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網路遊戲玩玩,推薦個網路遊戲玩玩

2022-07-26 15:20:04 字數 849 閱讀 5041

1樓:星夜小哥

英雄島http://yxd.17173.com/

《英雄島》是由深圳網域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休閒對戰網路遊戲。作為一款新形態網遊,《英雄島》既包含了可使新手玩家迅速適應遊戲世界的地表玩法、地下城玩法等主流遊戲方式,還在傳統的基礎上開拓創新,開發出一套別具特色,自成體系的新奇模式。如:

用多個英雄隨意搭配組合的方式,使角色徹底擺脫了職業的選擇限制;採用半房間戰鬥模式將防守、拉鋸戰、塔防等浮空島作為特色戰鬥玩法,體現了遊戲「對戰」精髓;將遊戲中的生產、生活提公升至重要位置,模擬出真實有趣的經營系統,作為高強度戰鬥之餘的休閒輔助搭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成吉思汗,玩遊戲別上癮啊,上癮後會影響學習,工作等等,而且經常玩還對身體不好,偶爾玩玩是可以的,祝你遊戲愉快!!!

3樓:原子彈殼

兄弟,來玩兒 武易傳奇 吧,經典的老傳奇,相信你肯定玩兒過盛大傳送,現在新遊戲那麼多,都不知道哪個好了,還是經典的老遊戲好呀。

這個人氣還不錯。我正在玩兒,在網通最新區叫 眾神歸來 如果來了m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飄渺之旅,不過還沒出來,開心,魔域,迅雷機戰

5樓:匿名使用者

wow� 強大的設計公司 講究團隊配合的遊戲 讓你絕對 感受到 身臨其境 不過現在處於過度階段 你可以等 開了在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之塔

誅仙完美國際

新天下2

新奇蹟世界

7樓:yes丶羙

男生的話

cf 蠻好的

個好玩的網路遊戲,推薦個好玩的網路遊戲

好遊戲實在很多 要看個人喜歡的啊!推薦 射擊類 穿越火線 要火種發訊息給我 mmorpg 航海世紀 3d 天上人間 2.5d 要求 記憶體只要256 不喜歡你到173看看吧。強烈推薦 天龍八部!打怪升級!耐玩 如果不是免費的,夢幻西遊也很好玩的 格鬥類 熱血英豪 錢在你面前嘩嘩的消失 休閒類 泡泡堂...

推薦個好網路遊戲 求個好玩的網路遊戲

赤壁,這個你沒寫。3d 不是競速 不是競技,不是回合,不是第一人稱射擊,不是收費的。既然機子那麼好 就玩 wow 不知道lz玩沒玩過。要第一人稱射擊可以玩 使命召喚4 有單機的 也有聯機的 我在玩 很好玩的。就像在做特種任務。說實話,真沒啥了!你完全客氣試試魔獸世界的,雖然收費,但絕對好玩!真三 魔...

組裝玩網路遊戲的電腦,組裝乙個玩網路遊戲的電腦

配件 數量 型號 cpu 1 1035 intel core 2 duo e7200主機板 1 899 技嘉 ga ep35 ds3l記憶體 2 155 金士頓 ddr2 800 1g硬碟 1 360 希捷 250g sataii 8m 7200.10 st3250310as 顯示卡 1 699 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