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菱藕河塘夕陽歸舟漁歌楓葉燈火月光寫一段話不低於的

2022-07-27 12:00:05 字數 2246 閱讀 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的水鄉真美呀!早上,水上漂滿了煙波。河邊的蘆葦輕輕地搖曳著,荷塘裡的菱藕越來越豐滿,岸邊的楓葉開始換上了新的衣裳。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乙隻只掛著帆的歸舟伴著漁歌回到金秋的水鄉。夕陽落下了,到了傍晚,萬家燈火,月光明媚,照耀著金秋的水鄉,非常寧靜,非常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這個習慣必須必須必須必須必須互相喜歡喜歡x h

用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菱藕,荷塘,夕陽,歸舟,漁歌,楓葉,燈火, 月光寫一段話

3樓:墨湘

金秋九月,風華已去的荷花如同年老的母親,荷塘裡留下了她窮極一生的驕傲——菱藕。湖水微翠,渺渺薄薄的煙波如同一件輕紗外衣般附在了湖面,夕陽伴著淒淒稀稀的鴉叫聲響窮蘆葦蕩,漁夫收網歸舟。晚上,萬家燈火,水女漁歌,皎白的月光映在水面,幾片火紅的楓葉安然駐在水面,寂靜無聲。

4樓:

土豪根本就非常不好紅包不會

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菱藕河塘夕陽歸舟漁歌楓葉燈火月光 10

5樓:瞿寄雲陶盼

夕陽映在煙波水鄉那長滿青青蘆葦的荷塘,映紅了金秋的楓葉,映來了滿載菱藕的歸舟。漁歌唱亮了淡白色的月光,還有家中橘紅色的燈光。

6樓:kiku鞠

金秋的水鄉真美呀!

早上,水上漂滿了煙波。河邊的蘆葦輕輕地搖曳著,荷塘裡的菱藕越來越豐滿,岸邊的楓葉開始換上了新的衣裳。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乙隻只掛著帆的歸舟伴著漁歌回到金秋的水鄉。

夕陽落下了,到了傍晚,萬家燈火,月光明媚,照耀著金秋的水鄉,非常寧靜,非常美麗。

7樓:

68648964640678 67 076894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還是你的孩子用

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菱藕,荷塘,夕陽,歸舟,漁歌,楓葉,燈火,月光。寫一段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光明亮度日、漁歌舞曲藝術留、金秋風景觀眾望、月光輝煌色彩虹、水鄉流樂趣味道、煙波浪潮濕潤滑、蘆葦青藏品質地、菱藕草地圖形狀、荷塘花葉朵香氣、歸舟山溝通風潮、楓葉片斷送行量、燈火燒毀容許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映在煙波水鄉那長滿青青蘆葦的荷塘,映紅了金秋的楓葉,映來了滿載菱藕的歸舟。漁歌唱亮了淡白色的月光,還有家中橘紅色的燈光…

11樓:來自安昌古鎮純真的星光寶石

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答的太可笑了如果我答了這麼可笑的問題我會被笑死的嘻嘻嘻…

用金秋煙波水鄉蘆葦凌藕荷塘夕陽歸舟漁歌楓葉燈火月光寫一段導遊詞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映在煙波水鄉那長滿青青蘆葦的荷塘,映紅了金秋的楓葉,映來了滿載菱藕的歸舟。漁歌唱亮了淡白色的月光,還有家中橘紅色的燈光。

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菱藕,荷塘,夕陽,歸舟,餘波,楓葉,燈火,月光組成一段句子

13樓:小奧比染指星穎

轉眼已到金秋時節,如今江南水鄉的荷塘裡,菱藕、蘆葦也寥寥無幾。海的旁邊,幾帆歸舟向碼頭駛來,餘波盪漾。在月光和燈火的照映下,一片楓葉緩緩飄落......

我能扯不?合理不?採納唄!

用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荷塘,菱藕怎樣寫話

14樓:龔水根老師

金秋十月,傍晚的煙波中,江南水鄉顯出一副恬淡的美景,蘆葦,荷塘,菱藕,美不勝收

15樓:沐雨蕭蕭

用金秋,煙波,水鄉,蘆葦,荷塘,菱藕怎樣寫話?

煙霧瀰漫的金秋水鄉,荷塘邊隨風搖擺的蘆葦,荷塘裡的乙個個菱藕,夕陽西下歸來的一葉葉扁舟,火紅的楓葉,組成了迷人的秋景。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真的只要用心去想,一定能解決這個句子。

夕陽歸舟漁歌寫一段話

17樓:

夕陽西斜,漁夫駕著歸舟唱著漁歌歸來。

夕陽——

他們望著夕陽沒入遠處的山谷。

造船業是夕陽產業。

夕陽的光輝融於黑暗中。

歸舟——

我遠遠地看見水面上飄來一葉歸舟。

漁歌——漁民喜歡唱漁歌。

養金魚用什么水,養金魚用什麼水

鹽水 最好 吧水接上方幾天在把魚方進去 你好可以用暴曬2 3天的自來水 換水時注意保持水溫一致 自來水,但是需要晾曬48小時。養金魚要用什麼水 自來水。金魚換水正常的情況下,特別是炎熱的夏天,每天只要堅持將魚池 缸 底部的糞便和髒物連同陳水,用膠管輕輕吸出1 10 1 5,清除水面灰塵及浮出的糞便,...

現代泡茶用什麼水比較好?泡茶用什麼水好

最好是大山里的山泉,一般茶藝館會用純淨水,但礦泉水,它是讓茶葉更富有營養的,但純淨水讓茶葉味道更好,喝起來會很舒服,讓茶葉的濃香保持地更長,而且醇香,爽口,主要是看茶葉的好壞呢 與產地和作工有關 鐵觀音再適合不過。如果你家很普通的話,自來水燒熟也還不錯,但就會讓茶葉味道不純。我家就開茶藝館的,一般用...

泡茶什麼水最好,泡茶用什麼水最好?

泉水眾所周知,在天然水當中,泉水的雜誌比較少,透明度高,受到的汙染最少,水質值得肯定,泉水是比較清爽的一種水。2 常年流動之水 溪水 江水與河水等常年流動之水,用來泡茶也是非常不錯的。3 自來水 自來水,一般都是經過人工淨化 消毒處理過的江水或湖水。凡達到我國衛生部制訂的飲用水衛生標準的自來水,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