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層戶型風水禁忌有哪些,小高層住宅風水禁忌有哪些

2021-03-04 08:54:44 字數 3810 閱讀 9779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衛生間位於復中心的房制子

衛生間為家中汙穢之源,如

果正好位於房子的中心位置,將不利於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運勢,應避開。不考慮戶型風水,但是說健康和空氣問題,就讓人不舒服,衛生間的髒氣排不出去,只能在臥室或客廳徘迴,氣味難聞。

二、三角型的房子

戶型風水切忌三角形的房子。三角形的不穩定,以及風水學上的種種不良寓意,足以讓你退避三舍。這種三角形戶型我們不說風水問題,單說面積的有效利用就做不到,許多面積將會浪費掉。

風水上,這種戶型也屬大不吉。

三、t型的房子

這種房子的特點是前面大,後面小。住這種戶型時間久的人,個人運勢和家庭的運勢會越來越衰。這種格局在風水中被稱為退田比,就是家運一天不如一天。

所以在看戶型風水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選到這樣的戶型。

四、多邊型的房子

選戶型風水時,還應注意,不要選到這種多邊形的房子。住這種戶型時間久的人,頭腦思維越來越不清晰,沒有主見,東一下、西一下什麼都做。無論這些說法有沒有那麼玄乎,但是都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小高層住宅風水禁忌有哪些

2樓:搜狐焦點

小高層住宅風水禁忌有哪些

隨著房屋的需求量變大,樓層越來越高,7層及簷高20公尺以上的住宅,我們稱之為高層住宅。當然,選擇高層住宅,要考慮的因素也有很多,比如光線、朝向,最主要的是,風水一定要好,那樣人才能居住得舒適。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高層住宅風

風水是居住環境中相當重要的一項,在某些程度上來說,它是可掌握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選擇到一塊好的地勢,好的風水住宅能為自己的事業及財運加分。因為生活的空間有限,而風水寶地的數量更是有限。

那麼在,先天條件沒有得到滿足的情況下,就要利用後天條件來為自己打造出一所可以助自己事業興旺發達,財運順暢的住宅。想要有好運勢,就要有很多改變風水的裝修技巧。如果家裡的裝修犯了以下禁忌,可以合理調整。

小高層住宅風水禁忌有哪些

1、陽台不能正對大門或廚房

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能正對陽台,這樣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不斷

有破財之事。解決的方法,做玄關櫃以阻隔大門和陽台,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或者屏風。這裡要說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放魚缸,如果八字忌水者澤不宜。陽台的

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辦法之一,但這不易做到。影響通風及入宅的光線。

2、陽台不能正對廚房

這也是屬於一種「穿心煞」,有穿心煞的住宅,使得家庭的凝聚力減弱,老公易有外

遇,老婆也易出牆,孩子不愛回家。解決方法:可以作花架種些爬藤植物在陽台或者放置大型的盆栽以作阻隔;陽台窗簾平時盡量拉上;或者在陽台和廚房之間以櫃

子或者屏風遮掩,但這有可能影響平時居住者的室內的行動。

3、沙發、床、書桌不能擺放在橫樑之下

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橫樑之下,書桌也是如此,久之會使得作者沙發和桌前或睡在床上的人有壓迫感,精神不能集中,神經衰弱,而且身體易多病痛。解決的方法:的方法當然是盡量避免放在橫樑下方,實在無法調節,可在室內裝修時把橫樑包裹起來使其不外露。

4、爐灶不能正對陽台門或者廚房門或者大門

爐灶擺放位置不能正對著陽台門或者廚房門或者大門。否則會有損於家中用餐者的健康。解決方法:可以在門上裝門簾以作阻隔。門簾質地根據家人八字喜忌可選擇珠簾或者布簾。

5、家中不要任意安裝明鏡

家中不要任意安裝明鏡,以免破壞室內磁場。很多個人及新樓盤樣板房為了展現延伸效果,擴大視覺效果,喜用明鏡作為裝飾。但住宅盡量不要裝大面的鏡子,會使磁場紊亂。

如安裝到兩面或三面牆都是鏡子,造成反射,容易產生幻影和錯覺。也容易造成驚嚇。如已經安裝大面積明鏡的,可選擇用裝飾布或者字畫等加以遮掩。

6、廁所不能在「中宮」上

所謂的中宮就是住宅的中間,現在很多建築布局講究另類,各種布局都有,所謂「廁佔中宮」,對家中的財運及家人身體都不好。解決方法:若已經將馬桶及洗手盆安裝好,試著將兩者調換位置。

盡量閉合馬桶蓋,關閉廁所門。

7、不規則屋不可做廚房

不規則屋如用來做廚房,會影響家人健康,不規則屋只可用來做儲藏間用。

8、床頭巨畫大不宜

床頭置畫可以增加臥室之雅意,但以輕薄短小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畫,否則一旦掛鉤脫落,當頭砍下,非死即傷,不可不慎。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0-09,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戶型與風水有哪些禁忌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戶型好風水的標準

