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練才有強壯的胸肌

2022-01-16 05:50:14 字數 643 閱讀 3709

1樓:杜瑤興未

俯臥撐(把

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

臂彎伸;用啞鈴進行

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

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

胸大肌。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

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

肌肉組織

,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

,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2樓:諸葛金蘭曹靜

胸大肌胸大肌是人體比較大的幾塊肌肉之一,相對來說較好練。基本動作:1、仰臥飛鳥臉朝上平躺在寬凳上,兩手各執乙隻啞鈴,雙手上舉,然後慢慢向身體兩側,就好像鳥兒在拍打翅膀飛行一般。

(練六組,每組12-15次)2、臥推平躺在寬凳上,雙手緊握槓鈴上舉後,慢慢地放至乳頭上方,然後用力上推,此動作應由兩人合作,另一人做保護。(練六組,每組12-15次)。3、俯臥撐為提高難度,可把腳部提高成45度角傾斜,在背部或頸部放置重物超負荷訓練,使胸大肌完全拉伸。

(練六組,每組12-15次)

胸肌是怎麼樣出來的,胸肌是怎麼樣形成的

我感覺應該買對啞鈴,也沒多少錢,100元左右買個20公斤的,做啞鈴飛鳥效果很明顯,胸肌是怎麼樣形成的?天天做俯臥撐100 200個 幾個月才有效果 吃多點水果 有助長高的 雞胸練出來的胸肌是什麼樣子的 你這問題不應該如此問,應該這麼問,雞胸胸肌的 胸肌如何練出來?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

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

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俯臥撐 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要點 兩臂伸直撐地,手指向前,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兩腿併攏伸直,腳趾支地。身體垂直,從頭到腳成一直線。臀部和腰部既不能弓起,也不能塌下。然後屈臂,身體降至與地面平行,隨即伸直兩臂,撐起身體,胸大肌極力繃緊,稍停,再屈臂重做。身體撐起時吸...

究竟怎麼樣活才有意思 怎麼樣活著才有意思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