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hex轉化成C語言形式,怎麼樣把hex轉化成C語言形式?

2021-08-01 07:50:56 字數 720 閱讀 7084

1樓:鄭州條碼收款機

基本上不可能,因為hex必定是微控制器的程式格式,從c語言編譯完成出來的程式格式和編譯器,mcu都有關係,7 ,8年前見過一個最厲害的c反編譯器,但是也只能在 dos 下,反編譯 tc

而且還需要反編譯器自己的庫。也就是反編譯之後,沒法在tc下編譯,如果你想做逆向功能,建議你還是多精通 彙編。然後用 ida5.5 或者 soft-ice

呵呵,目前這個是最可行的方案。

2樓:千鋒教育

有兩種方法:

1、用相應的ide(例如:keil)建立一個工程,然後將該c語言檔案中的**複製到工程中的目錄下。然後使用keil 對該工程進行編譯。這樣就可以得到hex檔案。

2、使用相應的編譯器,一步一步的編譯。

不推薦第二種方法因為,單獨使用編譯器編譯需要很多麻煩的步驟,還有可能會出錯。直接使用ide會更加方便省去很多麻煩的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可能讓你失望,就是沒有可能。不給個原因你是不會罷休的:

一般hex都是二進位制檔案用十六進位制顯示,也就是說是編譯後的**。編譯後的**是不可能做逆向工程的,否則源**就不重要了。

怎樣把.hex檔案反編譯為c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hex檔案是二進位制**轉換得來的話,只能反彙編成組合語言。直接反編譯到c語言不太可能。

犀牛裡面怎麼樣把曲面轉化成的小平面

1,你可以使用犀牛中的剪下命令分解曲面。2,剪下的命令在圖中左邊命令列的倒數第九行。3,使用方法是先將你想要分解曲面的邊界線畫出來,然後切換到平面檢視,選擇剪下命令,依照命令提示即可分解。rhino怎麼把曲面變成許多平面 100 很簡單啊,網格 從nurbs物件 抽離結構線,再用結構線將圓麵分割 r...

怎么把這種轉化成excel格式?像這種一樣,一一

用word開啟需要轉換的doc文件,單擊選單欄 檔案 另存為 在出現的 另存為 對話方塊中的 儲存型別 中選擇 網頁 然後開啟儲存網頁的資料夾,以excel方式開啟該網頁單擊選單欄 檔案 另存為 開啟 另存為 對話方塊,在 儲存型別 中選擇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簿 就可...

菜鳥怎麼樣學習C語言,如何學習C語言

語言離做東西有十萬八千里,好好看幾個月的書你就能過了十萬七千裡了,再摸索個把月的編譯器,就基本能做個dd出來了,你還是先找笨書肯吧,既然是初學,別c了,c 吧,錢能老師有本 c 高階語言 清華大學出版的,我覺得還不錯的。如何學習c語言?學習方法是 1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認真做課堂 課後的作業,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