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印ps有幾種方法,PS去水印有幾種方法?詳細點

2023-01-29 14:30:03 字數 2330 閱讀 8582

1樓:ps休閒時刻

ps去水印,要根據影象中水印與背景的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來修復。

ps去水印有幾種方法?詳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ps去水印,大概有以下有幾種方法。

1、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

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水印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水印。

2、使用修補工具去水印。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

3、相似圖形(或圖案)

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水印會更為快捷。

4、填充的內容識別(智慧型填充)等工具來修補。

3樓:融玉蘭仍月

1、用ps開啟要去掉水印的**。

2、按快捷鍵m

切換到選擇工具。

3、按著滑鼠拖動選擇要去掉的水印。

4、按快捷鍵。

ctrl+j

把第三步選擇的水印建立乙個新的圖層。

5、移動新建的圖層可見水印圖層。

6、再選擇圖層的組合模式為顏色減淡。

7、再按快捷鍵。

ctrl+i

把圖層改為反相狀態。

8、移動水印圖層對準底圖上的水印即可完成。

9、複製水印圖層覆蓋底圖的水印就可去除所有水印參考資料裡面有**,圖太多,沒法上傳!那裡我看到有好幾篇這樣的文章,選一篇給你做參考!!

ps有幾種去水印方法

4樓:他會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內容識別,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看一下**水印清除掉了,如果清除的不理想可以重複多次,每次只需框選想要去除的地方即可。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想去除不想要的東西怎麼辦,還以這個**為例,不想要背景上的光線,用上述方法太麻煩了而且還是傾斜的,不易選框,圖中紅色的部分是我們不要的,我們可以選擇使用,汙點修復工具,選擇工具後直接在不想要的地方直接塗抹即可,如圖,塗抹後真的消除了。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還以這個圖為例,如果我們不想要新聞聯播這幾個字如何,這個就比較麻煩一點了,這個幾個字後面有地球作為背景,我們一樣有方法。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這樣的就比較麻煩一些,也需要認真一些,我們可以選用,仿製圖章工具,它的作用就是把乙個地方的紋理複製到另乙個區域。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選中圖章工具,在需要消除的旁邊區域,按下alt鍵,然後在消除的地方擦拭,如圖,注意地球的紋理,一點點擦拭。這個影樓也經常用來修**,功能強大。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選用圖章工具的時候,注意上面有引數可以選擇,把不透明度降低大概在20左右,流量適當減少,這樣修復的比較真實可以多次擦拭。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明白ps裡的工具作用,搭配使用可以做很多事情,如圖的工具都是一些基本的選框,去水印的基本工具,遇到不同的**採取合適的方法才是最好的,這就需要相互搭配使用了。有時候還會用到蒙版,混合模式等。

用ps去水印的方法。

ps去水印有哪些方法

ps有哪些去水印方法

5樓:ps休閒時刻

去除水印,要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一般的方法是使用仿製圖章工具。

6樓:ps設計小喵

去除人物**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乙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ps如何去水印,顏色很多的**,有簡單的方法沒。

7樓:

這個要分情況啦!!!

有些比較複雜,有些比較簡單。

簡單的用製圖章工具,修補工具,修復畫筆工具什麼的。

具體怎麼使用網上有很多教程的可以看一下。

另外比較複雜的就用--混合模式。

具體怎麼使用樓上的已經說得夠清楚了!!!

不會的再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啊 看什麼水印。

9樓:咪咪強

用修補工具覆蓋試試。

ps怎樣去水印,ps如何去水印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文字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名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要注意的是,取樣點即為複製的起始點。選擇不同的筆刷直徑會影響繪製的範圍,而不同的筆刷硬度會影響繪製區域的邊緣融合...

關於這個PS去水印的原理,關於這個PS去水印的原理

汗 要神馬原理啊 這個不會就換乙個嘛 用仿製圖章工具 首先記下原先 的畫素 然後把 放大到250 400 這時你的操作範圍就比較大了也就減少錯誤的操作。然後用仿製圖章工具把水印覆蓋。其實嘴上說的那麼複雜,實際操作也不是很難了。記得啊 最後儲存 時別忘了把畫素調回去喔 下面是我的勞動成果。顏色減淡是加...

怎麼用ps摳複雜的水印,如何用PS去複雜水印

一般來講,如果說是專業的拍攝背景是綠布黑布這種好摳的直接用選區工具或者魔術棒解決問題,如果特別複雜的背景不好扣出的,一般都推薦用鋼筆工具。想要用ps軟體扣除複雜的水印,你可以直接選擇水印,然後進行虛化切除就可以了。其實也可以選擇用美圖秀秀ps掉複雜的水印。它裡面有乙個消除筆的功能還是比較方便的。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