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手汗多是什麼原因,手汗多的原因是什麼?

2022-07-26 18:25:02 字數 5746 閱讀 3802

1樓:love吃貨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

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出汗常常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可以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手汗多的原因也是挺多的,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進,糖尿病,還有肥胖等。另外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腺分泌的交感神經功能抗進引起,我們稱為原發性手汗症,胸交感神經節或神經幹切除是目前**手汗症惟一有效而持久的方法。現我科行胸腔鏡微創手術,手術創口小,恢復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汗多要考慮是交感神經功能問題,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腎虛等因素導致的侷限性多汗症導致的。

你需要考慮積極使用維生素b1,穀維素片等藥物的,在配合中藥玉屏風顆粒來調節改善一下都是可以的。

3樓:香蕉酸奶

日常出汗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同的就是出汗量以及出汗頻率,高頻率的出汗是可能交感神經出現了問題,如果是從小就有的手汗,隨著年齡的增長手汗逐漸增加不排除是原發性手汗症的可能,實在太嚴重的話還是要去專科門診檢查一下,手汗也分為輕中重三種程度,輕度一般可以通過飲食作息,或者外用藥物暫時抑制,中重度一般是建議微創手術**,他本身就是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可以通過調節的方式調節異常神經從而達到乙個**的效果

4樓:

手汗多是因為細胞受損造成的,你可以去買533止汗膏來**,

他是中藥產品,能徹底的去根的,

你快去買來用上吧,在柳州就有***。

5樓:無聊答答題

從中醫的觀點看,這是陽明經有熱。

手汗多的原因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

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出汗常常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可以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手汗多的原因也是挺多的,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進,

,還有肥胖等。另外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腺分泌的交感神經功能抗進引起,我們稱為原發性手汗症,胸交感神經節或神經幹切除是目前**手汗症惟一有效而持久的方法。現我科行胸腔鏡微創手術,手術創口小,恢復快。

手汗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7樓:黃東亮醫生

手汗多的話可能是患了手汗症。手汗症分兩種,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天生的,是交感神經處亢奮引起的,具有家族遺傳性。

繼發性是後天得了甲亢、肺結核等疾病之後引發的。目前我們生活中見到的絕大多數都是原發性手汗症,也就是交感神經亢奮引起的。

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自己屬於哪種型別的手汗症。

8樓:香蕉酸奶

手汗多一般都是原發性的,自小就這樣的,他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情況逐漸加重當手汗已經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的時候,是一定要**的,先要去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是原發性手汗,如果是原發性嚴重手汗症就要通過微創手術交感神經的調節來干預。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出汗多這和個人體質以及精神因素有關,有的人一緊張也容易出汗,從中醫講出汗多的人容易陽虛,建議你去中醫科就診,我國中醫對人體陰陽平衡的調理功效顯著,往往能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出汗有多個原因,應為身體的器官、穴位都有關聯,也許缺少營養成分或者那個部位有問題,去醫院讓醫生看看有啥建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出汗是人體新陳代謝的生理現象,但「出汗過多」就屬於不正常。不論何種原因引起的出汗過多,西醫即診斷為「自發性多汗症」;中醫診斷為「汗病」。中醫認為「汗病」是因虛所致,故稱「虛汗」。

虛汗分自汗和盜汗兩種:自汗是指清醒狀態下出汗增多;盜汗是指入睡後汗出,醒後自止。自汗是由氣虛所致,即氣虛自汗;盜汗乃陰虛所致,即陰虛盜汗。

12樓:六小妹

手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腳汗這個應該是個體差異 或使用烏洛托品泡腳試試.

13樓:健康生活

身體虛,體質差造成的。注意均衡營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濕熱引起的。aqui te amo。

手汗的多的原因是什麼?

15樓:黃東亮醫生

您好,手汗症主要原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分泌過多,而過度的汗腺分泌就會形成手汗。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汗出汗情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16樓:法海老弟

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是交感神經,手部汗多是因為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手汗症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及少數是繼發性的。原發性手汗症是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的,廣藥三院採用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可以很好的**手汗症。

17樓:醉迷花下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一般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定位術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18樓:香蕉酸奶

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是交感神經,手腳出汗多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亢奮導致的出汗異常。目前想要**的可以通過外科手術進行**

手汗多是什麼原因

19樓:手汗科李楊醫生

第一類疾病性導致手汗症:主要包括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比如甲狀腺亢進的患者,由於基礎代謝增加,會出現手汗症的表現;另外一些內分泌系統軸的紊亂,包括垂體功能亢進等,會導致手汗症;還有一些狀態,比如妊娠期會出現手汗症,糖尿病,一些發熱性疾病都會導致手汗症。這些情況如果原發疾病控制了,一般手汗症的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

第二類是由於功能性失調導致手汗症:功能性的手汗症大多數與精神性因素相關,主要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一些情緒因素會加重,比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恐懼等。交感神經失調的情況可能有兩種,一種由於神經損傷或者情緒波動導致交感神經衝動增加,從而交感神經遞質分泌增加,導致手汗症;另一種是管理汗腺的神經的敏感性增加。

經常出手汗是什麼原因?

