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毒掃瞄時候的一些問題怎麼回事呢 高手指點下我用的是NOD

2022-07-26 08:15:05 字數 770 閱讀 9565

1樓:2010求知思想

【c:\pagefile.sys - 開啟時出錯】

我也遇到此問題,不用管它,正常病毒不會動這個檔案,否則系統會不能正常執行。不用管它。

【c:\documents and settings\kjz\local settings\temp\glb136f.tmp > wise > wise0132.

dll - 壓縮檔案已損壞】

可能是nod32不能識別這種壓縮格式(部分nsis、7zip格式無法識別)也可能是壓縮格式出錯,無法掃瞄。當然即使這個無法掃瞄的檔案是病毒,那麼由於壓縮檔案壞了,就算解壓縮病毒也不能被解壓縮出來。不用管它。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_restore\rp2\a0001658.rbf > mime - 正常(未執行內部掃瞄)】

沒遇到過哦。這應該是個壓縮檔案吧,不解壓縮絕對沒有問題。不用在意。

上述情況都不是病毒。

bs一下一樓【彭慶忠】回答完全錯誤。所有的nod32都有這樣的問題,尤其是第乙個檔案誰能沒有?

2樓:何媚羽

c:\pagefile.sys 這是系統分頁檔案 nod32可能打不開 第二個是臨時檔案 估計他也打不開 第三個 不是寫了正常嗎 他只是沒有深度掃瞄 而已 很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些都是正常的表現,不用擔心,有病毒的話,他會直接刪除的

4樓:帳號已登出

解除安裝了重灌,唯一的辦法.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