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雨點兒

2022-07-27 12:05:03 字數 312 閱讀 7405

1樓:惡人叱髠

[雨點兒]雨點兒正文:雨點兒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舍實驗學校 一(1)班 趙亦雨「嘀嗒,嘀嗒……」什麼聲音?哦,原來是一群小雨點兒在唱歌,雨點兒。

小雨點兒落到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伸出腦袋,吮吸這甜甜的甘露。小雨點兒落到花園裡,小花露出羞答答的小臉,開得更加燦爛,小學一年級作文《雨點兒》。小雨點兒落到池塘裡,小魚樂得合不攏嘴,快樂地游來游去。

小雨點兒落到小河裡,河水嘩啦啦地,流得更樂了。小雨點兒落到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裡,大地媽媽緊緊地抱住了他。指導教師:

陳詩文投稿:2005-11-28 18:41:40

小學一年級對聯,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上 在快樂中學習 下 在學習中快樂 橫 健康成長 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小學一年級的對聯精選 1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2 一畦春韭綠,十里稻花香。3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4 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5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

小學一年級作業請教,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小學一年級作業用 合夥 這兩字造句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我和小明打算合夥騙小芳,給小芳乙個驚喜。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人才,這麼簡單還不會 19 23 12 6 0 小學一年級暑假作業題,請教一下 第乙個三角形,第二個4邊形,第三個5邊形,空格裡可以是六邊形和七邊形,陰影均塗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