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s起源顯示的問題

2022-07-28 01:25:04 字數 551 閱讀 2124

1樓:§火影

哈哈哈, 問我吧, 問我 算是 問對人了!!

那個 第一,ping高 一定不是遊戲的問題,跟遊戲沒關係,這個是和網路有關。

第二, 別人走路特卡 有幾種原因, 1,ping高,2,人多 ,3顯示卡呀,太低階,建議公升級顯示卡,如果沒有這個實力,那就 降低遊戲特效,降到最低!4,有可能是 輸入法的問題, 比如 按 ctr和空格,是大跳 , 但是也會 轉換中文輸入法,所以 很卡!!!

殭屍樂園伺服器,3號攻防服 我記得是鐵通的伺服器好像。 注意奧!!!

用自由追逐觀察別人,發現別人都變小了。這是因為 你視角拉遠了, 也就是說, 你當殭屍了!!! 這是 給當殭屍的玩家,用來能分辨自己 是人還是鬼的!!

是鬼就視角拉遠,看人好像人變小了, 是人類玩家,就視角不變!!

有什麼不懂的 儘管 問我 或者 殭屍樂園的 各位版主!!!

—— 火影 !!!

2樓:在金海湖感受盛夏的鴕鳥

鋸齒狀 ? 可以開啟 抗鋸齒 或者 您給截圖 俺看看 什麼情況!!!

關於CS連跳的問題,關於CS連跳的問題

其實這只是時機的掌握問題,你在每次的跳起時只要方向和滑鼠有一定的同步就會加速,不過要注意的是你轉的時候千萬不要按w鍵,還有速度是一點一點加起來的,你起先幾下肯定不會遠,不要以為沒加起來。不過我想這個是比較簡單的東西,你很容易掌握的。自己再領會下,文字是不能說得很明白的。很簡單 你滑鼠甩過頭了 甩45...

關於CS的幾個細節問題,兩個關於cs的問題。請大家幫忙。

我打時間不短了,水平還湊合,嘗試下 1 2,這兩個問題我試過,我自己錄自己打的demo裡面也是那樣,估計是軟體問題。3,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除非你能找個一模一樣的滑鼠,我現在只在家裡面打cs,原因就是滑鼠問題 兩個關於cs的問題。請大家幫忙。一,按z,x,c 中的乙個,然後按相應的數字就可以了 二,...

關於CS聲音的問題

這個簡單啊。你去設定裡面把聲音那個方快往左邊拖。然後把 連線開啟就行了 聲音好像在個人設定裡面 在聲音選項裡就可以更改 不過兄弟我建議下 不帶耳機打cs 你永遠都是菜鳥 因為在cs裡 聲音和雷達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甜咖啡曾經說過,不帶耳機打cs的全是菜鳥!照著一樓說的做就可以了,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