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滿電時,手機就沒訊號

2022-07-26 06:35:03 字數 552 閱讀 4884

1樓:派主對公

要是進水了的話,手機一定是出問題了,至於具體**的問題,還需要一點點的排查,可以先更換幾款不同品牌的新電池試試,比如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以及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等等,換了新電池看看到底是不是手機中與電池相關的部分元件壞了,如果沒再依照這個思路進一步找原因。

2樓:讓人頭痛啊

進水了,氧化了就麻煩了,至於手機電池,貌似是壞了,配塊電池吧,電池也不貴,浦諾菲的商務電池質量就不錯,屬於手機周邊電池中的一線品牌了。特點有:

高能量密度;鋰離子電池的重量是相同容量的鎳鎘或鎳氫電池的一半,體積是鎳鎘的50%、鎳氫的30%。

環保無汙染;鋰離子電池不含有諸如鎘、鉛、汞之類的有害金屬物質。

迴圈壽命高;在正常條件下,鋰離子電池的充放電週期可超過500次。

無記憶效應;記憶效應是指鎳鎘電池在充放電迴圈過程中,電池的容量減少的現象。鋰離子電池不存在這種特性。

充電速度快;使用額定電壓為4.2v的恆流恆壓充電器可以使鋰離子電池在一至兩個小時內充滿。

所以,可以考慮買下啦。

手機總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老是沒訊號

訊號不穩定的原因 1 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2 可能是你的營運商的訊號塔問題 可能是你手機訊號太差!或者就是你已經走出市中心。那時訊號會差點,有時甚至會沒訊號 把手機重新開關機就可以了打 投訴 聯通10010 移動10086 只要你冒得訊號,打不出 就投訴,他會說明是不是訊號的問題 但我覺得,既然你的手...

手機沒充滿電可以拔嗎

1 手機用的是鋰離子的電池,可隨用隨充,對電池並不會造成傷害。2 要注意 有時間,儘量將電池充滿,可延長壽命。3 充電器有充滿自動停止功能,只要用之前將電源線拔掉就可以了。延展閱讀 手機快速充電主要分為三大類 vooc閃充快速充電技術 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技術 聯發科pump...

手機沒訊號出現圈,手機沒訊號出現乙個圈

手機沒有訊號 1 可能是手 機卡欠費了 2 手機卡消磁 可更換手機排查 3 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排查 4 當前網路訊號不好 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 手機設定問題。例如 飛行模式或關閉該卡。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