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手遊學者二轉煉金聖士怎麼樣煉金聖士技能屬性介紹

2022-07-26 15:20:05 字數 497 閱讀 4884

1樓:小小忍者

煉金聖士是作為乙個火系輸出的角色來定位的,煉金聖士的能力是火系灼/燒加成,也是消耗型別的英雄。

龍之谷手遊學者攻略 學者攻略技巧彙總

龍之谷手遊煉金聖士怎麼樣 煉金聖士技能屬性分析

2樓:或躍在淵場

煉金聖士

煉金聖士是鍊金術師的二轉職業,在原有的技能上大大加強的元素屬性技能的傷害與控制能力。

作為專攻煉金術的職業分支,煉金聖士可以召喚帶有冰屬性和火屬性的熔岩鐵拳或冰掌攻擊敵人。

二轉技能

冰光束:向前方噴射出強烈的冰光束,命中的敵人有一定概率結冰。

c2hsqh:向前方投擲裝有究竟的長頸瓶。在此期間,使用冰雪連天可增傷100%。

岩漿波流ex:加強岩漿波流是在發動的區域留下熱氣,給範圍造成持續傷害。強化30%傷害。

龍之谷煉金聖士怎麼加點,龍之谷鍊金術士怎麼加點

火系3個岩漿技能點滿,毒爆點滿,上蠟點滿,這樣差不多就沒點了,可以不要魔法草,如果喜歡就點,但是不能點犧牲,雙40也看你常用不一般煉金沒必要學毒池浪費點又不常用。右邊到毒池可以不點。犧牲可以不點。岩漿戳刺。岩漿波流。和毒爆可以點滿。上蠟點滿。其他的我是按自己的習慣點的。龍之谷鍊金術士怎麼加點 龍之谷...

求龍之谷轉職一轉二轉列表,龍之谷,各職業的一轉和二轉分別能轉什麼

戰士一轉劍聖,戰神 劍聖二轉劍皇,月之領主 戰神二轉狂戰士,毀滅者 弓箭手一轉箭神,遊俠 箭神二轉狙翎,魔羽 遊俠二轉影舞者,風行者 魔法師一轉元素師,魔導師 元素師二轉火舞,冰靈 魔導師二轉黑暗女王,時空領主 牧師一轉祭祀,賢者 祭祀二轉聖徒,雷神 賢者二轉聖騎士,十字軍 龍之谷,各職業的一轉和二...

龍之谷魔法師一轉和二轉玩什麼好,龍之谷魔法師一轉和二轉玩什麼好?

刷圖必然元素 轉冰靈的話進8人隊各種爽 魔導只有苦逼 魔導8000攻 50暗都比不上元素4000g 30水或火 元素冰靈,火鳥火爆火車滿,冰刃6級,冰刺11,霜凍10,冰霧冰爆不出。冰大2,火大1,冰盾火盾選乙個滿,冰閃火閃1,地獄之火,魔力返還不用,冰靈除冰殼1外其他滿。法師冰尖柱滿,其他自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