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需要英語二級考試的證書嗎,如果大學要學英語專業,高中是不是就必須考英語二級考試?

2022-07-26 15:35:02 字數 3075 閱讀 7966

1樓:

上大學不需要考英語等級試,高中畢業就預設是二級了。

2樓:輕舞冰洋

看地區吧!不過一般都不需要的!~~~

3樓:甜蜜語緣

沒聽說過有哪地方要啊

如果大學要學英語專業,高中是不是就必須考英語二級考試?

4樓:灰大哈

沒這個說法,英語專業錄取時一般會對英語單科成績有要求

本人高一,老師說要考二級,要不然不可以上大學,大學要英語二級口語證的,是這樣嗎?

5樓:厲浦和濯絢

不需要口語證,但是有些專業在招生計畫上會規定需要口試,只要準時參加口試的考試就行了。

6樓:太陽塞進橙子裡

老師唬你的吧 周圍的人英語爛成渣一樣考大學 上大學不用一定考二級 但是學好英語還是很有必要的 加油啊 小夥子

7樓:絞絲

不是的,有些專業要口語,有些不需要。比如外語專業,國際金融之類的就需要口語。

8樓:天貓與京東狗

我是本科生,上大學只需要英語四六級考試,沒有什麼二級之說。高考結束有個英語口語考試,是為了大學報英語等小語種專業需要的。

哪些大學和專業需要英語二級考試

9樓:敵敵畏鎮

每個大學都有的 專碩都是英語二 具體看簡章 都有明確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學,二級都必須過的吧

已經從大學畢業之後想要考英語證書的話有哪幾種途徑,哪幾種方式?等級分別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學畢業以後的話,一般四六級是沒什麼途徑能考的了,可以考嘗試考托福,雅思。

沒有讀過大學的人能考什麼樣的英語等級證書?

12樓:小eva想念你

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

商務英語bec

上海口譯中級和高階

這些都是可以在職考的

木有學歷要求的哎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13樓:風中一縷薰

四六級證書。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計算機二級。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家統一考試,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專業資格證書。看專業和行業情況。例如:

律師資格證書,適用於未來立志於當律師的同學;cad工程師認證證書:多用於機械、室內裝飾、建築行業;導遊資格證書:根據國家規定,導遊人員必須持證上崗;會計證:

用於財務管理,會計專業學生。大學裡要充分利用各種資源,比如說圖書館、學術論壇、網路資源等,這裡我著重談一下利用網路資源,網路這種全新的學習形式具有開放性、互動性、網路性、虛擬性的特點,為我們的自主學習,教師的教學提供了許多便利條件。

14樓:典渟司空嘉言

在學校一般有計算機一二級證書

英語三四六級證書

你所學的專業證書

以及額外你在大學期間報名其他證書

畢業證書不用考

只要修完學分就給你了

當然能考得證書都考

有證比沒證強

15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覺得大學期間可以考很多證書,比如說會計證,計算機證,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

16樓:fyz加油

1.通用型證書:

①計算機等級證書

②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

③大學英語

四、六級口語證書

⒉能力型證書:

①有托福(toefl)成績證書

②雅思(ielts)成績證書

③英語中高階口譯資格證書

④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證書

⒊職業資格類證書

①報關員證書

②單證員證書

③物流師資格證書

④國家司法考試證書等

⑤專案管理師(pmp)的資格證書(費用較高)⑥報檢員證書

此類資格證書範圍最廣、種類最多

17樓:醒吧頂貼組_偉

視你專業和興趣而定,好多機構都會給你介紹什麼的,但是還是主要看自己的需要,因為有許多證件對自己來說根本沒用。財經類專業可以考**從業資格證 會計證 初級會計職稱 註冊稅務師等 這些都還比較有用。註冊會計師證現在不允許在校生考了。

英語四六級證書最好考下來 而且要拿高分才好 六級分高的話 什麼商務英語之類的就不要考了 浪費時間呵呵。計算機等級證書一級要考,二級有好多人說基本上沒用,但是技不壓身嘛。教師資格證也可以考,導遊證考下來的話據說對你周遊全國有許多好處。

我知道的差不多就這些 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到大學慢慢琢磨。加油

18樓:好好先生殤

英語四六級,托福,雅思,經管類有一級會計,二級會計師,acca .cpa .cfa ,體育類有裁判證,教室資格證等,主要是看你選擇了什麼專業,可以向大學輔導員,或者學長學姐諮詢。

19樓:甘情譚平婉

看你以後準備幹什麼工作,最好剛去大學就做乙份《大學生生涯規劃》或者《最近四年的生活,工作規劃》,給自己訂乙份計畫。然後再照著上面的一步步實現。 如是專科,

你首先要取得證是英語3級或4級證,然後你可以再取得專業證

。如果有時間,你也可以拿一些其他證,比如計算機2級證,本科的話。畢業證,其他的按上面說的做。

其實一句話,你準備參加什麼工作就拿什麼證。

籃球二級證書怎樣考?上大學!急急急

大學期間是不能考二級建造師的,考二建是需要你的學歷證明的,本科 專科畢業基本在2年左右。如果你們學校有報名的那可能是他已經有專科學歷在前了,工作年限也夠,才報名的 報名什麼專業要看你學的什麼了,請問是學建築的麼?額,我是進了上海體育學院才考二級的 兄弟別急啊,我跟你說白了吧,這個二級證書沒用的,就是...

二級建造師掛靠需要安全員證書嗎請問二級建造師掛靠要求考安全員B證會有什麼風險?

其實不需要你 bai去考的,一般情du況下公升資zhi質的公司會有安全員證書的dao。如果他們實在要 回你答考你可以讓他們出一切費用包括誤工費等,而且要增加一定的費用才行。如果你掛靠在專門做資質的公司的話,安全員證不會用在專案上的。因為他們沒有實際工程呀,他們只是用你的證把資質申請上的人員湊足就行了...

網路工程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證書嗎

沒必要,要考就考軟考,全名是 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資格 水平 考試當然,若你是想加學分的話 當然,要你們學校有相關政策 就考等級考試,容易些,直接考 網路技術都可以,不難 計算機專業畢業的就已經四級了,我四年裡都沒被要求過考任何的等級考試,畢業即四級,不要聽那些機構瞎說 軟體工程的學生畢業後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