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指南 高層住宅如何選樓層,購房指南七 購房者選高層住宅要考慮哪些呢

2021-04-10 05:30:03 字數 448 閱讀 4355

1樓:搜狐焦點

買個房子要居住幾十年,樓層很可能直接關係到我們一輩子的居住體專驗,買得不合屬適也相當麻煩。不過,為了一輩子的窩,不少購房者都願意多搭上點錢,買個好樓層。那麼,在一棟樓裡哪些樓層才算上好樓層呢?

結合一些高層住宅風水與購房者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選擇高層住宅,我們必須考慮到以下幾個問題:

1.高層住宅的總層數;

2.對高層住宅的環境要求;

3.生活的便利程度;

4.無論選擇哪一層,採光擺在首位;

5.家庭人數及健康情況等等。

簡單的來說,樓層越高,遮擋物就越少,採光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些。較低樓層來說,更能避開噪音及粉塵的汙染。較適合中青年人的選擇及居住。

而老年人相對而言選擇低層住宅,上下樓方便,可以增加老年人戶外活動的機會!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6-05-05,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購房指南七 購房者選高層住宅要考慮哪些呢

買個房子要居住幾十年,樓層很可能直接關係到我們一輩子的居住體專驗,買得不合屬適也相當麻煩。不過,為了一輩子的窩,不少購房者都願意多搭上點錢,買個好樓層。那麼,在一棟樓裡哪些樓層才算上好樓層呢?結合一些高層住宅風水與購房者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選擇高層住宅,我們必須考慮到以下幾個問題 1.高層住宅的總層...

高層住宅如何選樓層,高層住宅買第幾層比較好呢?如何選擇樓層?

買房選樓層,我們一般會考慮 1 高層住宅的總層數。2 對高層住宅的環境要求。3 生活的便利程度。4 無論選擇哪一層,採光擺在首位。5 家庭人數及健康情況。6 如果信風水之說的話,屬相與樓層風水也是要考慮的方面。簡單的來說,樓層越高,遮擋物就越少,採光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些,較適合中青年人的選擇及居住。較...

高層住宅樓層風水禁忌高層住宅14層如何化解

樓層是買房的人首要考慮的問題,樓層的選擇對住宅的風水影響很大,尤其是高層住宅,樓層的選擇更加至關重要。現在的樓房越做越高,買高層住宅 買哪層 成為了困擾購房者的問題,很多人看代表樓層的數字選樓層,例如 8 6 9 認為這些樓層吉利 有些人覺得中間的不壓抑也不居高。根據高層住宅風水,高層樓房的樓層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