會顯得高而挺了。

鷹鼻:要從鼻子的**到鼻頭都塗上深色的粉底,看起來會緩和不少。

鼻翼張得太大:

看起來不甚美觀,修正方法是在兩鼻翼部位塗上深色粉底。

用粉底來修正鼻子,是要讓鼻子顯得挺直而有立體感,但鼻影的深淺不要太分明,以免使人看出有明顯的分界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民間有「從小捏鼻樑能令鼻子增高」的說法,一方面是因為小孩在發育未成熟前,長期揉捏刺激導致區域性組織增生,達到輕微改善鼻樑形狀的效果。另外一方面,兒童鼻樑發育過程較長,幼兒期未發育時以為是鼻樑扁平,經過發育後鼻樑有所改善是常見現象。

「所謂女大十八變」,相信有這個因素存在。但人在成年後,機體已發育成熟,想通過外力揉捏來改善鼻樑的高低和形狀,可行性不強。

直接用大拇指和食指捏鼻樑會捏出皺紋的,可以用左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從鼻樑的兩側抵住,向中間推按。

平時不要經常趴著睡,用力的壓臉。

稍微減點小肥,鼻樑會顯得更立!

如何讓鼻樑快速變高,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如果每天你自己捏的話就行啊 不過要堅持才行 記得捏的時候不要忘記抹上妍.雅芙 對了 化妝這樣看著鼻樑也會高一點好看很多的 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我有個辦法 你可以試一試 就是用光滑硬物敲打鼻樑 開始先輕一些 然後越來越重 敲到感覺鼻樑有些脹痛的時候 就不要敲了 然後過乙個星期等用手摁鼻樑不疼的時候再敲...

請問這個鼻樑怎麼樣塌嗎,請問這個鼻樑怎麼樣塌嗎?

不算太塌,不過你很幸運我見過一個比你更塌的,前些日子他上天了。怎麼看鼻樑的挺塌?不要理那個筷子智障看側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從側面,拿一根筷子,直立筷子從額頭到下巴,如果你的鼻尖和額頭都能頂住下巴的話,鼻子就是挺的,不能頂住就是塌鼻子。當然是從側面看啊,如果塌的明顯正面也能看出來,筷子是什麼鬼,...

怎麼把鼻樑變高?有什麼辦法,怎樣讓自己鼻樑變高?

想把鼻樑變高的辦法也不多,最常見的就是墊鼻樑,不過很多人不咋喜歡,你看人們對整容的態度就知道了,其實最主要的也是安全不能保證的。還有就是捏鼻子,這個倒是也簡單,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用上妍雅夫,這樣的話能更快的改變你的鼻子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