20樓:手汗科李楊醫生

首先必須得先去醫院做乙個專業的檢查因為像糖尿病,高血壓,甚至是甲亢都是會有可能出現一種不正常的出汗現象的,所以最好是先去醫院做下檢查,看看到底是不是由疾病引起的一種不正常的出汗現象。

很多時候長期的手腳出汗多半是因為汗腺功能異常所致,而導致汗腺功能異常的原因有很多,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像常見的甲狀腺功能抗性這種情況以糖尿病患者最為常見。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一旦患有中樞系統方面的疾病就會導致出現手腳經常出汗的情況。而最主要的乙個原因便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這種情況也會因此而導致手汗增多。

一般正常人出汗的量不會特別的多,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一定要注意,如果一天短時間內出汗量十分的大的話,我們就要考慮是不是身體的哪部分出現了不正常的現象。這個時候就要盡早盡快的去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診斷和**了,盡早的**可以盡早的**。

21樓:健康16點

經常出汗是什麼原因?經常大汗淋漓注意這3點,有助快速止汗

22樓:健康7日談

健康、出汗、生氣、止汗、長壽,身上這三個部位總是出汗,注意做到這幾點,有助減少盜汗、虛寒。

23樓:白羊闞展

經常出手汗的話有可能是得了手汗症了,手汗症是交感神經亢奮所導致的,特徵就是雙手呈對稱性的出冷汗,在緊張、焦慮、壓力大以及夏季高溫的時候出汗量都會發生增加,看看你的手出汗是不是有這些特徵呢,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原發性的手汗症。如果出汗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去做個tsn交感神經調節術,交感神經不再亢奮之後手出汗就會恢復正常。

手汗多是什麼原因?

24樓:五令暎

精神性因素:原發性手汗症病人在情緒緊張、焦慮時手掌出汗症狀常明顯加重。

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垂體功能亢進、妊娠、絕經期、低血糖等,可引起全身性多汗。

感染性因素:感染性高熱,可引起全身多汗。

神經系統:如外傷、大腦皮質損傷、基底神經節損傷、脊髓及周圍神經損害,可引起區域性性或全身性多汗。

遺傳性因素:手汗症具有遺傳易感性,約30%的手汗症病人有多汗家族史。

繼發性因素:甲亢、糖尿病、結核等,可引起繼發性多汗症,往往是全身多汗

25樓:黃東亮醫生

你好,其實手汗多很可能是得了手汗症,比較嚴重的手汗症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困擾,是需要及時**的。

26樓:崽崽家

手足多汗大多是由於精神緊張、情緒激動、焦慮等引起的。

27樓:冰島水月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肯定是患有手腳多汗症。與情緒變化喲關係。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b一,穀維素,或者服用安定片,如果效果不佳,出汗還是比較多,可以服用阿托品,但是阿托品***比較多,不宜長期使用,祝您早日**。

28樓:承柳

手汗多可能是由於多汗症引起的,多汗症會導致身體**出汗量異常增多,一般不會出現全身**大量出汗,只是在區域性出現排汗多的症狀,尤其是在進行劇烈運動或者情緒過度緊張之後,症狀會比較嚴重。多汗症患者可以通過服用止汗的藥物來進行**,並且在出汗之後,要及時對**進行清理,避免**受到細菌感染,導致**炎症。

29樓:出色又盎然的國寶

手足多汗大多是由於精神緊張

手汗多的原因

30樓:

原因是腎虛,通常手汗症病人經常伴有性功能障礙,但對整體健康並無大礙,只是腎虛腎虧的一種表現,建議多食韭菜,牡蠣等壯陽食物,平日要加強體育鍛煉,保持身心健康

31樓:法海老弟

手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其中原發性手汗症主要是由於人體胸交感神經功能紊亂、調節異常導致,大多數屬於先天性家族遺傳;而「繼發性」則是由某種突發疾病引發導致,如:甲亢、肺結核、胸部創傷等;90%以上的手汗症疾病患者屬於原發性類別,其**方法目前只能通過手術干預調節方可達到預期效果,保守**無法解決根本性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心事吧,緊張之後手心會出汗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多是因為交感神經比較亢奮導致的,一般在緊張焦慮和壓力大以及高溫的時候出汗都會增多,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原發性的手汗症,如果出汗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做個tsn交感神經調節術來**。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是什麼原因

多汗症是小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致。多汗症與各種原因導致的交感神經衝動增加 乙醯膽鹼分泌增多有關,乙醯膽鹼增強了小汗腺的興奮性而產生多汗 某些患者可能是小汗腺的緊張性增加,導致正常強度的刺激產生的出汗反應增強。侷限性多汗症多發於兒童和青壯年,一般25歲後可自行緩解 全身性多汗可由於其他疾病引起。如甲亢,...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好 我已經 完成。1,你的症狀和我以前相似,我也是多汗症,特別是一到夏天,做什麼事都很尷尬。2,聽醫生說,乙個原因是自己天生就是多汗體徵 而另乙個原因就是自己身體虛弱引起的。3,針對第2點說的前者原因我們無可為力,但後者原因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的。我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的跑步,健走後,自己身上...

多汗症原因是什麼,多汗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更年期多汗。身體虛弱,多汗。胃火大有燒灼感,多汗。體內有熱,多汗。第一二零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屬生理現象。病理原因的出汗多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