1、戶型中客廳、臥室等的位置合理,面積比例恰當。戶型布局中講究「前廳後臥」。客廳是招待客人、家人休閒、聚居之所,應具有獨立性、完整性。

客廳形狀上不宜過分狹長,以聚財為好,太狹窄了不聚財、不聚氣。臥室應是具有充足日照和良好通風的私密空間,和客廳之間最好能有空間過渡。臥室的面積不宜過小,一般來說,主臥室的面積在20平方公尺左右;次臥室的面積在15平方公尺左右。

2、採光要好,通風流暢,最好能有穿堂風,朝向的選擇通常以朝南最佳,朝東西次之,朝北最次,除了朝向,窗景也非常重要。臥室應當安靜、舒適、私密、安全,主次臥區分嚴格,主臥室最好有好的朝向,窗戶朝陽,採光通風要好。

高層買房風水禁忌有哪些

4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房看風水哪些樓層好

買房樓層要注意風水,風水大師說:如是乙個忌火的人,住在恰好是屬火的樓層裡,必然是有損自己的運程及健康,輕則運程有阻,破財、官非,重則有禍、重病。就算是個有好運勢的人住,都會將好運減半。

行惡運的人住,惡運會更衰。如是乙個喜火的人住,這較為適合,有助運程暢順。當惡運來的時候,亦會將惡運減半。

以五行來看:辰戌醜未年屬土,寅卯年屬木,巳午年屬火,申酉年屬金,亥子年屬水。也就是說生肖屬龍、狗、牛、羊的人宜選擇

五、十樓(本命層)或

二、七樓(貴人層)。生肖屬虎、兔的人宜選擇三、八樓(本命層)或

一、六樓(貴人層)。生肖屬蛇、馬的人宜選擇二、七樓(本命層)或

三、八樓(貴人層)。生肖屬猴、雞的人宜選擇四、九樓(本命層)或

五、十樓(貴人層)。生肖屬豬、鼠的人宜選擇一、六樓(本命層)或

四、九樓(貴人層)。

小戶型風水禁忌有哪些

5樓:紫蘋果裝飾

1、忌諱門對門

其實對於門對門的風水禁忌是很多人都應當知道的,尤其是像戶型比較小的居室來說,可以聚集一些比較好的風水運勢就相對沒有那麼簡單,卻也由於不看重風水相關的知識而破壞了本身居室中的風水,那就太不划算了。家人的正常生活。

2、忌諱空間擁擠

有很多人說到空間擁擠時無辜的說小戶型的空間本身就很擁擠。其實從現實中說,小戶型的空間確實很擁擠,但是只要你懂得合理的布局與設計,你的空間自然會比別人的愜意寬鬆很多。

3、忌諱廁所方位不對

小戶型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各種功能型的居室要按照合理的空間布局來分布才好,避免出現由於方位不對嚴重影響小戶型風水的問題出現。小戶型房屋常見的格局是廁所位於大門內的內明堂處,內明堂是大門內的區域空間,也就是玄關的位置,主掌房屋的財路、財氣風水,代表進財的能量。

高層住宅風水禁忌有哪些?具體禁忌有哪些

6樓:搜狐焦點

1、不要選擇一層,一層濁氣太重;一公尺以內都是重空氣,二氧化碳居多。

2、不要選擇九層到十一層,那是空氣平流層,灰塵在此範圍懸浮流通,有建築物就會短暫停留。

3、不要選擇18層,俗話說18層是地獄,十九層是天堂。風水上有這一說;

4、不要選擇頂層,所謂高處不勝寒,有的樓還會有樓頂防水問題。還有雨水噪音問題。

如果南北通透的選擇4層以上的可以,越高視野越寬闊。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3-09-21,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選擇高層樓房風水有哪些禁忌,高層小區的住宅風水禁忌有哪些

1 高層住宅風水之客廳 大門和客廳之間應安置玄關或矮櫃遮掩。大門與客廳之間無隔斷,外氣直入住宅,屋內陽氣逸散,不宜居。解法 添設玄關隔斷或者矮櫃均可。2 高層住宅風水之陽台 陽台是高層住宅風水的乙個核心地帶。屬採光區,與金行相屬,主家財。故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能正對陽台,這樣形成了所謂的 穿心 家中會不...

行家說說高層住房風水有哪些禁忌,行家說說房屋前風水有哪些禁忌

無所禁忌說法,需要分析房子跟主人的結合,再通過房子排盤跟八字喜忌來看有哪些需要改善的地方。行家說說房屋前風水有哪些禁忌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

高樓層住宅風水有哪些禁忌,高層住宅樓層風水禁忌是什麼?選幾樓好

高層小區 選哪層 一直是個困擾購房者的問題,很多人看代表樓層的數字選樓層,例如 8 6 9 認為這些樓層吉利 有些人覺得中間的最好不壓抑也不居高。根據高層住宅 風水 高層樓房的樓層該怎麼選呢?是不是越高的樓層越好呢?1 如果住宅前方有大樹,則最好買四 六層的,因為這個高度剛好大概高於樹的頂部,住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