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原因是什麼,多汗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2-03-23 02:38:15 字數 3190 閱讀 9119

1樓:粘旺

①更年期多汗。

②身體虛弱,多汗。

③胃火大有燒灼感,多汗。

④體內有熱,多汗。

2樓:

第一二零回:甄士隱詳說太虛情,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3樓:

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屬生理現象。病理原因的出汗多最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

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自汗的原因主要是身體虛弱或患大病之後。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_aia_觾褶

多汗症一般是指身體的區域性或者全身的出汗量異zd常增多的一種現象。真正的全身性多汗症非常少見,即使是全身疾病導致的多汗症,也只是在某些部位多汗會比較明顯。它的原因主要分為疾病性的和功能性的,疾病性的多汗症多見於內分泌失調、體內激素分泌功能紊亂,常見的疾病有甲亢、垂體功能亢進的病人;還有一些糖尿病、神經系統疾病或者是發熱的疾病會出回現多汗症;還有一些遺傳綜合症,也會出現多汗症答。

功能性的多汗症,一般跟精神因素有關,比如精神緊張或者憤怒、恐懼等這些情緒因素,多為交感神經失調導致的。因此,多汗症的原因比較複雜,要具體問題具體去分析,找出相對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功能性原因主要與精神因素有關,精神緊張、焦慮、激動、憤怒等情況容易導致機體的交感神經失調,從而引起多汗症。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天鵝堡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其常見的**:

第一、是疾**素,多見於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如甲亢、糖尿病、神經系統疾患等。

第二、是與交感神經失調所導致的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焦慮等精神因素有關。

**方面就應該根據****,如果是疾病所導致的,就要積極的**原發病;精神因素所導致的,應該積極的調整心態,避免精神緊張、情緒激動、焦慮等,必要時在神經內科醫生指導下用藥也可以考慮辨證服用中藥。

對於侷限性的多汗症,可以選擇外用氧化鋁溶液、甲醛溶液或明礬溶液等對症**。

造成多汗症的原因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多汗症的**有很多,可因發熱性疾病、代謝性疾病以及精神因素等多原因導致。一般來說,人體出汗很正常,但如果稍微動一下就一身汗,或在溫度較低的環境中依然常常流汗,吃頓飯、做點事就滿頭大汗,稍一緊張也汗流浹背,就得當心多汗症,並警惕以下幾種疾病。

8樓:理含潘飇

聽說跟內分泌什麼的有關,買點533止汗膏慢慢調理就沒事啦,我就用了一盒多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交感神經的問題

10樓:1大鵬鵬

交感神經過度亢奮等原因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1樓:燕子老師課堂

多汗症的原因大致分為兩種,一是原發性的多汗症,包含遺傳等原因。另乙個是繼發性的多汗症,多半是由另外的一些疾病引發的,因此,在同樣條件下,有人出汗多,有人則出汗較少。這是身體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可以有效的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產物的排出,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運動,促進自己身體出汗,增強自己的體質,使自己更加健康。

12樓:安迪加洛斯

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引起多汗症的原因是什麼呢?

13樓:健康**蜜拉

有些疾病可以造成汗腺大量分泌汗液,多見於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像發熱是比較多見的,還有甲狀腺功能亢進內、垂體功能亢進、懷孕、糖尿病、弗瑞症候群、某些神經系統性疾病等。神經系統疾病比如像帕金森病、嗜鉻細胞瘤、水楊酸中毒等。

14樓:安迪加洛斯

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請問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多汗症的原因是什麼?

15樓:澳怡康是我

多汗症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腳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腳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腳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病理性原因也是挺多的,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性,糖尿病還有一些肥胖,另外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引起手出汗這麼多,另外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也可以引起手汗增多.

請問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要是交感神經方面的問題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導致。

18樓:射手看沙

多汗是神經興奮導致 有憤怒 緊張 大部分在青年身上 加油一種是遺傳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神經方面的問題吧

20樓:才卉渾白秋

多汗症的本質上的意義就是出汗量比尋常人高。中醫**的定義就是由於心肝有火、脾胃

版有溼而引發的病症。多權汗症分為全身性多汗症與區域性性多汗症。全身性多汗症是指身體各個部位流汗量都高於常人;區域性性多汗症是指身體部分的部位流汗量高於常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或者遺傳疾病藥物都會引起多汗症

22樓:鎢垢渙

多汗症bai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du異常增多的現象zhi。真dao正全身性多汗症專少見,即使

是全身性屬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好 我已經 完成。1,你的症狀和我以前相似,我也是多汗症,特別是一到夏天,做什麼事都很尷尬。2,聽醫生說,乙個原因是自己天生就是多汗體徵 而另乙個原因就是自己身體虛弱引起的。3,針對第2點說的前者原因我們無可為力,但後者原因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的。我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的跑步,健走後,自己身上...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是什麼原因

多汗症是小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致。多汗症與各種原因導致的交感神經衝動增加 乙醯膽鹼分泌增多有關,乙醯膽鹼增強了小汗腺的興奮性而產生多汗 某些患者可能是小汗腺的緊張性增加,導致正常強度的刺激產生的出汗反應增強。侷限性多汗症多發於兒童和青壯年,一般25歲後可自行緩解 全身性多汗可由於其他疾病引起。如甲亢,...

多汗症是什麼問題引起的,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多汗症的原因分為疾病性和功能性失調 1.疾病性多見於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 垂體功能亢進 妊娠 糖尿病 神經系統疾病 發熱性疾病,以及一些遺傳性症候群等。2.功能性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憤怒 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多汗是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過多而引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