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住宅外牆無保溫,求冬季保溫 取暖 解決方案

2022-07-26 08:30:02 字數 1193 閱讀 9511

1樓:山東高德建材

看文字表示的意思,我猜測是不是樓主想自己改造下家居?

根據提供的資訊,我提供以下幾個針對性的建議.

1,單層窗戶首先是導熱係數太大另外開口面積大也不利於保暖.

可以更換成雙層空心玻璃窗(雙層玻璃導熱能力只有一般單層玻璃的40%)如果把框換成塑鋼的也有利於保暖(鋁合金的導熱係數遠大於塑料)其實最簡單的辦法是在窗戶前加乙個大面積的厚窗簾,這個花錢少.

2,熱源強化

增加暖氣片的散熱面積,增加室內熱源,是比較見效的辦法之一,但是考慮到成本和難易程度,可能不太容易實現,建議把現有暖氣片附近的物品盡量移開,增加散熱片附近空氣流通速度,提高熱效率.

3外牆保溫

對於把邊的房間,牆體散熱是很大的,如果能夠做建築保溫最好,舊建築的節能改造國家相當支援,但是個人單戶做是不太可能的.建議補救辦法,盡量把家具貼放在靠近沒有鄰居的外牆部分,增大此部分牆面熱阻,或者在這類牆面掛氈畫等較厚裝飾掛件,也有利於保持室內溫度.

以上建議是基於小改動,小投資的思想提出的個人住戶改造方案,適當運用,不但能夠提高室內溫度,還能增加藝術美感.

2樓:聊城室內環境

可以在牆外貼苯板,增加牆體保溫,內牆牆面可以適當加上一組工藝暖氣片.或者加裝電熱板.

3樓:

增加暖氣最簡單

其他的 在內牆粘聚笨板

做個厚窗簾 擋涼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我覺得要解決你的問題非常簡單,首先,我們來解決幾個導致熱量散失的關鍵因素——窗子和牆壁,窗子的解決方案有加裝雙層玻璃窗以及裝厚重的窗簾等;牆壁的解決方案,只要塗刷spi的隔熱保溫塗料就能解決你的問題,它的作用就是塗刷好後在牆面形成緻密的漆膜,這樣可以有效阻止由於房屋年代久遠而導致牆壁產生的微小裂縫使熱量的散失,另外它還有很好的反射熱量的功能,可以使屋內產生的暖氣在屋內迴圈,提高暖氣的利用率。諮詢**021-54246148

5樓:塗料工程大師

如果你那裡冬季需要採暖,牆體也相應能達到一定保溫程度,不應該再搞什麼保暖措施。如果你很想效果更好,不妨窗戶搞成雙層的,牆面帖上牆紙。如果不太考慮美觀,那種塑料泡沫棉釘在牆上更能保溫,價錢也不貴(一般它用於隔離用的,保溫效果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換雙層隔音隔熱的.增加暖氣出風口....增加開暖氣的時間..哈哈哈...

高層住宅樓層風水禁忌高層住宅14層如何化解

樓層是買房的人首要考慮的問題,樓層的選擇對住宅的風水影響很大,尤其是高層住宅,樓層的選擇更加至關重要。現在的樓房越做越高,買高層住宅 買哪層 成為了困擾購房者的問題,很多人看代表樓層的數字選樓層,例如 8 6 9 認為這些樓層吉利 有些人覺得中間的不壓抑也不居高。根據高層住宅風水,高層樓房的樓層該怎...

高層住宅風水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高層住宅注意事項有哪些高層講究詳解

高層住宅風水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 1 穿心煞 大樓門前或者是住宅門前有直柱形物體,在風水學稱為 穿心煞 能夠影響到宅主的運勢,導致財運差,而且住客身體健康較差容易出現血光之災。2 外環境陰氣太重或陽氣太重 有的建築,距離醫院 殯儀館 火葬場等地距離太近,這種地方的陰氣都很重,對周圍的環境影響很大,容易...

高層住宅地下室施工順序是什麼,高層住宅地下室施工順序,有多詳細就講多詳細啊謝謝啦

1 以地下一層為bai例。測量放du線 土方開挖 邊坡支zhi護 放線 dao 片筏基礎 底板 承內台 地梁磚胎模容 防水 地下室底板 包括主樓片筏基礎 單層地下室底板 施工 放線 地下一層牆柱 包括主樓剪力牆 單層地下室牆柱 施工 地下室頂板施工 基礎 地下室結構驗收及防水工程 土方回填 2 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