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亮白妙招,牙齒美白有哪幾種方法

2023-01-07 11:40:02 字數 5574 閱讀 9641

1樓:18年前夢一場

一、醋可除牙垢、煙漬的小竅門: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燻上一層黑黃色的菸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裡含漱2-3分鐘,然後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後用清水洗淨,反覆幾次可除菸垢。

二、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淨: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三、墨魚骨粉可有效潔齒:將墨魚骨研成細末用來刷牙,牙齒可由黃變白。

四、小蘇打潔齒:用牙刷沾一些小蘇打(食用鹼),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週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鐘,既可令牙齒保持明亮光潔。

五、用檸檬汁潔白牙齒: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六、士多啤梨美白牙齒:把一棵鮮士多啤梨弄碎用來刷牙或用士多啤梨切成片去擦牙齒,堅持乙個多星期就會有明顯效果,以後偶爾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經濟實惠。效果也好。

七、用鹽和牙膏刷牙: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鹽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二次,堅持使用一星期就有顯著效果。

鹽就是食用的鹽,便宜又實用,而且見效快,沒一點***。有些牙膏本身就是含鹽的,可是用後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期使用。

2樓:果兒寶貝

聽說用小蘇打加牙膏刷牙,不知好不好用。

牙齒美白有哪幾種方法

3樓:易燃易爆小小酥

牙齒美白,首先需注意:1,不要吸菸,因為煙含大量的菸油長時間吸菸,會導致牙齒變黃等問題。2,要飯後漱口。3,保持每天早晚刷牙,建議用電動牙刷喔。

小蘇打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點小蘇達,不要沾水,輕刷牙齒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鏽,增加牙齒的亮白。小蘇打可以食用,但卻是鹼性物質,所以刷牙時不能太用力,否則很容易損傷口腔內細嫩的肌肉,不但會疼痛,而且可能損害健康。這個方法從化學角度有理論支援,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總是採用,攝入過量的鹼對身體內部平衡不好。

橘皮粉桔皮曬乾後磨成的粉以及磨碎的生花生據說都有美白牙齒的效果,未經證實。但是刷牙後用檸檬片(檸檬汁也可以)覆蓋牙齒,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原理是檸檬酸引起的化學反應使得牙齒表面的牙垢和色斑分解。

酵母粉有乙個非常好的方法,就是用發酵粉(酵母粉)刷牙,可以有效地美白牙齒,這是模特行業裡通行的做法,國外好像是將發酵粉和新鮮士多啤梨醬一起用來刷牙,據說效果立竿見影。

很多人問洗牙能讓牙齒變白麼?我的回答是 不能。洗牙只能幫助你清潔牙齒上的汙漬,洗掉了牙結石,洗牙可能會讓你看上去忽然白了很多,但它的作用不在美白。

(好比你手上有髒東西洗洗手當然會白一些,但也只不過是恢復了它本身的顏色)一年洗一次或半年洗一次牙齒,很必要,洗牙也是非常好的口腔保健。

4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一般情況下把醋含在嘴裡幾分鐘,然後用它刷牙。(請注意該方法乙個月做一次,次數過多則會導致***,損害牙齒的健康)。在牙刷沾點酵母粉刷牙,也能起到潔白牙齒的功效。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廈xm門美mylike萊表示現階段普遍美白牙齒方式有。

1、烤瓷牙2、牙齒冷光美白3、全瓷貼面美白**4、牙齒漂白5、潔牙。

6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去專業牙科醫院進行美白產品的使用,也可以日常的維護。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牙齒健康和口腔的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美白的方法本質上只有兩種,第一種是化學漂白,第二種遮蓋美白,還有通過洗牙,潔牙噴砂的方法還原牙齒的本色。牙齒美白藥物主要化學成分為過氧化脲,通過不同的方式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變色,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托式美白、牙貼美白、含漱美白、牙齒內封藥美白、超聲波洗牙等方式。平時自己可以用一些美白牙膏來刷牙,因為牙膏中有美白顆粒,還可以有效控制口腔細菌的生成防止蛀牙。

8樓:曙光口腔專家

目前洗牙主要有三種方法,第一種是超聲波洗牙 第二種是噴砂洗牙 第三種是拋光!超聲波洗牙主要是清理牙結石 牙菌斑 預防牙周疾病,噴砂洗牙主要是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著!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牙齒目前主要有兩種辦法:第一種,通過藥。

物進行美白;第二種,通過佩戴修復體進行美白。藥物美白可以分為臨床醫院進行美白和家庭美白,美萊醫院主要採取冷光美白的辦法,一般需要就診2-3次,間隔是2個月左右。在美白**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不要吃帶有顏色的食物,比如巧克力、醬油、咖啡等。

家庭美白一般不推薦。佩戴修復體,主要是應用貼面或者是全瓷牙進行修復。

10樓:周琴恭青寒

建議: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與牙齒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或用物體粘附在牙齒表面遮蓋牙齒本色,使牙齒顏色變白的過程。牙齒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雷射美白牙、超聲波潔牙。

11樓:掌松肖巨集逸

冷光美白牙,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以上是對牙齒美白有哪幾種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2樓:東莞美齒**

冷光牙齒美白是針對牙齒變色、快速**的一種辦法。**結束後可能會出現牙齒敏感的情況,但會在**後6~24小時消失。牙齒美白有很多種,化學漂白包括家庭或診所藥物美白、雷射美白、冷光美白等。

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牙貼面和牙塗料。**不等,需要選擇適應症。

13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

冷光美白是把藥物利用冷光進入牙齒內部氧化有機色素,達到美白的效果。瓷貼面和冠修復都是磨除部分牙體組織進行修復。您可以到醫院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美白方式。謝謝!

