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治療,多汗的原因及治療方法是什麼?

2021-03-04 08:53:33 字數 874 閱讀 3501

1樓:軍

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身體虛弱導致的,和植物神經失調的可能

建議服用虛汗停顆粒和六味地黃丸**,祝你健康

多汗的原因及**方法是什麼?

2樓:顧蛼葼

自汗的原因主要是身體虛弱或患大病之後.中醫認為是「肺氣不足、衛陽不固」所致.**應以「補肺益氣、固表養陰」為原則.

可選服補中益氣丸、生脈飲以培土生金、益氣斂汗,或嚼服西洋參、人參等,也可選生脈散和玉屏風丸加減運用.

3樓:戰q微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4樓:稀小傑

中醫一般將手汗症分為虛證和實證兩種。虛證,患者因津液不足而導致陰虛內熱,表現為手汗多伴口乾舌燥、手足心煩熱、大便乾結;實證,患者多因飲食辛辣刺激、肥甘厚味或飲酒等原因導致濕熱蘊阻脾胃,除手汗多之外,還伴有口苦、口臭、小便黃濁等症狀。精神緊張、情緒激動、壓力大、煩躁、焦慮都會引起手汗症。

從西醫的角度說,也就是植物神經紊亂。

金魚身上起紅點什麼原因,如何**?

5樓:段改段

可能是因為換水時沒控制好新水與老水的水溫造成的魚兒區域性充血。

**方法:

1.保持水溫恆定,換水水時新水的水溫要比老水水溫高1度,新水緩緩注入,不要一口氣倒進去。

2.傷口處塗些紅汞,往水裡放千分之二的鹽,減少餵食量,三天換五分之一的水。

多汗症原因是什麼,多汗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更年期多汗。身體虛弱,多汗。胃火大有燒灼感,多汗。體內有熱,多汗。第一二零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屬生理現象。病理原因的出汗多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是什麼原因

多汗症是小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致。多汗症與各種原因導致的交感神經衝動增加 乙醯膽鹼分泌增多有關,乙醯膽鹼增強了小汗腺的興奮性而產生多汗 某些患者可能是小汗腺的緊張性增加,導致正常強度的刺激產生的出汗反應增強。侷限性多汗症多發於兒童和青壯年,一般25歲後可自行緩解 全身性多汗可由於其他疾病引起。如甲亢,...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好 我已經 完成。1,你的症狀和我以前相似,我也是多汗症,特別是一到夏天,做什麼事都很尷尬。2,聽醫生說,乙個原因是自己天生就是多汗體徵 而另乙個原因就是自己身體虛弱引起的。3,針對第2點說的前者原因我們無可為力,但後者原因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的。我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的跑步,健走後,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