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轉ps有哪幾種方法,怎樣轉,哪個高手指導一下。ps做景觀圖要怎樣開始

2022-07-26 15:35:03 字數 558 閱讀 5063

1樓:嘚瑟不算

你個懸賞分:0 還說什麼獎勵

不過不打緊了 告訴你,cad圖可以列印成eps向量圖然後用ps開啟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cad轉ps一般兩種方式,在cad新增tiff或eps印表機,然後列印成tif或eps格式的檔案,用ps開啟編輯。

cad新增tiff或eps印表機的方法你可以在知道裡搜尋下,以前都回答過,不是一兩句或說的完的,不囉嗦了。

ps做景觀圖無非就是把cad總圖分層分批匯入總平面後分層分割槽填色(如基礎建築道路圖層導一次、鋪裝圖層導一次、綠化種植圖層導一次......)通過分層填色最終完成ps的景觀彩色總平面。最後再用ps總平面結合各單體場地效果圖等製作文字。

需要注意的是cad分層導圖時要設定一樣的出圖大小及圖框,省的你匯出去的圖到ps上無法對位。搞定、收工!

3樓:匿名使用者

1.轉化成**格式匯入ps做處理,

2.轉化成pdf格式的檔案匯入ps處理,當然你需要安裝虛擬印表機。

3.你可以儲存為dxf格式的在ps中葉可以開啟。

治療近視有哪幾種方法,治療近視有哪幾種方法

在現代社會中,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有越來越多的人近視,而且近視的年齡層也有不斷下降的趨勢,甚至有不少小學生都出現了近視,讓家長十分憂心。我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採用雷射手術 近視,這也存在著一定的 那麼,除了雷射手術之外,還有什麼近視的 方法?事實上,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近視 ...

去水印ps有幾種方法,PS去水印有幾種方法?詳細點

ps去水印,要根據影象中水印與背景的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來修復。ps去水印有幾種方法?詳細點 ps去水印,大概有以下有幾種方法。1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然後...

收集氣體有哪幾種方法,收集氣體的方法有幾種

常見氣體的收集方法 氣體收集是化學學習中必須要掌握的基本實驗技能,是氣體實驗考查中經常出現的問題。氣體的收集要依據氣體的密度和水溶性。一 常見氣體收集裝置 常用氣體的收集方法有三種 a 排水法 適用於難或不溶於水且與水不反應的氣體,導管稍稍伸進瓶內b 向上排空氣法 氣體密度大於空氣 相對分子質量大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