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我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那,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2022-07-26 15:35:02 字數 2567 閱讀 9174

1樓:血刺怪怪

真正的愛情就是彼此信任,互相尊重,懂得包容。 愛情,是相互關愛。是付出、是收穫。

有時讓人欣喜若狂,也有時讓人黯然落淚。但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是感受不到彩虹的絢麗! 愛情,是珍惜。

懂得惜福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愛情,是可以讓彼此的心有個落腳的地方。在暴風雨來臨之際,有乙個可以棲息的地方。

愛情,就是親情。有了親情的愛情才會天長地久,開花結果! 當乙個人幸運的迎來了愛情,要做的不是沾沾自喜和一味的索取。

而是懂得體貼,學會包容,大度。 當你明白什麼是相濡以沫時,我想,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樓:中夢蘭

心字加個受個就是乙個繁體的愛, 所以真正的愛情就是用心去感受的感情

只有女神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4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觀點錯誤。

愛情既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必需品」,而是「常用品」。

1、愛情不是奢侈品,貧窮的殘疾的人也可以獲得美好的愛情

2、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

3、愛情要盡量擁有,愛情是人類的美好情感,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擁有著或擁有過愛情。

5樓:瀟灑倫哥

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般女生就不知道什麼愛情嗎?

愛情每個有都值得擁有。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那,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6樓:77年的魚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乙個人那是單相思

可能你身邊的人不是你的最愛吧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7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8樓:晏霽昀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讀蘇霍姆林斯基的致女兒的信,不長,一讀就明白了

10樓:木泉

不知,每個人的愛情都不一樣

11樓:鐵血健身戰士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

全世界上有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嗎?

12樓:陽光的

真正的愛情是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而不是說多少句愛你之類的甜言蜜語,只有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有真正的愛情,長久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就是無條件的心甘情願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14樓:全球涎

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我想起了張愛玲筆下的緣分: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兩個相愛的人會有緣分走在一起,然後可以牽著對方的手一直走下去。

愛情與利益,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我想你會明白的。 if你找到了你生命中的她,你會好好愛她的,所謂的利益,失去了可以爭取,可是,失去了你愛的人,還可以追得回來嗎?不要錯過了,才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明白你所要的。

15樓:甄秋梵泰

-.-好長啊 但真諦就是乙個,他就站著我著 呵呵 其實愛一人很簡單,但真正的愛一人就不簡單拉,真正的愛是無私的,真如母親對子女的愛, 愛情和親情只不過是無私的一種表達形式. 如果乙個人,遠為你無私,那麼他是真正愛你的!

16樓:鐵血健身戰士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

17樓:清吉仵敬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能夠在煩惱的時,分擔;在快樂時,分享。

18樓:鈕卓胡文君

真正的愛情,是純潔的,真正的愛情,是平淡卻又不失精彩的,真正的愛情,是可以不顧一切的!真正的愛情,是會在適當的時候放手的!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只言片語來形容的!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超越生死的!

什麼是love,我真的不明白

愛呢,是要用心體會的。對不同的人來說呢,愛是不同的含義,總有適合你的。有時候呢,是不需要懂的 只是在某一瞬間或者在某個人身上的那種感覺 很奇妙的。或者把你的左手伸出來,依次做出80 23的手勢,這也是一種lo ve。呵呵愛就是一種感覺,它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或許在某一瞬間,你會恍然大悟。等待吧。...

我實在是想不明白,我實在想不明白,別人信得過你,叫你幫忙看攤子,卻偷偷的拿人的錢

美國阿靈頓國家公墓萬歲!美國萬歲,實在想不明白,都.個。誰告訴你阿靈頓不分等級的?又是誰告訴你會預留親友的墓地的?而且這可是美國,是不按身份,但是人家認錢的,小兵能埋在 是美國國防部撥的經費 這塊地是美 方當年買下來的 沒人出錢的話,美國 也沒用4.祝您的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想思想光芒...

xy e x y 求dy dx謝謝我是不明白為什麼方法不一樣答案不一樣呢

xy e x y 求dy dx 這是隱函式求導問題 正統方法是用 隱函式存在定理來做 另一方法是等式兩邊對x求導,再解出y 來 方法1 f x,y xy e x y 0dy dx f x f y f x y e x y f y x e x y dy dx y e x y x e x y 方法2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