快速美白牙齒的方法都有什麼

14樓:徐州三院口腔

您好,首先要弄清楚牙齒發黃的原因,才能找到健康合適的美白方式。

牙齒發黃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個:

1、牙漬和牙垢:這是由於抽菸、喝茶或每天口腔衛生習慣不好造成的;

2、藥物或食物損害:在牙齒發育階段遭受的藥物(如四環素牙)或食物(如水源造成的氟斑牙)造成的不可逆損害。

目前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洗牙、烤瓷牙、冷光美白等等,洗牙可以還原牙齒的本色;冷光美白好,是目前牙齒美白效果最好的,快速又安全。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去徐州三院口腔讓牙醫給你鑑定屬於哪種情況,再做推薦會更適合的。

15樓:東莞美齒**

病情分析:

你好,牙齒美白有很多種,化學漂白包括家庭或診所藥物美白、雷射美白、冷光美白等。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牙貼面和牙塗料。**不等,需要選擇適應症。

指導意見:冷光美白效果較好,**稍高,如果牙齒完好,只是有點黃,可以用家庭或診所藥物美白,**不高。正常情況下牙漂白是安全有效的。

如何讓牙齒變白小妙招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方法二: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方法三: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這個方法不建議使用,偶爾用下還可以。經常使用會讓牙齒變酸)

方法四:洗牙:我有嘗試過,是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而且洗牙不是讓牙齒變白,只是會變得更乾淨。聽我的醫生朋友收長期洗牙對牙齒非常不好的。

方法五:冷光美白:會讓牙齒變白,而且效果也比較明顯,原理是利用一種特殊的漂白劑,被冷光催化,然後與牙齒表面以及深層的色素放生氧化還原反應,使牙齒得到美白。

方法六:當然就是要勤刷牙,而且刷牙不能走馬觀花。一定要早晚一次,而且要刷夠三分鐘,這樣才能徹底地清潔牙齒。

方法七:就是牙粉,這個也是我覺得效果最好,而且沒有***的一種方法了。反正每天都要刷牙的,乾脆就把牙粉當做牙膏來用,效果很明顯。特別是有茶漬,煙漬,咖啡漬的,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希望各位朋友要掌握好的健康的方法來讓自己的牙齒變白。

是藥三分毒,所以我一般不建議用洗牙,或者冷光美白的方法來美白自己的牙齒。

一定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早晚刷牙。

17樓:在鑫薩妙柏

我有辦法啊!你可以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水調勻,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另外,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它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令你的牙齒潔白如玉。?

18樓:桓莘呼延夢秋

這些都是比較實用的哦。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19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自己牙齒比較黃,想變白的話,建議可以通過洗牙和拋光的方法,去除色素沉著,平時經常刷牙漱口,注意口腔衛生,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

快速美白牙齒小妙招

20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21樓:好吃的樹葉

美白牙du齒的方法:

小蘇zhi打加鹽。

每天刷牙時,適量小蘇打加點鹽、加dao

點水,調勻,不要太稀內,以可以塗容在牙齒為準,然後用乾淨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輕輕刷牙,就可以了!

醋美白牙齒。

把陳醋或者白醋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再取刷牙。雖然這個效果非常好,但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否則對牙齒很不利。如果有口臭的人群也適合這個方法。

花生美白牙齒。

吃花生也可以美白牙齒,吃花生的過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潔牙齒的過程,當吃下花生時,牙齒上的汙垢也會隨之落肚,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

橘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而且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使用木灰。使用木灰刷牙是古代的家庭清潔和美白牙齒技術,但是這會導致牙釉質變得更薄,所以如非必要請勿使用這種方法。(這方法有點噁心,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願意嘗試!)

利用小蘇打美白。

小蘇打是牙齒美白良方,不僅美白,而且還可以清理大腕。幾個世紀以來,它已被廣泛用於漂白和美白美白技術,在牙膏就有小蘇打成份。您需要做的就是取一點小蘇打,取少量水和鹽關物進行混合後用它來刷你的牙齒。

最好的牙齒美白方法是什麼,牙齒美白的最好方法

牙黃的朋友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學會運用檸檬和蘋果醋 檸檬可以去除牙垢,蘋果醋可以使牙齒變白,所以兩者的組合可以讓牙齒變白,改善牙很黃的情況,當然刷牙的時候記住動作要輕柔。2.小蘇打 每次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一點小蘇打,刷過幾次後牙齒會慢慢變白,這種方法主要是針對牙鏽造成的牙很黃的情況。3.醋 白醋...

洗牙與牙齒美白有什麼不同啊,我的牙齒天生就黃,很苦惱,有神麼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不一樣的啊,洗牙是去除牙結石,清潔口腔的。美白牙齒是通過分解牙齒表面的色素 從而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牙齒黃的話,洗牙是洗不掉黃色的。你可以試一下達妃琦美白牙齒。效果還是不錯的。洗牙是去除後天引起的色素及結石,洗牙是不可以美白牙齒的,只是把後天的色素沉著去除乾淨 美白可以改變先天牙黃的...

濃香型的白酒有什麼特別?好喝嗎,中國哪幾種白酒比較好喝?

沒啥特別,好酒口感入口不衝,沒有苦味酸味,香味豐富,必須是52度酒,二天頭不疼,嘴部幹,五糧液,劍南春為代表 濃香型白酒具來有芳香濃郁自 綿柔甘洌bai 香味協調 入口du甜 落口綿 尾淨餘zhi長等特點,這也是dao判斷濃香型白酒酒質優劣的主要依據。構成濃香型酒典型風格的主體是己酸乙酯,這種成分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